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中國男演員誰最帥?女演員誰最漂亮

2021-03-04 07:08:18 字數 3894 閱讀 5054

1樓:冷丁丁丁丁丁

中國男演員最帥的該是黃曉明。女演員最漂亮的該是甘婷婷。

中國娛樂圈你認為最帥的十位男明星到底是哪十位?最漂亮的十位女明星是哪十位?

2樓:夏夜放肆的風

最美的十位女明星:

賈靜雯

還記得賈靜雯當年飾演的《倚天屠龍記》中的趙敏嗎,那個妖女雖然最終沒有和張無忌在一起,但是她的美卻一直被人們記在心中。不得不說,賈靜雯的眼睛真的挺漂亮的,看著十分舒服。記住當年看倚天的時分就很多人在爭辯賈靜雯和高圓圓誰美麗.

現在感覺賈靜雯已從香甜到了老練的「睿美」。

趙薇

趙薇2023年3月12日生於安徽省蕪湖市,提到大眼美女,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趙薇了,那雙大眼裡充滿了智慧型,深邃迷人。大眼睛「小燕子」趙薇是「臥蠶眼」的典型代表之一。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純淨。

趙薇眼睛不僅大還非常的有靈氣,透露出非常清澈見底的魅力。

周迅

眼睛會說話,眼睛會演戲」說的正是周迅的眼睛。周迅的眼睛是小圓眼,不大,但是圓圓的,很靈動。她的眼睛之所以讓人深刻,不單是因為它漂亮,更是因為她眼裡寫滿了故事,所有的靈氣從中透出,看久了,就像要被她吸進去一樣。

《像霧像雨又像風》裡,憂鬱又奔放的大小姐,眼神純淨而熱烈。《畫皮》裡的「小唯」,眼裡既有風情,又不失人情,水汪汪的攝人心魂。在諜戰《風聲》裡,周迅將眼神發揮到極致。

開始你並不會察覺她就是「老鬼」,但隨著劇情進展,周迅開始一點一滴地把她眼裡的故事告訴你,讓你知道,她不簡單。

趙麗穎

說起趙麗穎,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可愛,可愛的臉蛋,加上這雙會說話的眼睛,美極了。趙麗穎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非常有靈氣,彷彿會說話,讓人看了很喜歡。趙麗穎長著一張娃娃臉,眼睛很大,加上通俗扮演一些嬌俏萌萌的小女生,給群眾留下了萌萌、呆萌的印象。

炯炯有神啊這!簡直是乙個眼神乙個人,不同角色演繹的都給人不同的感受,這相比較毫無意義且又帶著些詭異的微笑,這才是演員該有的表現。她是一位人氣與實力兼具的演員,表演風格清新自然,是一位具有可塑性的演員。

借一往無前的執著而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說起趙麗穎,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可愛,可愛的臉蛋,加上這雙會說話的眼睛,美極了。

楊穎

angelababy憑藉《奔跑吧兄弟》大火,魅惑的大眼,也是迷倒了包括黃曉明在內的萬千少男少女。angelababy,你可能不喜歡她的演技,覺得她招黑,但是baby的五官真的是美的沒有話說,她的眼睛既有成熟嫵媚也有覺得般的清純!楊穎這雙眼睛真的很美,高顏值的她真的是萬千寵愛!

大眼睛配上大嘴完美的組合,沒有任何的違和的感覺!都說大嘴的人吃遍全世界,真的是沒 有錯的!從她的人氣就能看得出來!

林心如

紫薇格格」林心如的眼睛柔情似水,讓人有種我見猶憐的感覺。林心如的眼睛很標緻,她五官端正,秀氣靚麗,給人一種小鳥依人的的感覺。並且眼神裡傳達出一種無辜和茫然,清純的感覺讓人喜歡。

范冰冰

人稱「范爺」的范冰冰是無數人心中的女神,也是大家公認美貌也智慧型並存的才女,是「臥蠶「美女的代表,真是「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眼下兩條臥蠶為她的眼睛增色不少。范冰冰的眼睛是一種孤有的氣質,像她的人一樣霸氣而嫵媚。范冰冰除了五官精緻以外,眼睛也特別美。

如今霸氣外漏的范爺,眼睛也是出名的大,化妝很多風格,眼睛很傳神,真的是特別的美麗。

迪麗熱巴

熱巴的眼睛個很有特點,大大眼睛在加上淚痣的點綴,新疆人的美。她備受觀眾喜愛,五官精緻,身材高挑,極具表演天賦,實力與偶像兼具,是影視圈最被業內看好的小花旦之一。迪麗熱巴的眼睛又黑又大,非常美。

而且烏黑的眼睛中多了幾分地域美,很漂亮。少數民族的她自帶優勢,一雙在眼睛很好看,笑起來彎彎的非常的迷人!迪麗熱巴的眼睛除了大,有神,沒有任何的缺點吧,在機上本身就很完美的顏值與身材,網友開玩笑的說,老天對她也是太眷顧了,這麼美了,身材還這麼棒,也有網友表示天生麗質就是這麼招人嫉妒!

朱茵

說到眼睛當然不能少了朱茵呢,當年的那個 經典眨眼睛,迷倒了多少人。朱茵飾演的紫霞仙子眨眼的那個畫面,被奉為經典中的經典。從紫霞仙子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看到了一眼萬年~

倪妮

倪妮的眼睛不算大,比較的細長,不笑的時候眼神有點朦朧感,一旦笑起來眼睛變成彎彎的月牙形狀,整張臉瞬間充滿笑意,再壞的心情也會被她的笑眼給化解。而且,倪妮的眼睛裡還暗藏著一股嫵媚的勁兒,勾魂不償命啊!最經典的就是她的成名作《金陵十三釵》裡的玉墨形象,那眼神簡直完美詮釋了什麼叫高階的風情萬種!

不過,倪妮的眼睛還是比較適合帶偏濃的眼妝,像《匆匆那年》裡,接近素顏的妝容,眼睛看起來會有點無神。

最帥的男明星:

一:胡   歌     二:古天樂     三:成    龍     四:李連杰     五:劉德華

六:周潤發    七:張藝興     八:李易峰      九:何   炅      十:張一山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明星有:陳道明,劉之冰,陳寶國,張嘉譯,鄭凱,朱亞文,鄧超,劉燁,張鐵林,張國立。女明星有,江姍,陳數,陳小藝,孫麗,袁姍姍,秦海璐,海青,陳紅,李小璐,范冰冰。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十位女明星:賈靜雯,趙薇,周迅,趙麗穎,楊穎,林心如,范冰冰,迪麗熱巴,朱茵,倪妮

5樓:可愛的宋仙女

男的最帥的就是 劉德華,吳亦凡,胡一天,鹿晗,王一博,喜歡就這些

6樓:臭弟弟

胡歌,霍建華,古天樂,劉德華,郭富城,林志穎,張衛健,張國榮,

7樓:賞金獵妞

最帥的就是 劉德華,吳亦凡,胡一天。最漂亮的就是:賈靜雯、趙麗穎、楊冪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張國榮、古天樂、張藝興、易烊千璽、焦恩俊、陳曉

女:梅艷芳、張敏、林青霞、王祖賢、張柏芝、孫儷、趙麗穎、楊冪、高圓圓、賈靜雯

9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劉德華,張家輝,張家豪,周星馳,周杰倫,梁朝偉,太多了。

10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我認為這個各有千秋吧,不能一概而論,我個人覺得男明星有劉德華,古天樂,張國榮等等,女明星相張曼玉,趙雅芝,張敏,關之琳,劉亦菲等等

11樓:萬能小可愛

趙麗穎,賈靜雯,趙薇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趙薇,周迅,趙麗穎,楊穎,林心如,范冰冰,迪麗熱巴,朱茵,倪妮

現在中國最漂亮的女演員是誰?最帥的男演員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因為機遇不一定給每個人的都是一樣的,所以大家分工也不同

14樓:我想養只兔子

也不一定啊!~

大街上帥哥美女多的去了!~````

到****51.***裡面去看看吧,帥哥美女一大把

15樓:荔枝榛榛

暈死`~

這個怎麼說咧~~

大家的審美觀點都不一樣瓦`~~

看的順眼就行了~~

你認為美國最優秀的黑人男演員是誰

1丹澤爾華盛頓 繼西德尼波蒂埃後第二位黑人影帝,無論是人氣還是實力都是當之無愧的一線好萊塢演員,兼備魅力與演技,並且個人形象優良 擅長堅強剛毅,沉著冷靜的角色,訓練日的成功證明了其對於反派形象的駕馭能力不俗 2摩根弗里曼 與丹澤爾一樣憑藉光榮戰役而名聲大噪,不像前者有著俊朗的外表,但即使是出演配角依...

這個女演員是誰

呵 這不是copy 媽媽bai咪呀 的主 du演amanda seyfried 嗎 zhi有的 詳細資料 身高 161cm 更多中文名 阿曼達 希耶福里德 內 阿曼達 西耶弗里德 更多名字 本名 amanda michelle seyfried 生平容阿曼達 塞弗里德,美國人,1985年12月3日,...

請問這個女演員是誰啊,請問這個女演員是誰?

答案肯定 這是出自2011年電視劇集 桃花劫 的海報劇照圖中人物是 張玉嬿,台灣女演員,1966年5月10日出生於台灣省屏東縣。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榮獲江蘇2010觀眾最喜愛港台女演員獎,台灣1998年風雲電視人最受歡迎女演員獎,入圍第26屆金鐘獎戲劇女演員獎。百科有詳細資料 請問這個女演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