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上雜誌演繹大佬妝容,從清爽校園劇到濃妝大佬,她是要轉型嗎

2022-01-24 10:51:50 字數 1236 閱讀 7892

1樓:昏昏線

我覺得這並不算是轉型吧。我覺得對於乙個演員來說,最期待也是最渴望的,就是能夠嘗試去演繹許多不同的角色,去更大程度的來塑造自己。

同時也通過這些角色的需要去挑戰自己,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演技。而沈月這個女演員,通過她出道銀幕的演技以及作品來看,也收穫了許多粉絲觀眾的支援,而她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    而她對於在雜誌封面上出現的大佬形象的話,我覺得可能是,這個雜誌這期的主題是要凸顯出女性的這種方面特點吧。

而這期雜誌邀請沈月來拍攝這種形象特點可能就是,看出她有這一方面的潛質,亦或是她自身想要去挑戰這一方面的拍攝,從而改變自己,往日給觀眾的一些刻板印象。也是對她未來演藝之路的一種發展和突破,可以去給一些導演或者製片人,一種不一樣的形象特點,從而獲得更多的角色劇本吧。   而且我覺得她以這樣子的形象,再次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之中,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這樣也可以讓觀眾多方面的去了解這個演員能夠塑造的角色特點,同時也可以看出她在不同角色之上的演技。

雖然突然的大佬形象會讓觀眾為之一震,或者會有很多方面的牴觸,但是我覺得這個也是對於她來說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新的嘗試吧。

2樓:可晨情感說

她應該是想轉型,但是我覺得應該轉不成功,畢竟她不是大佬。

3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她在嘗試著轉型,沈月一直出現在大眾眼中就是清純造型,也想嘗試其他不同的風格吧。

4樓:可愛茶小妞

可能是吧,畢竟長期乙個形象也會讓觀眾產生視覺疲勞,希望她能轉型成功。

5樓:

肯定是想要轉型吧,畢竟現在的女明星如果太被固定在乙個定位的話對自己的方向會有侷限性的,而且以後的話就更難轉型了。

6樓:了不起的小孩子

也確實需要往成熟方向轉型了,不然固定的角色會讓人疲倦的。

7樓:或者

他是想要轉型的,但是很可以怎麼都轉不出去啊

8樓:魚麗麗魚魚魚

可能她正在試探向成熟的方向轉型,因為她的年齡不可能是一直停留在20多歲的,不可能一直是給大眾清純女學生的形象。

9樓:淡年華

對於一名演員來說有需要進行轉換形象本來就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這樣才能揍寬自己的路。

10樓:苗蛋

演員就是要適合演各種角色,不一定一直演一種角色,多種角色才是對演員重要的考量。

沈月為什麼能紅

沈月能紅主要是因為她接的那個角色好,那部劇的內容符合了人們對校園生活的幻想,人設非常討喜。憑藉乙個角色就突然走紅,這種現象在娛樂圈是十分普遍的,往往一部討喜的劇,乙個討喜的角色,會給觀眾留下乙個很好的印象,憑藉這個好印象,就能在娛樂圈有乙個好的開頭。一部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帶紅了其中的男女主角,胡...

許嵩即將要上雜誌啊

還有課堂內外,和某市中考題用了許嵩的 把傷痕當酒窩 一文作為了閱讀題題目,星週刊的內容是對許嵩的一次專訪,愛格的話也是,v自己還是多用部落格書寫自己的心情,很少在雜誌上出現,v本人比較低調,不願進入娛樂圈,只想默默為自己作曲,為朋友或戀人作曲,為歌迷們作曲,謝謝!大家多支援vv,qq群號 13919...

如果部落格上的文章被刊登在雜誌上,能得到稿費嗎

一般情況下不能 不過如果你發現了你的文章被刊登可以打 給雜誌索要。或者簽約當其長期寫手 發表在自己部落格上的原創文章能否拿到雜誌與報紙上去發表?會,我是一名寫手。請你投稿成功 收到稿費後 或確定所投雜誌不錄用你的文章之後在進行網路發表。正規雜誌不接受先網路發表在投稿的行為。這個可以吧,應該不會有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