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都已經40歲了為什麼還不考慮結婚?她會因為年齡而焦慮嗎

2022-01-24 05:59:44 字數 6367 閱讀 8733

1樓:小懂聊情感

因為沒遇到合適的,能夠單身到40歲,內心肯定很強大,也早已過了焦慮的年紀,現在有的是歲月靜好,隨遇而安。單身只是一種生活狀態,結婚也只是一種生活狀態,不一定是結婚了肯定幸福,單身一定不幸福。現在的社會包容心還是挺強的,可以允許別人不結婚,那麼當別人不想結婚的時候,我們就不要用世俗的觀念去綁架她了,她們自己覺得好就行。

原因如下:

一、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幸運在適當的年齡遇到適當的人。都說乙個蘿蔔乙個坑,但其實這話不對,有的人乙個蘿蔔乙個坑,有的人乙個坑都沒有。想要婚姻很簡單,只要點頭就行。

但是想要感情,那是非常難的。陳喬恩在娛樂圈摸爬打滾了這麼久,肯定想要乙份真摯的感情,但哪有那麼容易,所以在真愛沒有到來的時候,只能等待。

二、單身的人內心都很強大。但凡能夠單到40歲,也絕對不將就的人,內心都是非常強大的人。因為內心不強大的話,面對別人的流言蜚語,早就受不了了,所以會有很多人閃婚閃離,因為受不了世俗的壓力,就妥協了,然後發現不合適,又離婚了。

但是陳喬恩不是,她很懂得自己需要什麼,即便面對這麼多人催婚,都能歲月靜好,這種心態不是一般人有的。

三、對婚姻沒有太大的渴望。或許二十多歲的時候,對婚姻很期待。但是到了40歲的時候,其實心態完全變了,只想做自己,過好自己的人生就好。

陳喬恩的單身狀態很好,也覺得很快樂。我相信到了40歲,其實不太期待進入婚姻了,有沒有都無所謂。所以,陳喬恩不會焦慮。

陳喬恩到了40歲還沒結婚,這是她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不管是單身還是結婚,只要過得幸福就可以。現在離婚率這麼高,有很多結婚的都離婚了,沒遇到合適的,其實單身也確實是種不錯的選擇。

2樓:兔牧馬人

陳喬恩是因為沒有找到,和他相愛的人,所以到現在也一直沒有考慮結婚,他肯定也會為年齡而焦慮。畢竟已經是40多歲的人了。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還是因為陳喬恩我沒有遇到乙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所以才不考慮結婚,我覺得作為明星來講,並不會因為年齡而焦慮。

4樓:佳音

因為她沒有遇到合適的,也沒有結婚的渴望,並且他的內心也很強大,所以他不考慮結婚,更不會因為年齡而焦慮。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覺得乙個人生活也是非常不錯的,明星一般不會因為年齡而感到焦慮。

6樓:情感娛樂解答

陳喬恩之所以快40歲了還沒有結婚,是因為她一直在等乙個真正愛她呵護他她的人,陳喬恩會因為年齡而焦慮,但是她不想將就。

7樓:劉長順

陳喬恩雖然已經40歲了,但是她並沒有因為年齡而焦慮過,不考慮結婚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自己還沒有遇到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8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可能是因為她還不太想結婚吧,我覺得她應該也會為年齡而焦慮的,畢竟誰都不想變老。

40歲的陳喬恩,還沒有結束單身,女孩子多少歲結婚最好?

9樓:哀傷的水瓶座

我覺得25歲結婚最好,放下了一切。

10樓:情感隨風說

我個人覺得女孩子還是要在二十六到二十八歲結婚最好。

11樓:諾基亞小蘋果

30歲左右結婚最好了,既不耽誤享受青春,也不耽誤生孩子。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43歲之前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結婚年齡應該在24~28之間。

14樓:美丫檸檬布丁

女孩子最好的結婚年齡應該是在25歲到30歲之間。

陳喬恩40歲還不結婚,成了大齡剩女,女孩年齡大真的不好找物件嗎?

15樓:贊紳

題主我覺得你是多慮了啦,陳喬恩40歲了不是不結婚可能還沒找到合適的物件吧人家並非想做丁克只是物件還沒出現你叫她怎麼結婚?況且人家是明星時間上可以耗得起不愁沒有物件,人家的資產萬貫,有足夠的挑選資本,所以這點你不必多心~畢竟結婚物件不是說隨便在街上拉乙個過來就結婚的,肯定是需要經過互相了解互相磨合,相處一段時間才能判斷是否適合作為結婚物件,陳喬恩並不是不結婚,只是談了幾個並沒有談攏可能需要時間的沉澱,慢慢的積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能成為天作之合的夫妻。物件並不是說一朝一夕就可以找得到的,需要靠一種緣分,可能她的緣分她的真命天子還沒有出現吧,不過相信很快她的真命天子就會出現。

至於大齡剩女,我覺得這樣說法有點偏激了,畢竟陳喬恩是明星她有時間等得起感覺五年之內她應該會結婚,等她找到了屬於她的真命天子她會毅然決然的奔向幸福的婚姻殿堂。

16樓:捷曉蘭

對於普通來人來講,40歲還不結婚,一般就找不到特別合適的。好的男的一般都很早就結婚了,不可能等到40歲才結婚。但是在娛樂圈中他們都以事業為重,而且一旦結了婚粉絲就會減半,所以他們十歲不結婚是正常的,而且在娛樂圈兒中找的話也是非常容易找的,大部分都是大齡的人。

17樓:

不是不好找,如果你足夠優秀,不會找不到物件。任何年紀都有資格遇到優秀的人。

18樓:筱雅的殤

像陳喬恩這樣的女生並不是不好找物件,而是她並不想讓自己陷入痛苦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太好找物件,因為大家都覺得這樣年齡大的女人都有問題。

20樓:

女孩大了找物件確實有點不好找,不過女人結婚了以後確實很辛苦,所以很多女性都不願意結婚,大齡剩女多了。

21樓:微言悚聽

陳喬恩是明星,人家不結婚不表示沒有男朋友。城市大齡女是會越來越難找,如果不把要求降低的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好找,什麼事物都要遵循自然規律。二十歲左右是茂盛時期,過了二十五歲就開始衰退,葉老枯黃,身體機能開始退化,即便能生育,對下一代智力影響也很大。所以什麼東西都得趁早。

23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是的,女孩子年年齡大了以後,是真的不太好找物件的。

24樓:簡單聊聊生活

確實是這個樣子,因為適齡男青年基本都結婚了,找年齡太小的覺得有代溝,年齡太大的覺得不甘心。

25樓:dj林林

女孩子找物件其實最主要的是要看緣分,緣分沒到那就不結婚。

26樓:

確實不好找了。高不成低不就。

27樓:易詩雨

那真的不是原因,是可以找的。但是。如果想要個孩子有點難,因為是高齡產婦,很危險的,男方也會考慮這種因素的

28樓:機紅雲

陳喬恩40歲還沒結婚,是因為他還沒找到他愛的人,女孩兒大了不是不好找物件,而是不想找物件了,感覺乙個人更自由一點兒,尤其是現在很多男生都辜負女生

29樓:龐善靜

天下只有剩菜剩飯,沒有剩男剩女!

30樓:集韶

不是,沒有遇到合適的

陳喬恩年紀已經很大了,為什麼她還不選擇結婚,是因為事業嗎?

31樓:夸父不追日了

我相信在很多人的觀念中,我們應該在什麼年齡做我們需要做的事情,比如20歲上學,30歲結婚,40歲做兩個孩子的母親,50歲能慢慢長大,做我們想做的事情。這是乙個優秀的年輕女子應該經歷的生活。但在現實生活中,越來越多的老年女性告訴我們,婚姻永遠不會是女性的唯一選擇。

人生有很多種方式。你想活多久就活多久。

同樣,陳喬恩至今未婚。她雖然沒有上面兩個年紀大,但也不年輕。她今年40歲,有點緊迫感,但是,她仍然沒有結婚的打算

雖然母親多次催促她,但母親擔心她會永遠孤獨,但她說我會成為乙個有錢的孤獨老人。

40歲的陳瓊有自己的房子、車、票和寵物當然,她有很多朋友和自己的團隊。在這樣的環境下,她對婚姻一無所知,她說我相信一見鐘情。我總有一天會結婚的。

如果沒有,我寧願乙個人死。我不認為只有婚姻,我也不喜歡孩子。就像謝娜結婚後總不能在外面玩,總想回家抱孩子一樣,這種生活得不到陳喬恩的身份,所以這也是她不想結婚的原因之一。

32樓:

因為楊冪本來就是乙個很好的老闆她非常有頭腦,所以他就特別火呀

33樓:夔恰子

可能是因為陳喬恩。還沒有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吧。

34樓:風蜂蜜柚子茶

可能是吧,另一方面的原因是沒遇到合適的啊。

35樓: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他的事業所以才沒有結婚的吧。

36樓:萌萌不知道

不是吧。她可能是還沒有遇到那個想要結婚的男孩子。所以才這樣。

37樓:乙個酸的檸檬

一方面是因為他的事業,另一方面是他覺得他不結婚,他一樣可以過的很幸福。

38樓:美麗的趙舜

我覺得可能是陳喬恩自己的原因,他不想選擇婚姻,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婚姻權。

39樓:我是你爸爸任

不是因為事業吧,是因為他的選擇他不想那麼早結婚吧。

40樓:資深辰老師

這可能是乙個很重要的原因,但是可能還有別的原因

當初霍建華和陳喬恩的感情那麼好,為什麼說散就散了?

41樓:萌妞導演

陳喬恩不再迴避,大方說出當初和霍建華分手原因,網友:錯怪你了

42樓:珈藍色愛讀書

林心如最近在親愛的客棧裡,透漏了自己的婚姻狀態,目前她對老公霍建華十分滿意。

當我們說乙個人怎麼沒和乙個人在一起時,常常會對比他為什麼和現在的人在一起。

這就是前任和現任,她們也代表著過去和現在的自己。

霍建華沒有和陳喬恩在一起,可能會是如下幾個原因:

一、相愛容易,相處還要看性格

當年霍建華與陳喬恩是令人羨慕的一對,郎才女貌十分般配。但是相愛容易相處難,所有人都相信他們是真心愛過的。

可是,我們來看霍建華這個人,他是乙個顏值很高的人,常常是一副高冷範,在網上傳他的黑臉照非常多,就連婚禮上,都被拍到黑臉,還曾引起不小的波瀾。這說明他本身是乙個情緒化的人,很可能是乙個自己的情緒都很難管理好的人,不是那種暖男性質的。

而陳喬恩在節目中曾透漏,自己原生家庭給她帶來的傷害很深,讓她變得非常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她與林心如相比,是乙個小女生,會比較黏人,非常需要別人關心照顧她。

而霍建華大概不是那種可以時時刻刻黏在一起的人,男方會覺得有壓力,女方會覺得沒安全感。

而林心如很早就出道,性格非常外向,內心也很成熟,她不需要老公時時刻刻黏在一起,相反還會享受彼此的獨立空間,這樣的相處模式是兩方都需要的。

而且林心如和霍建華的性格是互補的。有人說他們倆頗有些梁朝偉和劉嘉玲的意思。其實是有幾分道理的。

二、婚姻需要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霍建華與陳喬恩交往的時候,二人都處於事業的上公升期。我們看他們倆的事業發展走向就知道,他們都是對事業要求很高的人,當時的兩個人也許都沒有要步入婚姻生活的打算。

也並不會有人為了彼此會放棄自己的工作,那麼在兩人特別忙的時候,聚少離多會加劇矛盾,即使是特別相愛的兩個人,總是彼此特別忙碌,也會有越來越大的嫌隙。

陳喬恩也是現在非常熱門的女演員,但是她也將面臨著年齡的壓力。

林心如不僅是乙個相對成功的藝人,而且她的性格讓她不止是會演戲,還能當老闆開公司,事業一直發展的都很好。到了這個階段,她已經積累了非常多的資源和財富,她如果不工作仍然可以籤藝人拍**,並沒有任何影響,因此她的狀態是非常不一樣的。她的婚姻是乙個水到渠成的過程,有很多他們婚姻的不利的傳言。

其實林心如到了今天這個地步,婚姻對她來說是錦上添花的,她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而且並不缺少追求者,所以在這個年齡段思考的婚姻,一般是經過較成熟的思考而並非是一時的衝動。

三、愛情敗給現實

男人在選擇情人和選擇妻子的時候,常常有著不同的標準。

我們都知道梁朝偉和張曼玉有一種非常複雜的情感,可是他最終娶了劉嘉玲。

成龍說喜歡鄧麗君,可他娶了林鳳嬌。

所以說,戀愛是一回事,婚姻是另一回事,不管怎麼說,人們總是知道誰是適合自己。

相處起來舒服的,才是適合自己的。

並不是說,陳喬恩沒有林心如好。

當年蔡依林那麼愛周杰倫,可他還是喜歡上了別人 最後娶了昆凌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蔡依林也終於放下,找到了最好的自己。

她們都是非常努力的女生,也都曾經不那麼愛自己,雖然感覺此時好像錯過了自己最愛的人,但是老天總是會給她們更好的。

就像"四爺"之於劉詩詩那樣,幸福可能會遲到。

我都已經23歲了怎麼還長牙,而且很疼

意見建議 復 根據你的描述,制是智齒引起的冠bai周炎症,到醫院沖洗,就是把du牙齒周圍的zhi牙齦裡的髒東西清洗掉,上 dao藥等等,如果長時間疼痛,我建議拔除,你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在拔除的時候會打麻藥,然後你都不會痛的,敲骨頭,切牙齦,那都是醫生的事,只是在敲得時候會覺得有點震動的感覺,一般到...

我都已經24歲了,因為胸還是平平的,跟我交往的異性都因此放棄了我,我該怎麼辦啊

我個人認為,是你自己太在意,你自卑。交往異性都放棄你,除非你遇見的都是狼。不過,這種因胸斷情的人,和嫖客無異。不要也罷。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戀胸的,別那麼悲觀。我想一般跟你分手的未必是這個原因吧!至少應該不會明確告訴你,他喜歡胸大的,別太在意,給自己點自信,不要灰心 愛情會有的 首先是你要自信不能因為胸...

我20歲了為什麼還不長鬍子

如果你是男孩的話,那就是你發育比別人晚,再等幾年,如果還不長,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如果你是女孩子,那永遠也不會長鬍子的。可能你是女生吧 你去醫院看看去 你到底是女or男 你要是女生的話 就永遠都不會長 就不用擔心拉哈 原因很簡單 1 你是女孩 2 你就是不長鬍子的那種男人 很正常 雄性激素分泌少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