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20歲女兒曝近照!被譽最美星二代,顏值竟甩林青霞女兒十條街

2022-01-24 05:59:42 字數 1788 閱讀 9539

1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不太可能,雖然確實很美麗,但是說林青霞女兒差太遠,我不相信。

2樓:氣子孩

我覺得沒有什麼可比較的,因為都有不同的氣質,個人還是喜歡林青霞女兒多一些。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確實也是,她的女兒真的挺漂亮的。一點都不輸給他的媽媽。

4樓:小懂的賬號

的確是很漂亮,但是林青霞女兒十條街,有點誇張了。

5樓:

顏值不能代表一切 古來有一句話 長的好不如嫁的好 女孩子等到長大 有乙份自己的工作或者事業 做乙個有知識 有能力 能夠有乙個疼自己的愛人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6樓:樂運凱

邱淑貞是我很喜歡的演藝圈明星,她的女兒顏值和媽媽一樣,被譽為最美星二代是當之無愧的。林青霞的幾個女兒都是醜得掉渣不忍直視。

7樓:為了他

在我看來沒有必要作比較,邱淑貞和林青霞他們都是80後的經典回憶美女,他們的後代也一樣很漂亮,邱淑貞20歲的女兒近照**我也看過和林青霞女兒顏值都差不多,畢竟他們兩個都是曾經風靡全球的美女,他們的後代也不會特別的差。

粉絲們這樣做比較會給孩子們帶來傷害,畢竟他們還不懂得這些,而且在我看來,他們兩個型別不一樣更加沒有可比性,邱淑貞的女兒更偏向溫柔一些,我覺得她是那種古典美女,而林青霞的女兒偏現代一些,她是那種比較甜美可愛型的,所以各有各的優點,我們無法作比較,畢竟它們的特點也不一樣,每乙個人都是獨特的,就像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一樣,這兩個女孩子也是一樣,他是祖國的花朵在綻放,我們應該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他們,給他們鼓勵和加油。

我相信邱淑貞的女兒和林青霞的女兒以後也會有一定的造詣,畢竟他們兩個的母親都那麼優秀,在娛樂圈中也拿過很多優秀的獎盃和給觀眾們帶來過很多好的影視作品。

還有就是我們每個人對審美的要求也不一樣,所以我們在欣賞的時候肯定也會有一定的偏見,乙個人喜歡的型別並不代表其他人也喜歡這型別,所以我們就不要隨便亂噴別人啦。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管好自己的嘴,走好自己的路,你才是最優秀的!

8樓:亦詩明明

其實並沒有那麼誇張,長得是好看,但不至於甩十條街。

9樓:fei星空曜

見仁見智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審美標準,尤其是外貌更是這樣,自己覺得漂亮就可以啦。

10樓:清春不打烊

在我的心中,林青霞才是最好看的,人無完人。

11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每個人長得個性都不一樣,樣貌也不一樣,人家都有一種自己的顏值,何必要跟別的人比呢?

12樓:杜國仙

我覺得這種比較是沒有可比性的,首先每個人的欣賞觀點不一樣,有的人喜歡清純點的,有的人喜歡**點的,有的人喜歡可愛一點的,其次嗯嗯兩者的相比較的恩,內容也有所不同,給人的感覺也會不同。

13樓:你是溫暖逆光而來

有什麼可比較的,各有千秋,做自己就好,何必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想法,我覺得2者的孩子都可以,不一定誰強。

15樓:在杜鵑谷充話費的白皮松

一樣,樣貌也不一樣,人家都有一種自己的顏值,

16樓:

邱淑丹的女兒真的是非常的漂亮,顏值也確實高於林青霞的女兒。

對女兒20歲的生日祝福,祝女兒20歲生日短句

祝女兒20歲生日短句 祝女兒20歲生日短句 1 祝我的寶貝女兒20歲生日快樂,希望你順順利利,大學畢業拿乙個好文憑,以後找個好工作,再往後找乙個適合你的良人過日子。2 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真誠的祈禱 願你的心靈芳草永綠,願你的面容青春常駐,願你的心情笑口常開,願你的生活幸福美滿,生日快樂!寶貝女兒,20...

送女兒20歲生日祝福語,祝女兒18歲生日祝福語

1 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2 你的成長是媽媽的快樂 在未來的日子你希望你更加成熟 那將是媽媽的欣慰!媽媽在你特殊的日子祝願你永遠健康 快樂!3 20歲的花,開滿大地 20歲的歌,委婉動聽。每...

女兒二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女兒2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可以根據她的愛好,星座,屬相血型等送與其匹配的手鍊,項鍊或其他飾品 她平時有沒有說過 喜歡什麼!你就給她買什麼 衣服,護膚品,首飾,女兒2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心中有你名字項鍊就是最特別的禮物了,因為它是用女生的名字做成的項鍊,並且禮物的設計也很獨特,將她的名字刻在心中,同時也刻在了你的心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