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有哪些保險內容

2022-03-17 09:22:50 字數 5512 閱讀 5203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有哪些保險內容"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保險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存五千第六年可以取出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保險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存五千第六年如果未滿期就屬於退保,根據需要可以退保,但是會有資金損失。

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正常退保。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3樓:萍萍姐姐

保險期間分為五年、六年、十年和十五年四種,投保人可選擇其中一種作為本合同的保險期間。

4樓:

分紅這個東西是算不出來的!只能你每年收到的分紅報告寄給你了才知道你這一年的分紅有多少!銷售人員在你購買的時候給你算的分紅都只是預計的!不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取,但可能會有損失,另外全部取出來的話合同也會終止

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交費5年保6年是什麼意思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交費5年保6年是什麼意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你繳費5年保障6年的時間。6年就滿期。意外保障到9年。還有分紅

關於中國郵政和中國人壽聯合推出的: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的疑問

8樓:永秀梅桐雁

也就是說6年下來到底分紅給你多少。你主險的基本保額是1萬。你這屬於期交保費(因為要繳費3年),完全可能低於銀行同期的存款利率,其實就是退保可以得到的退保金。

你買的是乙個保險組合,可以肯定得告訴你沒有,因為三個險種的首期保費總和就是9442+12+31=9485,第三份的期限是9年。

然後注意回答你的問題吧,而這9485就是作為保費繳納給了中國人壽。

至於說這份保單是否有利息,人壽保險產品是沒有利息這個概念的,只有紅利,很多內容你根本就看不懂甚至都沒來得及看,獲得紅利,所以你主險的滿期金是3萬元.另外的500多塊錢應該是作為活期存款存在了郵儲銀行,說實話問得也有點兒亂

繳費憑證上寫9485這並沒有問題。

至於現金價值,給你多少就是多少,繳費期3年,還有不確定的分紅。你這9485是作為保費繳納給國壽的。前兩份的保險期限是6年。

其中《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是作為主險,那你也敢簽字的啊。你的錢可以作為存款存在郵儲銀行,誰都不知道的,所以不存在利息。這個就要具體結合保單來分析了。

所以6年後你能確定拿到的是就是3萬滿期金。所以6年後你只能考慮前兩份保單到期後的情況。而紅利是不確定的,滿期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交費期間(年數),《國壽安欣無憂長期意外傷害保險》和《國壽附加安欣無憂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然後《國壽安欣無憂長期意外傷害保險》在6年到期後是沒有返還的。以後遇到類似情況務必慎重;也可以作為保費繳納到國壽,只有《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有滿期金可以領,包括三款產品首先我要說的是,萬萬不可如此草率。退保你可以理解為你這方面的提前終止合同,獲得利息收入。

你問6年後你到底能拿多少錢?你這字一簽你就要負相應的法律責任了。你自己也說了,你這麼做對你自己是很不負責任的

9樓:紅色十月節

首先我要說的是,你這麼做對你自己是很不負責任的。你自己也說了,很多內容你根本就看不懂甚至都沒來得及看,那你也敢簽字的啊?你這字一簽你就要負相應的法律責任了。

以後遇到類似情況務必慎重,萬萬不可如此草率。

然後注意回答你的問題吧,說實話問得也有點兒亂

繳費憑證上寫9485這並沒有問題,因為三個險種的首期保費總和就是9442+12+31=9485.另外的500多塊錢應該是作為活期存款存在了郵儲銀行,而這9485就是作為保費繳納給了中國人壽。

至於說這份保單是否有利息,可以肯定得告訴你沒有,人壽保險產品是沒有利息這個概念的。你的錢可以作為存款存在郵儲銀行,獲得利息收入;也可以作為保費繳納到國壽,獲得紅利。你這9485是作為保費繳納給國壽的,所以不存在利息,只有紅利。

而紅利是不確定的。也就是說6年下來到底分紅給你多少,誰都不知道的,給你多少就是多少,完全可能低於銀行同期的存款利率。

你問6年後你到底能拿多少錢。這個就要具體結合保單來分析了。你買的是乙個保險組合,包括三款產品。

其中《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是作為主險,《國壽安欣無憂長期意外傷害保險》和《國壽附加安欣無憂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前兩份的保險期限是6年,第三份的期限是9年。所以6年後你只能考慮前兩份保單到期後的情況。

然後《國壽安欣無憂長期意外傷害保險》在6年到期後是沒有返還的,只有《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有滿期金可以領。你這屬於期交保費(因為要繳費3年),滿期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交費期間(年數)。你主險的基本保額是1萬,繳費期3年,所以你主險的滿期金是3萬元。

所以6年後你能確定拿到的是就是3萬滿期金,還有不確定的分紅。

至於現金價值,其實就是退保可以得到的退保金。退保你可以理解為你這方面的提前終止合同。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關於中國郵政和中國人壽聯合推出的:國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的疑問"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存定期的還是買保險的?別的不說,等你取出來要9年啊,9年什麼概念,你中間如果提前取的話,連本金都拿不到。別想你能拿到多少錢,肯定趕不上3年期,5年期的定期存款,甚至比一年期轉存的都未必夠。

現在讓沒有你買保險的時候,肯定說保險好,等你急用錢要取的時候,你就知道保險好不好了。

你這單子的現金價值,就是你交的錢現在取能值多少現金。就是說「6年度末」(應該是3年交完後的6年後),如果不算分紅,那你就能拿到30000元現金,當然,這就是你自己3年交的本金。至於9年後到時候你能分多少紅,去問老天爺吧。

中國人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安欣無憂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到時間一起給你,具體分紅金額無法預計,因為所謂分紅,是看他經營的效果,如同你給朋友投了資一樣,甚至沒有分紅,因為他經營不善!

14樓:

四年前我購買了中國人壽安欣無憂這款產品,不幸今年查出癌症,在理賠的過程中發現,這款產品涉嫌欺騙消費者,其所謂的大病險基本是拿自己的本金當成理賠金賠付自己,並強制終止保險合同,保險合同上沒有針對這一點的解釋,所以投訴無門,另外每年的分紅也極低,還不如放到銀行高,大家擦亮眼睛,建議不要購買該產品。提醒大家購買保險時一定不要只聽保險員的口頭介紹,一定要逐條的對照合同,否則肯定會後悔!

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想退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既有保障功...

國壽福祿鑫尊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領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福祿鑫尊是中國人壽旗下的一款兩全分紅險,很多人聽到紅利就來勁了,但是你真的了解分紅險嗎 關於分紅險的真相在此 一文揭開分紅險的真相,火爆一時為何現在無人問津 為了便於大家理解,我以30歲男性為例,10年繳費,每年交1萬,祝壽金領取年齡為55歲,通過測算保額僅有7357,...

2023年國壽千禧理財兩全保險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整理了35款熱門分紅險與101款重疾險的對比表,非常全面,點選這裡領取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很多人一定聽說過分紅險,但是沒有多少人真正了解過分紅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