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哪些著名人士讓人只記得角色不記得名字

2022-01-24 10:51:52 字數 5487 閱讀 1194

1樓:速食麵的使命

其實在娛樂圈中有乙個非常奇怪的現象,那就是有些時候我們只記得這個演員演過的角色,但是並不知道明星的真實名字。其實這種情況顯得有些尷尬,因為我們單單記住他演的角色的名字,卻忘記了他真實的名字,那都有哪些演員是這樣的呢?

我感覺首先要說的就是容嬤嬤,因為《還珠格格》裡面的容嬤嬤,非常的狠毒,可以說,讓人感覺她就是乙個非常惡毒的人。有人說,在之前的時候,她走在大街上就會被人指指點點,能把乙個壞人演到這種地步,也是一流了。因為容嬤嬤這一角色實在是太過於深入人心了,所以說,當大家見到她的時候,就會下意識的叫她容嬤嬤,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她叫李明啟。

然後就是《亮劍》裡面的主角李雲龍,因為他出演的這部抗戰劇,簡直達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並且直到現在還一直被大家奉作為抗戰片的經典之作,所以說在生活中見到了他的時候,會直接叫他李雲龍。但是他的真實名字叫做李幼斌,可以說,很少有人知道這個名字,不得不說,他的這個形象真的是深入人心了。

還有《愛情公寓》裡面的張偉,雖然說在劇中他並沒有過多的戲份,但是因為出演的張偉非常的傻氣,而且有一些搞笑,所以說,非常的深入人心。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真實的名字叫做李佳航。這些人的演技都是很好的,因為他們能夠把乙個角色演的深入人心,就足以說明了他們的演技很好。

2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不管怎麼說,著名的人士總是讓我們記得的,比如說周潤發的這個賭聖。

3樓:亦詩明明

這樣的明星很多,我也只能記得他們在劇中的表現,而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比如容嬤嬤。

4樓:_x_d晚晴

張偉張益達啊,本名李佳航都一下子想不起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李明啟所扮演的容嬤嬤,其實就是這樣乙個人。

6樓:雋吹

趙薇版的小燕子,趙雅芝版的白素貞,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還珠格格》裡的容嬤嬤,真的記不得她叫什麼名字。

8樓:葉曉楓

那時候看還珠,只記得容麼麼了,一直不知道她的名字。

9樓:我和兩個女兒的日常生活

講陳道明,斯琴高娃啊,還有張咪

10樓:臨淵雜談

容嬤嬤,阿甘,黑寡婦

娛樂圈中有哪些人既是老師又是演員?

11樓:汙主天下

黃磊、劉天池、何炅等等。

黃磊,大家一定都比較熟悉。無論是《極限挑戰》中的「神運算元」,還是和女兒多多一起參加的《爸爸去哪兒》中的好父親,都給觀眾樹立起了乙個高智商的形象,燒得一手好菜更讓黃磊贏得大片粉絲。雖然黃磊活躍於娛樂圈,但其實他也是一名大學老師。

2023年黃磊在北京電影學院碩士畢業後選擇留校任教,大家所熟知的演員海清,黃海波都是黃磊的學生。

與當演員相比,他更鍾愛自己的老師生涯,因為他始終覺得,只有在校園中才可以找到真正的自我,只有在學生身上才可以體會到生命的價值。

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是一檔深受觀眾喜愛的節目,而節目的當家主持何炅,更是中國主持界最有影響力的主持人之一。除了我們所熟知的《快樂大本營》,何炅老師還主持過《快樂男聲》《我是歌手》等膾炙人口的節目,超高的情商也是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而何炅本人不僅在熒幕上輝煌,在課堂上也是一名偉大的人民教師。

2023年何炅被保送北京外國語大學阿拉伯語系學習,2023年畢業後留校擔任阿拉伯語系教師一職。

陳建斌是乙個性格演員,他演的電視劇集和話劇都很受歡迎,可是很多觀眾都不知道,他的主業其實是**戲劇學院的一名老師。2023年出生在新疆烏魯木齊市,2023年從**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畢業,又在**戲劇學院表演系攻讀碩士學位。畢業後便留校任教了。

大家還知道誰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興回答這個問題。

娛樂圈中的藝人眾多,不過很多人不知道有些明星既是演員, 還有老師的身份。

大家熟知的黃磊,他不僅是名優秀的演員,也是名老師。他在2023年從北京電影學院碩士畢業後就留校任教,最初帶的學生就有現在大家熟知的海清,黃海bo等等。黃磊身上有書生氣,特別年輕時,雖然現在人到中年發福,還是有些氣質的。

他的學生還包括王珞丹,關悅,溫崢嶸等等。

劉天池。她是個實力派女演員,很會揣摩人物。同時,她也是一名教表演的老師,很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激發出學生的潛力。

張國立。出道很多年的老演員了,演過很多影視作品。代表作包括《康熙徽服私訪記》,《鐵齒銅牙紀曉嵐》,《金婚》,《1942》等等。

現在他已60多歲了,還擔任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的院長一職,並去過某屆學校的畢業典禮上講話。

陳建斌,也是一名實力派演員,有很多不錯的作品。從**戲劇學院碩士畢業後,他也留校任教。把幾十年的光陰奉獻給了演藝和教學事業。

張曉龍。很多人熟悉他是從《甄嬛傳》裡文質彬彬,溫文爾雅的溫太醫。可別小看他,他還有很多身份,除了演員,還是禮儀指導、**戲劇學院副教授,碩士生導師。

擔任過一些大型古裝電影的禮儀指導。

何炅,湖南電視台的主持一哥,從一開始就有「何老師」的稱號。因為他最初是北京外國語大學阿拉伯語系的老師,後來他也演過一些戲,比如自導自演的《梔子花開》。不過也許是主持工作太忙,報酬高過教師,後來他辭去了老師的職務。

13樓:亓憐南

二位:徐靜蕾

娛樂圈這些人不僅是明星,還在高校當老師9位大明星,你知道幾位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成為一名老師,演員、導演。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集《將愛情進行到底》而走紅。

第三位:陳建斌

娛樂圈這些人不僅是明星,還在高校當老師9位大明星,你知道幾位

他給人的感覺是滿腹經綸,一身正氣,陳建斌是乙個性格演員,他演的電視劇集和話劇都很受歡迎,可是很多觀眾都不知道,他的主業其實是**戲劇學院的一名老師。

第四位:黃磊

娛樂圈這些人不僅是明星,還在高校當老師9位大明星,你知道幾位

北電可是出名以教育嚴謹著稱,著名內地男演員、導演、編劇、歌手和教師。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是他的學生。

第五位:張國立

娛樂圈這些人不僅是明星,還在高校當老師9位大明星,你知道幾位

現任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院長、教授,還是學院裡表演專業碩士研究生導師,

第六位:馮鞏

娛樂圈這些人不僅是明星,還在高校當老師9位大明星,你知道幾位

**戲劇學院相聲老師。原名馮明光,中國相聲表演藝術家,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

第七位第:張曉龍

娛樂圈這些人不僅是明星,還在高校當老師9位大明星,你知道幾位

著名內地男演員、**戲劇學院副教授,碩士生導師。2023年考進了北京舞蹈學院民間舞專業,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情有千千劫》。

第八位:劉歡

娛樂圈這些人不僅是明星,還在高校當老師9位大明星,你知道幾位

對外經貿大學西方**史教師。中國大陸流行歌手、著名歌唱家、知名**人。劉歡應該是娛樂圈內最資深的「明星老師」了,劉歡平時說話談吐也極具教授範兒,這可能和他多年來習慣了在講台上傳道授業的表達方式有關係了。

劉歡的品質和內涵在娛樂圈也是人人敬佩。

第九位:唐國強

娛樂圈這些人不僅是明星,還在高校當老師9位大明星,你知道幾位

大家只知道熒幕裡那個演技高超,無所不能的國寶級演員,最讓人出乎意料的是,他還是南開大學的教授,以及很多大學的教授,而且還是研究生導師。

這9位任教當老師的明星,你覺得誰最讓人敬佩?

娛樂圈中哪些人充滿正能量?

14樓:紫氣香凝

看到正能量我就高興,社會充滿正能量國家才有力量才會進步。

我很喜歡充滿正能量的女明星,比如楊冪,趙麗穎,唐嫣,孫儷等等。挺多的,當然男明星也有,比如李易峰,鄧超,鹿晗等,下面我挑幾個大家很熟悉的明星來看看他們在傳播哪些正能量。

之前我不太喜歡趙麗穎,只因為她的學歷很低,有點瞧不上她,其實換個角度想,她學歷低得需要多努力才能夠走到今天這個位置。同樣的,我查了一下趙麗穎的簡歷,她出身農村,靠選秀節目進入娛樂圈,演過將近十年的配角才有了主角可演。從她身上,我看到的不只是努力,更多的是毅力,一種超乎凡人的毅力。

也正是有了這種堅持,才能夠讓她一舉成為一線花旦,而且是炙手可熱的一線花旦。

她們已經很有名氣了,依然在努力,在拼命,不時的向我們傳播著正能量,這是需要我們學習的。

15樓:天生不一

娛樂圈有很多良心演員,他們德藝雙馨,他們才稱得上是娛樂圈最耀眼的星。

說到星,不得不提金星。金星秀的熱播讓金星走進了觀眾的視野。從前我們只知道金星是舞蹈家,現在才知道她原來可以是乙個那麼棒的脫口秀主持人。

欣賞她,佩服她,喜愛她。現在很多人對她褒貶不一,她成了名副其實的招黑體。但依然抵擋不了對她的喜歡。

在我眼裡她正義、她敢怒敢言,她即便身處娛樂圈這個大染缸,依然能夠做自己,她不懼流言蜚語,她德藝雙馨,她對得起金星這個響亮亮的名號。

秦海璐,最近這個名字跑進了我的眼裡。她在採訪中說,如果讓她碰到數字小姐,她會抽對方乙個大嘴巴子。打的好,雖然打人不對。

她的一句「抽她大嘴巴子」,重新整理了我對她的認識,從前只覺著她戲演的好,人長得美,沒想到她還有這麼霸氣外漏,這麼正能量的一面。娛樂圈就是需要她這樣充滿正能量的人,如果娛樂圈全是她這樣的人,定能夠滅了數字小姐的活路。

陳道明,說他正能量應該沒有幾人會反對。如果有人反對,那他就是反能量,人人得而誅之。陳道明一次又一次的言論,讓人在其帥氣的外表,紮實的演技下,看到了他正能量的一面。

不管是他談演員敬業,還是談當下娛樂圈現象,都讓人對這個老頭兒豎大拇指。德藝雙馨用在他身上不為過。

說了這麼多,他們都是老戲骨。娛樂圈可不是只有老演員有正能量。老幹部霍建華,他也非常不錯。讓人點贊,聽聽這個愛稱,老幹部。

當然,娛樂圈一定還有很多充滿正能量的人,他們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他們堪當娛樂圈的中流砥柱,他們才是最耀眼的星。

16樓:月灣湖的男神

1江一燕,大家熟知的小江老師,作為中國內地知名的影視劇演員,他並不像別的演員拍廣告和商演而努力掙錢,它很熱衷於公益事業,她將這幾年的心血全奉獻於山區支教的學生。我起初只是在別人口中說出江一燕多麼的好,看過他的文章,也過她時常來到山區去看望她的孩子們。一天她走很多崎嶇的山路,來到偏遠的學校為孩子們上課,讓更好的教育傳遞給山區的孩子們。

2李亞鵬,由於自己的女兒從出生就患了唇腭裂,看到自己孩子的不完美現象,以女兒的名字創辦了嫣然天使**會,給全國患唇腭裂的孩子進行免費的**,這種愛心是很多人做不到的,自從有了女兒李嫣後,他的全身都奉獻給了天使**會,也鼓勵更多的人去愛護天使**會,還有很多明星也伸出了援助之手,為貧困家庭也解決了看病難的問題。也讓更多的孩子們從此增添了微笑,他的這種精神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3趙薇,我相信每個人對她都非常的熟知,她是乙個很有頭腦的人,不僅是在演藝的道路,在創業的道路上也很上心,她也為中國白血病的患者奉獻自己的雙手,找最好的醫院為孩子們進行**,讓孩子們能夠健康的成長,她的創業精神是知道的我們每一位大學生學習,還有她的愛心也讓每個人共讀,這些人能做到的,我們雖沒有資金的支援,需從小事做起。

娛樂圈中,丁克家庭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

娛樂圈中許多明星由於個人原因,絕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才結婚,更有的至今年過百年連乙個孩子都沒有 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娛樂圈裡的丁克夫妻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馮遠征 周潤發 周慧敏 楊麗萍 劉曉慶 鍾楚紅 劉嘉玲。雖然現在很多人表示孩子是夫妻的愛情結晶,但是還有很多人選擇過自己的生活。他們認為生完孩...

娛樂圈中明星都有哪些賣萌照,娛樂圈中有哪些可愛小骨架的明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永葆青春。有很多人看到了今天的林志穎都感覺到非常的羨慕,的確是這樣。年輕漂亮,青春永駐,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資本。現在有很多女生平時都非常注重保養。明星更是如此。也有很多女明星喜歡賣萌。可能是為了給觀眾和粉絲漲是自己可愛的一面。范冰冰通常給很多人的感覺看上去有些幹練,並且在言行舉止中...

娛樂圈中哪些明星是佛教徒,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

王菲是虔誠的佛教徒,曾經以美妙歌聲唱出佛經 這張 也成為她在煩燥時恢復心情的最佳良藥,她直言 三不五時還會拿出來聽 而這張 所募得善款全用以協助興建廟宇。陳曉東自幼受家人薰陶篤信佛教,他說 擔任了聯合國兒童 會大使以後,我在世界各地見過很多悲劇,而生活富裕的人又不懂得珍惜福分幫助貧困,令我經常反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