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大白鯊都不怕的「海洋霸主」虎鯨,為什麼會對人類那麼友好

2022-01-24 12:46:52 字數 2422 閱讀 6096

1樓:白羊小星語

一、科學家們有不同的想法。有人覺得虎鯨是非常挑剔的動物。人們的肉對他們來說是很不舒服的,而不是在正常的食譜中。

還有人認為他是通過聲納識別物體的方式大致相同。在虎鯨眼中,人類可能是乙個變種和弱者,應該受到保護。

二、虎鯨也有乙個名字叫虎鯨。很多人也很好奇為什麼殺人鯨被稱為殺人鯨。畢竟,他們從不殺人。

虎鯨一般體長8-10公尺,重約8噸。它們是鯊魚的天敵。他們的身體很漂亮,流線型,表面相當光滑,身體是黑白相間的。

三、雖然虎鯨很兇猛,但它對人類很友好。即使是從未見過人類的野生虎鯨也會被郵寄給人類。潑灑和讓人類與之嬉戲,場面相當可愛。

只有當被囚禁在動物園的虎鯨受到壓力時,它們才選擇攻擊人類。在野外,虎鯨對人類非常友好,遇到人類時,它們會主動營救。

四、另一些人認為,虎鯨和原始人的祖先現在已經類似於人類和狗之間的關係。雖然這種關係一直漠不關心,但隨著dna遺傳至今,現代虎鯨將人類視為朋友。

五、雖然有很多說法,但目前還沒有具體的答案。然而,這種聰明的動物無法逃脫人類的貪婪。目前,由於人類主人的死亡,虎鯨的數量急劇下降。

如果你不迅速行動,它可能會像世界上已經滅絕的動物一樣消失。

上面的文章就說了為什麼連大白鯊都怕的「海洋霸主」虎鯨,會對人類那麼友好,我們也要保護這種動物,不要讓他們消失。

2樓:小魚愛探索

虎鯨又名為殺人鯨,能夠做出各種各樣的專業表演。虎鯨不僅自身戰鬥力非常強,而且喜歡群體行動,遇到事情喜歡講究戰術,明明靠武力就能贏,但是虎鯨喜歡運用智慧型。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兇猛的虎鯨對人類如此友好呢?

3樓:動物之窗

「海洋霸王」虎鯨連大白鯊都不怕,為何天生對我們人類有好感?

4樓:樂樂你看見

那是因為人類對於海洋生物是非常愛惜的,所以他就不會傷害到人類都是有相同的感覺的。

5樓:

我從來沒聽過虎鯨對人類很友好,他只是不主動攻擊人類,但你要惹他,他還會咬你。

6樓:呆呆聊雜談

他們也不是對人類友好,只是不會像鯊魚那樣攻擊人,就是不會去主動招惹人類

7樓:高射炮

虎鯨屬於海豚科,它們能通過超聲波進行探測,知道人類也是用肺呼吸的生物,所以會友好。發現人類溺水時還會幫忙頂一下。

8樓:晉精

應該是知道人類不會傷害它,所以對人類才會那麼友好。估計要是想傷害它,它也會反擊。

9樓:吉林爬友

虎鯨是社會性的哺乳動物,它們是會交流的有自己的語言,都知道人類會把殺人的動物處死虎鯨群的其他成員會了解到人類不能殺,會教給下一代

10樓:我家倉鼠有夠煩

我覺得問題裡的「不」字加不加不影響句子意思誒,中文真奇妙

11樓:公尺奇的老爸

虎鯨的祖先和狗的祖先一樣都是跟著人混的,所以對人特別親,雖然過了那麼多年因為喜歡吃魚去海浬了,但是親近人的基因還是留下來了

12樓:忽來哉

當外星人來到地球並且隨時可以再來和離去的時候,你敢危害到他們嗎?虎鯨的智商高到甚至被認為有自己的文化,應該能想通這樣的事

13樓:吼吼爆爆爆

因為這玩意兒聰明,直到兩腳獸可以從根上滅了他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熊貓也吃肉,但對人類一樣友好。我覺得可能是他們和人類有相同之處。比如,都是霸主,但對彼此之間不存在敵對關係。

而且鯨魚

大白鯊可以吃嗎,海貨大白鯊能吃嗎

鯊魚部分部位是能吃的,目前在國內大型水產市場有少數攤檔會進行銷售專供食用的鯊魚肉。鯊魚是海生動物,少數種類會進入淡水活動,是一種游速快的中大型海洋魚類生物。鯊魚生長環境複雜,且是肉食動物,體內攜帶有神經毒素,不建議過多食用。現在國內市場上 的多是專供食用的養殖鯊,在烹飪鯊魚前,建議將鯊魚用沸水燙一下...

大白鯊的學名是什麼大白鯊是什麼樣子的

大白鯊介紹 編輯本段 學名 噬人鯊 拉丁文 carcharodon carcharias 英文 great white shark white shark 目 鼠鯊目 亦稱白鯊 great white shark 鯖鯊科 isuridae,或稱鼠鯊科 lamnidae 大型進攻性鯊魚,學名為carc...

被大白鯊襲擊怎麼辦,大白鯊襲擊衝浪者遭警方通緝是怎麼回事?

我相信逃不了的 只好等死了。使勁排氣或用驅鯊劑.大白鯊襲擊衝浪者遭 通緝是怎麼回事?近日,澳大利亞出現一起大白鯊襲擊衝浪者遭 通緝的案件。新聞發出後引起了熱議,詳細內容如下 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的北部海灘,一名60多歲的衝浪者被大白鯊咬傷,被救上岸後因傷勢過重死亡。隨後,當地 出動 和船隻,與這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