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獲得過幾次影帝,劉德華得過多少影帝啊

2022-01-24 05:59:43 字數 1366 閱讀 7454

1樓:嘟嚕門

截止到2023年10月,劉德華得過兩次台灣金馬獎影帝,三次香港金像獎影帝。並且還是華表獎上唯一乙個來自香港的影帝。

2023年憑藉警匪片《暗戰》獲得第1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憑藉警匪片《無間道3:終極無間》獲得第4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

2023年憑藉《大只佬》,大陸片名《大塊頭有大智慧型》獲得第二十三屆金像獎影帝 。

2023年獲得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最有貢獻電影人獎。

2023年主演劇情片《桃姐》,並憑藉該片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2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總共獲得過六次。劉德華(andy lau),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新會,華語影視男演員、歌手、製片人、作詞人。

劉德華出生於香港新界,在家中排行老四,幼時隨家人搬到了九龍鑽石山的木屋區居住,並和姐弟一起幫助:家裡打理賣稀飯的生意。

相關介紹:

劉德華的父親劉禮在啟德機場做過消防員的工作。20世紀60年代,劉禮開了一間小吃雜貨店以賺錢維持家用。劉德華在家中還有三位姐姐,一位妹妹以及一位弟弟(劉德盛)。

2023年,劉德華隨香港明星足球隊赴吉隆坡時,結識了朱麗倩。2023年6月23日,劉德華與朱麗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2023年5月9日,劉德華的妻子朱麗倩生下乙個女兒。

3樓:xf_不同凡響

兩次台灣金馬獎影帝

三次香港金像獎影帝,

一次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其他獎的影帝不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國家的影帝獎加起來14!新作《失孤》,明天不出意外,拿定影帝!

5樓:正直仁愛博大

三次香港金像獎影帝,二次台灣金馬獎影帝,一次金雞獎影帝,中國三大電影節影帝大滿貫

劉德華得過多少影帝啊

6樓:北極vs流星雨

兩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兩屆台灣金馬獎影帝,金馬和金像是比較有影響力的,他還有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華語電影傳媒最佳男主角等

7樓:項螺

3次香港金像獎、2次台灣金像獎

8樓:劉哥很帥

百科有 主要的有兩屆金馬 兩屆金像。

9樓:匿名使用者

第19、23、31屆金像獎影帝,第41、48屆金馬影帝。

10樓:手機使用者

3次香港金像獎[影帝]

英格蘭得過幾次世界盃冠軍,英格蘭獲得過幾次世界盃冠軍

屆次 年份 舉辦國 參賽隊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 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 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 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西班牙 5 1954 瑞士 16 西德 匈牙利 ...

羅納爾多獲得過幾次世界足球先生呢

羅納爾多獲得過3次世界足球先生。2002年6月,羅納爾多跟隨巴西隊征戰韓日世界盃。首場迎戰土耳其,羅納爾多第50分鐘扳平比分。次戰中國隊,羅納爾多在下半場打入球隊的第四球。第三場打哥斯大黎加,羅納爾多開場不到20分鐘就梅開二度,5比2大勝對手。進入淘汰賽,羅納爾多連續先後攻破比利時和土耳其的大門。與...

巴克利獲得幾次總冠軍,巴克利獲得過幾次總冠軍呢?

巴克利沒拿過總冠軍。輾轉了兩支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希望靠自己的力量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結果都沒有。悲情。和喬丹同一時代,必須悲情。除了總冠軍,他什麼都拿到了。但是為了這個總冠軍,這個率真的漢子,卻滿懷辛酸和遺憾地離開了nba。巴克利獲得過幾次總冠軍呢?沒有獲得過總冠軍。在1993年進過總決賽,輸給了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