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鴻祥兩全保險 分紅型2003 的有關退保問題

2023-04-22 12:35:05 字數 3973 閱讀 866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的朋友《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的朋友。

我遇到過很多人買分紅險只是聽說別人說好,就買了,根本就沒有搞懂分紅險是什麼,自己到底需不需要?下面我給大家系統性地介紹一下分紅險,讓大家在面對分紅險時,能夠冷靜分析,合理選擇: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03)的有關退保問題"的全部,望!

2樓:中國平安在瀋陽

liling791024自己在太平和人壽都做過業務,看來做得不怎麼樣啊。換了兩家都沒幹好還說別家公司!這樣的人在保險業是幹不好的。

鴻祥是個定期險。有分紅。到期返本加分紅,保險期間有保障。

你朋友交的有點少。而且我建議去加上一分意外醫療。一年92塊錢,那樣才真正體現保險的作用。

已經交4年了為什麼要退呢?不要聽一些無知的人說些沒水平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95511售後服務**,詳細諮詢,他們會給你你想知道的一切,但是他們也會有銷售的嫌疑哦,小心點,平安快不行了,去年海外投資損失了160個億,如果你想買保險千萬不要買他家的啊!切忌!!!

4樓:網友

退保不划算!很多退保都沒有得到預期的收益,如果有經濟能力九繼續交下去,我以前在人壽工作,碰到這種情況一般說服客戶繼續交,不 只是為了公司的利益,收益很重要,受益更重要。

5樓:老姐不是白叫的

對6400億來說,160億還可以承受。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年到期

6樓:

摘要。您好親,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年到期是返還雙倍保額加實際分紅,而非雙倍所交保費。具體的保額合同的首頁會寫明,保額和所交保費是有差別的。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年到期。

您好親,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年到期是返還雙倍保額加實際分紅,而非雙倍所交保費。具體的保額合同的首頁會寫明,保額和所交保費是有差別的。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保險期限內發生重疾或身故賠付3倍保額加實際分紅,平安滿期--如果約定的保險期限是20年,那麼20年到期返還2倍保額加實際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具體的分紅要看平安的實際經營投資水平而定。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交滿年限怎麼領取,可以一次性領嗎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 分紅型2004

7樓:

摘要。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險種特點:

基本保險利益:

1、滿期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人保險期滿時仍生存,領取10萬元滿期生存保險金。

2、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身故,領取10萬元身故保險金。

3、附加保險利益:意外殘疾保險金:

交費期內,被保險人自意外傷害事故發生之日起180天內造成殘疾,領取意外殘疾保險金。

4、分紅:按照保險監管機關的有關規定,我們每年將根據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驗狀況確定紅利的分配。分紅是不確定的,若我們確定有紅利分配,則該紅利將於保單周年日分配給您(附加保險利益不參加分紅)。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 分紅型2004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險種特點:基本保險利益:1、滿期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人保險期滿時仍生存,領取10萬元滿期生存保險金。2、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身故,領取10萬元身故保險金3、附加保險利益:

意外殘疾保險金:交費期內,被保險人自意外傷害事故發生之日起180天內造成殘疾,領取意外殘疾保險金。4、分紅:

按照保險監管機關的有關規定,我們每年將根據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驗狀況確定紅利的分配。分紅是不確定的,若我們確定有紅利分配,則該紅利將於保單周年日分配給您(附加保險利益不參加分紅)。

老師好。您好,請說。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 分紅型2004,35年的,想知道期滿,會有多少盈利和反紅利謝謝。

您好,期滿是比本金還多的,但是分紅是不確定的。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交滿年限怎麼領取,可以一次性領嗎

8樓:

摘要。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交滿年限領取是可以一次xing領的。平安鴻祥是一款傳統分紅保險,且是定期險。

如你交費20年後,可以一次xing領取生存金也可以月領保險金。交費期滿你可以領取的。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交滿年限怎麼領取,可以一次性領嗎。

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交滿年限領取是可以一次xing領的。平安鴻祥是一款傳統分紅保險,且是定期險。如你交費20年後,可以一次xing領取生存金也可以月領保險金。

交費期滿你可以領取的。

兩全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被保險人si亡、傷殘、疾bing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

請幫忙分析一下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如何受益

9樓:

摘要。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於保單生效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保險金額的10%給付「身故保險金」,並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保險責任終止。

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事故身故或於保單生效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保險責任終止。

請幫忙分析一下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如何受益。

您好,你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查詢中,盡快給您答覆。

平安鴻祥兩全保險(分紅型)保險的保險期間分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三十年期和至被保險人年滿歲,若被保險人於保險期滿時仍生存,本公司按保險金額給付「滿期生存保險金」。

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於保單生效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保險金額的10%給付「身故保險金」,並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保險責任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事故身故或於保單生效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保險責任終止。

分紅是不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狀況來的。

希望我的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

10樓:

摘要。一、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保單生效日後每滿三周年時仍生存,保險公司按保險金額的8%給付「生存保險金」。

二、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保單生效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保險公司按保險金額的10%給付「身故保險金」,並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保險責任終止。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04

2023年投保範圍:65周歲以下,期滿年齡不超過79歲交費期:5年、10年、15年、20年和30年。

一、生存保險金被保險人於保單生效日後每滿三周年時仍生存,保險公司按保險金額的8%給付「生存保險金」。二、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於保單生效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保險公司按保險金額的10%給付「身故保險金」,並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保險責任終止。

平安鑫祥兩全保險分紅型詳細解說

被保險人合同期滿時仍生存,按2倍的基本保險金額給付滿期金,保險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在合同有效期內身故,按3倍的保險金額給付身故金,合同終止。這是一款有事管事,沒事零存整取的養老險。這是一款側重於理財的保險1 3賠付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 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聽到 分紅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