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參與電影投資需要注意那些,普通人參與電影投資的正規流程

2022-01-24 05:59:46 字數 5536 閱讀 1640

1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1.關於票房一部電影是否有好的票房和電影的口碑有著很大的關係,宣發也是影響一部電影票房很關鍵的對於一些特殊的檔期而言肯定會有一堆電影扎堆上映的,這個時候電影的口碑就十分重要了,口碑好的電影會比較有票房號召力同樣票房也會比較高,而口碑差的電影的票房可能就會受到影響。當然影片的主創人員也會對票房造成影響,比如王寶強,沈騰在喜劇方面的確有票房號召力,他參演的喜劇電影就會有比較好的票房成績。

2.關於分賬一部電影上映後製片方、發行方和院線等機構可以分到多少錢呢?

1).首先繳納5%的電影事業發展**相關稅費3.3%,扣除這些的叫做為可分賬票房(相對應的是綜合票房)

2).其次電影院和院線至少要截流票房的52%,加上宣發費用,製片方最後只能分到票房的35%~40%左右,簡單來說每100元的票房,你能拿到35~40元。

3).關於製作成本製作成本中電影的前期策劃劇本版權的購買。導演、主演、其他演員的成本。

主演的費用一般也不低,一線大咖拍攝一部電影的片酬可能就有幾千萬了,而稍微出名一點的也要大幾百萬,大咖級別的導演也要上千萬的。後期的各種宣發費用,廣告,和新聞發布會等等。

4).關於拍攝週期一部電影從開始籌備可能1年、兩年、甚至更久,當然也有幾個月的。一般籌備越久,質量越好。

2樓:

合同一定要跟出品方簽,建議選擇小成本的電影,看電影製作公司,宣發公司,盡量選擇有實力的,劇本好不好也很重要,看演員,綜合考慮

3樓:

但是現在市場電影那麼多,該怎麼選擇?怎麼來判斷電影投資的風險?

我總結了幾種電影不能投資的方式,

1.沒有廣電總局備案的電影不參與,

2.流量明星無演技的爛片不參與(宜虧損),3.敏感話題的電影不參與(審核不易通過),4.網上交易平台發行的不參與,

5.打款不是公司對公賬戶的不參與,

6.沒有紙質格式合同的不參與。

4樓:

首先選擇一部電影要確定電影的真實性問題,有沒有廣電備案資訊對接的是否是出品公司,有沒有資質出讓

還要與出品公司簽訂紙質版合同

打款都是公司的對公賬戶

這幾點是比較重要的,更多專業知識家資料資訊了解

5樓:中國電影最棒

普通人首先要選對電影,不是所有的電影都能夠收益的,從演員、導演陣容出發只要選擇好就能夠把握住這部電影。演員要看有沒有流量演員、有沒有什麼代表作。導演要看有沒有之前拍攝過成功的作品,知名度也是很重要的。

還有出品公司有沒有出品過好的電影,有沒有這個實力。電影檔期也是很重要的,大家都知道最好的檔期是春節檔,那麼排在春節檔的電影票房也是很***的。

普通人參與電影投資的正規流程

6樓:匿名使用者

1,了解電影專案,選擇題材(檢視廣電局備案,有則為真,沒有為假)2,了解影視公司資質(檢視營業執照,拍攝許可,沒有為假)3,向影視公司對公賬戶匯款,發起申購(對公賬戶需和電影出品方一致)4,影視公司確定收到認投份額的資金之後,然後給投資者郵寄紙質合同(一式兩份,簽訂完將其中乙份郵寄回影視公司)

5,等待電影上映,期間可以通過各渠道或者對接人了解電影程序?

6,電影上映,一般電影上映週期是三個月之內,電影下線之後,結算票房收益,按投資者投資比例進行分紅

大眾參與電影投資已經成為市場的趨勢,而且也在闡述乙個事實,電影投資的可行性,普通大眾也可以參與電影投資,成為電影聯合出品人,風口來臨,站在風口,把握機會,你就是贏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品方就可以,現在一部電影一般會拿20%左右的份額拿出來認購的,不懂的可以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投資一定要找靠譜的平台、有實力電影投資平台,如果您對電影投資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人眾影投 桔子影投 金尊影投 花樣影投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流程是這樣的:

1.你確定要認購幾份,先打款總認購金額的10%到我司對公賬戶進行認購審核。

2.審核通過之後進行簽合同,可以去公司面簽,如果時間不允許可以順豐給你郵寄;

3.簽完合同補齊認購尾款,然後回寄乙份到公司就可以。

這是一整個的認購流程。

10樓:

參與電影要看專案的真實性,是否有廣電備案資訊看公司是否是出品公司,有沒有資質

還要確實打款時是否是對公賬戶,如果不是就是騙人的還要有紙質版合同的簽訂

認購一部電影是需要審核的,(提交身份證正反和10%審核金)審核通過後,公司會郵寄合同,也可以到公司簽訂,收到合同確定無誤後簽訂,郵回,補齊尾款就行了。

還有要了解的家我資料資訊

普通人怎樣投資電影?投資電影的流程有哪些?

電影投資有哪些細節需要謹慎的?

11樓:小丁影評人

當然是合法的,2023年國家頒布實施了《電影產業促進法》,另外《電影管理條例》第十七條明確提出:國家鼓勵企業、事業單位、個人以資助或投資的方式參與電影攝製,以促進電影產業健康繁榮發展。國家從立法層面保障了電影投資的合法性。

近幾年,電影投資越來越普遍化,為充分挖掘電影市場發展潛力,影視相關投資更是層出不窮,為更多人、更多社會資本進入電影市場提供了機會。電影投資早已不再是大財團、強資本以及影視圈大咖才能參與,普通人也能投資電影,也能通過投資電影實現大賺。普通人如何參與電影投資,如何通過電影投資實現大賺?

主要有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熟悉的人或機構(比如已經參與投資的製片公司)的推薦;例如一位25歲的浙江小夥子於宇昂投資400萬的泰囧,最終票房分紅到達了7000萬。

(2)基於電影行業資源優勢,找渠道直接聯絡到片方,更深入地了解電影本身,但相對門檻較高。例如《廚子戲子痞子》中,影片主演劉燁、張涵予、黃渤都以片酬參投這部影片直接進行票房分紅。當然,近幾年,主演以片酬直接參投電影的現象也是愈演愈烈,一眾導演也直接成為影片的投資方。

如王寶強《唐探2》的導演兼投資方,周星馳也為《美人魚》的導演兼投資方……

(3)通過收益型眾籌方式參與電影投資,這可以說是一種較為傳統的影視投資方式。通過這種方式參投電影,獲得股權和現金收益權;其中股權可由眾籌投資人直接持有或通過投資影視**、加入信託計畫、成立有限合夥等方式間接持有,收益浮動大。

據資料統計,《**時代》、《小時代3》年化投資回報率分別為8%和7%,而在朋友圈發起眾籌的《大聖歸來》電影投資回報率達到400%,投資回報浮動不一。另外,據相關法律規定眾籌人數不得超過199位,就目前電影投資市場來看,通過影視眾籌平台參與方普遍較少。

(4)通過影視投資平台,直接對接專業的影視投資顧問,以更低的成本更快速度,更全面地了解到影視投資專案、了解影視投資行業,進一步作出自己的評估判斷。得益於這一些優勢,專業可靠的影視投資平台正成為更多人進入電影市場、參與電影投資的主要方式。

當然,綜合以上幾種電影投資參與方式來看,提供的影視投資門檻不盡相同。就目前更多人通過專業的電影投資平台,對接專業的電影投資顧問進行電影專案投資來說,投資額度從1萬到500萬不等。

而選擇乙個具有強大資質背景、豐厚電影產業鏈資源的影視平台參投電影,對影片上映後獲得高票房,也就是投資人能獲得更高的投資回報具有更強的實力保障。通過電影投資實現大賺,選對電影至關重要,選對平台也同樣重要,這也不僅事關影視專案本身,更關乎於資金投入產出的安全。乙個有銀行監管、特別是多方銀行監管的影視投資平台,正成為更多人進行電影投資的選擇。

怎麼辨別電影投資專案的真實性呢?如何防止被騙?

第一:電影在國家廣電總局備案

第二:專案由政策扶持,屬於合規合法,公開透明。

第三:投資是對公賬戶,對公賬戶跟銀行合作監管,隨時可查到流水明細。

第四:投資前後可隨時上公司總部實地考察。

第五:投資後簽訂合同保障投資者的合法權益。

所有的交易流程都是公開、透明的,廣電局可查。

投資什麼樣的電影可以賺錢?

電影投資**有以下幾點:

1. 轉私家賬戶不投

2.籤電子合同不投

3.眾籌電影不投,周期長

4.上映過的電影不投

5.廣電局沒有備案和審批的不投

6.平台充值的不投

7.週期返利**形式不投

8.v信美女加錯人的是** ,不投

9. **群轉電影投資的是** ,不投

10.叔叔舅舅是高管,幫助申請的是**,不投

以我多年的從影經驗看,參與認購流程主要分以下幾個步驟:

1. 了解專案(我們選擇一部電影,往往要從它的題材,主演,導演,編劇,檔期,製片方實力,宣發實力,成本,等元素來進行綜合判斷)

2.確定投資份額(認購電影份額,會直接關係到你投資收益,建議在經濟實力允許的情況下結合影片自身優勢謹慎決定。)

3.向出品方對公賬戶轉賬認購(一定要強調一點是:打款到影視公司的對公賬戶,是受銀行監管的,每一筆資金都安全可控,極大的保護了資金的安全。)

4.郵寄合同(一式兩份,這裡要強調,必須簽訂紙質合同而不是電子合同,注意條款是紙質合同是受法律保護的,而電子合同不具有法律效益)

5.等待院線上映

6.中影集團統計結算,按投資比例分紅(電影上映後等分紅→會計律師所計算好分紅→打款到合同上的銀行卡上)

12樓:高中路上

市場需要,主管部門的審批檔案,演員陣容競爭力,劇本質量等因素,否則,會得不償失。

13樓:改半雙

關於你說的電影投資的那些細節需要謹慎的,我覺得那就是看看市場資訊吧,了解一下人們心裡所要需求的一種飾資源。

14樓:愛的未知一二

電影投資的話,首先你要看一下這個不騙他的內容是什麼,能不能夠審核通過,還有一部分呢,就是看這個演員他們的演員有沒有說,嗯,有特殊的不好的記錄,他們的口碑怎麼樣這些都要了解清楚,還有乙個就是投資人的分紅怎麼算?

15樓:尼克拉松

首先要搞清楚電影投資的步驟

第一步:尋找正規的投資平台或影視出品公司,選擇想要投資的電影,認真了解電影專案資料和合同。

第二步:確定認購金額。投資者可以通過演員陣容、編輯、導演、題材、故事概述、代表作、專案週期等,確定認購金額。

第四步:與投資平台或影視出品公司簽訂合同,耐心等待電影上映。

第五步:通過貓眼票房檢視分賬票房,計算自己可以獲得的分紅。如果自己是通過影視出品公司投資的,則無需計算分紅,會計律師事務所負責計算。

第六步:款項到達合同約定的銀行卡中,查詢資金記錄即可。

由於電影題材眾多,投資者無法決定觀眾的喜好,存在虧損本金的可能。由於電影製作週期較長,投資者無法在短期獲得回報。所以說, 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投資平台或影視出品公司。

其次要知道電影投資需要注意的細節

第一:電影在國家廣電總局備案

第二:專案由政策扶持,屬於合規合法,公開透明。

第三:投資是對公賬戶,對公賬戶跟銀行合作監管,隨時可查流水明細。

第四:投資前後可隨時上公司總部實地考察。

第五:投資後簽訂合同保障投資者的合法權益

所有的交易流程都是公開的、透明的,廣電局可查。

我們有風控團隊,會對專案進行嚴格篩選,專案資質不齊全的影片專案,我們是不會做的,專案資質齊全的情況下,出品方是最大的投資人,肯定會盡最大努力把影視專案做好,投資模式屬於風險共擔。

希望以上內容能幫助到你

普通人,想要成為大人物需要什麼,乙個普通人,想要成為乙個大人物需要什麼?

需要專業技能,心理素質得好,運氣和貴人扶持。我勸你別想這事,專業戲劇和 院校畢業沒活幹的大有人在。跑龍套跑幾年十幾年的也大有人在。當明星要是真那麼容易就沒人種地當工人做買賣了。首先得有個好爸爸,比如張默有張國立,房祖名有成龍。其次你要有天賦,比如張一山,關曉彤,從小就演戲,然後要有學業。如果想要成為...

普通人能不能做好投資,你可以講講嗎?

普通人也是可以做好投資的,但是想要做投資的話,首先就應該了解這方面的一些問題,也要努力的提公升自我,加強自己戰爭方面的學習和進步,而且在進行投資的時候,一定要把錢進行分散,不要把錢放在同乙個籃子當中。對於普通人來說其實是比較難的,主要是資金方面有問題,而且對這方面也不是特別了解。是做不好的,因為普通...

普通人能直觀地理解量子力學那些結論嗎?

普通人不可能直觀的理解量子力學那些結論,這些理論都需要專業人員進行降級才能懂,外行人只能看熱鬧!很難,就算是乙個高中生要理解那些概念都是比較困難的,只有研究生以上學歷理解起來會比較容易。不能,普通人甚至都不懂量子理論是什麼東西,更別說理解了。如何通俗易懂的解釋量子力學?而如果這樣做的話,無意間就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