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姐姐要我去讀職

2021-03-29 15:43:45 字數 1801 閱讀 8885

1樓:馬兒

在15歲這個花季的年齡,如果現在不努力以後有的是機會讓你去後悔!在當今這個社會,如果沒有一技之長沒有一樣像樣的本領,你很容易餓死!現在沒有什麼人會可憐那些沒有能力幹活的人更別說好手好腳的期盼有人會去憐惜你!

我也是沒考試上理想的高中,所以我也選擇了職高報讀了自己喜歡的專業!希望你能得到啟發,選擇一條今後你不會後悔的道路

2樓:幸福0蔓延

讀職高的話我建議去讀那種專業學校。不要讀啥子財貿那些勒,完全是混日子。沒得意思。

3樓:週一鵬

你差多少分如果分數相差不大最好還算去讀高中,實在不行選擇個好點的職高或技校。

4樓:

出去跑業務吧。學點專業也行啊。行行出狀元。

5樓:丶

職高也沒什麼不好啊,現在的職高是可以考大學的,只要你在高中學得好,考上了大學就和普高生考大學沒區別了。說不定還好點,因為你在高中就已經接觸到專業課了,而普高生卻還要從最頭學起,對專業課了解得要少很多。也可以說是根本沒解除專業。

條條大路通羅馬,不管讀什麼只要讀得好,學得精。而且現在對學歷的要求也不是很高,關鍵是要能力。我有個朋友就是職高畢業,學的會計,考上大學,現在也照樣發達。

希望能幫到你。

我有初中畢業證,是真的,但沒參加中考,能上職高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首先職高招生分兩類一類是在校初中畢業生,另一類是取的初中畢業證的社會青年。

其次國家為鼓勵上職業高中,將對平困學生實行補助,各地補助金額不等最後未來將有600餘所高校轉為職業院校。對口招生,所以選擇職高也是一條光明之路,祝學有所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職高招收初中畢業生,有畢業證即可。而且現在職高只要想讀就可以去讀,沒有什麼分數線控制,(交錢就可以)畢業後相當於拿高中文憑。入學也是學習三年,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

所以,放心地追求你的夢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能上有的不能上,學了以後都能拿證書,初中是中專,高中是大專。

你現在應該想的是學乙個什麼好技術,而不是找乙個什麼學校。

畢竟只有技術到手了以後的路才好走,而不是以後找工作人家看你什麼學校的。

推薦你到四川去學川菜,現在川菜和廚師都很吃香的。

9樓:半壁半陰

可以。職業高

級中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中不同之處在於職業高中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職業高中分各種專業,而普通高中不分專業。

職業高中對學生的要求是:具有能直接從事某一職業(工種)的技術理論知識、專業知識和操作技能;對於與本專業有關的文化課,要具有相當於普通高中的水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參加了職高的考試就行。去哪考試我不清楚,考試的時候帶上你的畢業證。只要跟校方核實了就行了求採納

11樓:life北緯

每個學校是不一樣的,你想上哪個職高諮詢一下就可以了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3樓:四川新華

可以的,但必須有初中畢業證啊,不然那證書有點麻煩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現在學汽修是很好的選擇,就業前景也不錯 1 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學習汽修和汽車檢測。2 找工作難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只要找準了求職中企業的需要,達到了用人單位的要求,求職就可...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畫,量化考核 月度 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1 復讀 中考沒考好,考生要分析自己沒考好的原因 是不是考試的時候壓力太大,過度緊張,發揮失常?如果是這樣,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平時保持一顆平常心。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可以重新再來,選擇復讀,來年再戰,爭取考上好高中。2 讀 五年一貫制 和 3 2 分段制高等職業教育的專業學校 中考沒考好,如果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