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得了前列腺炎該怎麼辦,年輕人得前列腺炎怎麼辦

2022-01-24 12:46:53 字數 3345 閱讀 6074

1樓:上海九龍醫院

前列腺炎**方法有藥物**、物理**、注射**以及手術方法等。單一的**方法存在一定的侷限性,針對個體情況的差異為患者制定綜合整體的**方案比較好。患者面對疾病要樹立信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對**前列腺炎和鞏固療效有很大的作用。

平時要戒菸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不長時間騎車久坐、親密生活有規律、注意保暖、鍛鍊身體、增強機體免疫等等,都有利於**前列腺炎。

2樓:

面對現實,接受**,平常的飲食和生活習慣要多注意了,這方面你可以到京東中美醫院去聯絡下

年輕人得前列腺炎怎麼辦

3樓:上海九龍醫院灬

你好,前列腺炎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因此應採用的是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並且取得了滿意的臨床效果。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年輕人得了慢性前列腺炎怎麼**?

4樓:浦濟堂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見病,主要體現為尿頻、尿急以及尿道、會陰、下腹、腰骶部疼痛等症狀。前列腺炎一般分為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無菌性前列腺炎等,其致**複雜,**方式也就多種多樣。

所以要**前列腺炎,首先要進行臨床評估,確定疾病型別,針對**選擇**方法。對疾病的錯誤理解、不必要的焦慮以及過度節欲會使症狀加重,因此應解除患者思想顧慮。前列腺炎可能是一種症狀輕微或全無症狀的疾病,也可能是一種可自行緩解的自限性疾病,也可能是一種症狀複雜,導致尿路感染、性功能障礙、不育等的疾病,對患者的**既要避免向患者過分渲染本病的危害性,也要避免對本病**採取簡單、消極、盲目偏重抗生素**的態度,應採用個體化的綜合**。

5樓:姒迎寧寒松

**前列腺炎的藥物:中藥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用利尿消炎專利藥,它含有很多成分,對炎症的消除有一定的作用,但中藥**效果慢,但不易**。平時保養很重要的。注意一下幾個方面

1.多飲水。

平常需要注意多飲水,利尿!

2.不憋尿。

憋尿對膀胱和前列腺不利。

3.節制性。

過分禁yu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前列腺也不利。

4.多放鬆。

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前列腺腫大的機會。

5.勤坐浴。

使用坐浴盆多進行溫水坐浴

6.保清潔。

堅持清洗會**是預防前列腺炎的乙個重要環節。

7.防受寒。

不要久坐在涼石上,因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導致尿道內壓增加而引起逆流。

8.避磨擦。

應少騎自行車,更不能長時間或長距離地騎自行車或電單車。

9.調生活。

應盡量不飲酒,少吃辣椒、生薑等辛辣刺激性強的食品。

6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見病,主要體現為尿頻、尿急以及尿道、會陰、下腹、腰骶部疼痛等症狀。前列腺炎一般分為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無菌性前列腺炎等,其致**複雜,**方式也就多種多樣。

所以要**前列腺炎,首先要進行臨床評估,確定疾病型別,針對**選擇**方法。對疾病的錯誤理解、不必要的焦慮以及過度節欲會使症狀加重,因此應解除患者思想顧慮。前列腺炎可能是一種症狀輕微或全無症狀的疾病,也可能是一種可自行緩解的自限性疾病,也可能是一種症狀複雜,導致尿路感染、性功能障礙、內不育等的疾病,對患者的**既要避免向患者過分渲染本病的危害性,也要避免對本病**採取簡單、消極、盲目偏重抗生素**的態度,應採用個體化的綜容合**。

7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炎症主要可以從三個方面**

1、抗生素**:對於細菌性前列腺炎,會有療效;對於已經堵塞鈣化的病人,抗生素**劑不能進入前列腺,從而沒有太大效果。

2、注射**:相對於對一些前列腺炎症狀頑固的患者有一定的作用,但技術要求高、操作麻煩、患者感覺痛苦並容易對前列腺造成損傷。

3、物理**前列腺炎:最為常見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利用物理手段產生的熱力,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等。

8樓:南通廣濟服務

收費能接受,所以說感覺還是不錯的.這裡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醫生張國喜

慢性前列腺炎要怎麼**?能夠徹底**嗎?

10樓:

一是放鬆心情,保持好的心態,對病情**有80%的好處;

二是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診治,不要不好意思到**醫院求助,否則人財兩空!

三是積極**,什麼病都能好,癌症還有好的呢,所以要堅定信念,戰神病魔最重要!

祝你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有細菌和非細菌之分,只有分清二者,才能在**時對症下藥,取得良好效果,否則用藥不當將延誤病情,你可以先到醫院前列腺中心做進一步檢查,以確定適合的**藥物和方案。前列腺炎是一種比較複雜難治的疾病。要堅持綜合**,需要一定的療程,一般要唎尿消炎丸**1-3個月,並且在**有效後還要繼續鞏固**一段時間,切忌「見好就收」。

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良好的生活習慣包括,注意生活起居,保持充足的休息與睡眠,適度參加體育鍛煉,防止過度疲勞,性生活有規律,不酗酒,不食用大量的刺激性食物,不久坐或長時間騎車,不宜久居寒冷潮濕的住所,預防流感等感染性疾病。

12樓:濟南天倫**

前列腺炎的**方式較多,主要如下:

1、充分休息;

2、調整自身情緒;

3、患者與醫生充分溝通後,可選取部分藥物進行**,且療效較佳;

4、採取部分理療手段進行**;

5、調整身體狀況及作息習慣;

6、日常飲食中應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7、增強體育鍛煉,提高機體免疫力;

8、患者應參加較多的公益性活動,將注意力進行轉移。

13樓:上海九龍醫院

前列腺炎發病的重要誘因包括:吸菸、飲酒、嗜辛辣食品、不適當性活動、久坐引起前列腺長期充血和盆底肌肉長期慢性擠壓、受涼、疲勞等導致機體抵抗力下降或特異體質等。建議去醫院檢查後醫生分析具體**和病情的嚴重程度及身休狀況進行**。

14樓:上海九龍**

你好,前列腺炎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因此應採用的是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並且取得了滿意的臨床效果。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我得了前列腺炎怎麼辦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前列腺炎好發於青年男性,患了前列腺炎之後會出現尿頻 尿急 尿不盡 區域 會 小腹部等位置的墜脹疼痛感。前列腺炎的存在,部分患者還會導致性功能的下降,嚴重的會導致患者出現恐慌 暴躁 抑鬱等不良的情緒。患了前列腺炎之後,首先需要去正規的公立醫院泌尿外科,通過彩超 ct 前列...

前列腺炎該吃什麼藥 前列腺炎怎麼引起的

導致前列腺的原因 1 因前列腺炎的病症複雜使很多患者無法自己分辨,耽誤 最佳時期。2 前列腺結石或前列腺增生使前列腺組織充血,造成感染,尿道擴張時操作不嚴使尿道器械帶入病菌而誘發前列腺炎。3 過度按摩前列腺或者用力過大,引起前列腺充血水腫。4 部分性病患者是以淋菌性尿道炎常見,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

手淫導致的前列腺炎,該怎麼辦

您好,如果您是手淫導致的前列腺炎,也就是無菌性前列腺炎,這多半是過於頻繁的手淫導致的前列腺充血導致的,這是需要進行正規的 的,建議您前往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 不要盲目的打聽什麼藥好就吃什麼藥,因為前列腺炎的種類很多,有些適合別人的藥物並不一定適合您的,另外,前列腺炎是需要及早 的,如果時間拖久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