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長相最甜美的女演員是誰

2021-07-02 04:44:27 字數 5457 閱讀 6441

1樓:汙主天下

最喜歡趙麗穎的長相。

說到趙麗穎的經歷,大家都是比較熟悉的了,雖然出生於農村,但是卻憑著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線演員。而她標誌性的圓臉也與現在娛樂圈的大眾“錐子臉”有著很大的不同,而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更是讓她成為了超可愛的女星之一。

從2023年,趙麗穎主演了電視劇《陸貞傳奇》,其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陸貞角色我就喜歡上了,也是從那時候人氣逐漸上升,讓好多人認識了她!

曾經在2023年第十屆金鷹節開幕式,趙麗穎的票數總和為21894667,排名第一,成為新一屆金鷹女神。

趙麗穎是當下娛樂圈最受歡迎的女明星之一,自出道以來,她相繼受邀出演了《鏢行天下之牡丹閣》《鎖清秋》《新還珠格格》《陸貞傳奇》《花千骨》《青雲志》《老九門》《楚喬傳》等大熱影視劇,逐漸完成從配角向女主的華麗變身!

趙麗穎是高中別業,雖然不似別的演員那般是科班出身,但是憑藉甜美的長相和出色的演技,再加上能吃苦肯拼搏,一直以來她口碑都非常不錯,這也是很多導演和演員都十分喜歡跟她合作的原因!

之前連男神李易峰都表示“自己在拍戲時可以親吻任何女星,但是每次面對趙麗穎,總覺得她很特別,就不想用劇中的親密戲來褻瀆兩人之間的關係。”

大家覺得誰長相甜美呢?

2樓:諾言

1.唐嫣

唐嫣最早出道是在2023年,那年他參加世紀星選美大賽,在當時驚豔了所有人,並且獲得了全國冠軍,之後被大導演張藝謀所選中,幸運的成為了當時的奧運寶貝之一,之後的星途就一路平坦,先後參加了很多影視劇,並收穫了許多獎項。她在劇中飾演的人物都能入木三分,給人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現在通過自己的不斷的努力,終於在娛樂圈中打拼出來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並且在三十三歲生日的時候收穫了自己的愛情。真是羨煞了許多人,她的好朋友也都紛紛表示祝賀。

2. 景甜

我們初識她應該是在2006,那時的她還十分的青澀,那年她釋出了自己的個人**,並在內地獲得了=首屆中國文藝榜**女歌手的第三名,最後轉戰到演藝界,通過自己的資源尋找演戲的機會,終於到2023年,通過自己的努力找到了更好的演戲機會,並在其中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慢慢的在娛樂圈中有了一定的地位。之後逐漸又主演了很多香港電影,其中經典劇作有很多我們耳熟能詳的。在之後在國際商報釋出的中國十大名人榜中排在了第八位,當時震驚了許多人,又在2023年在中國慈善家的排名中,排在了第25位。

這樣一個不僅只為事業利益的女明星值得很多人去學習。雖然很多時候,人們對她的背景和演藝議論紛紛,不過這並不能阻止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帶來的收穫,相信她會在以後演藝道路上帶來更好很多的作品。

3. 古力娜扎

我對她簡直是沒有一點抵抗力,來自新疆的大美女,一雙迷人有神的大眼睛,精緻的五官長在精緻的面容上讓很多人都為之著迷。但是不知道以為什麼,她這個人總是莫名的招來一些負面新聞,很多都是關於她感情問題的緣故,她首次被我們所熟知實在2023年的一部古裝電視劇中,在那部軒轅劍電影中出演小雪這個角色,也是通過這個機會,讓我們能真正的認識到了她的出色表演能力,之後又出演了很多歌曲的mv,飾演的都是古裝美女的形象。雖然很多時候詬病演技不夠真實,但是她的成長是有目共睹的,任何人都不可以否認這麼多年她所付出的辛苦。

希望他在今後的道路上能夠發展的前途無阻,一帆風順。

3樓:匿名使用者

1.林心如

林心如可謂是甜美女星的代表了,沒有濃豔的脂粉,清純的尤如春日裡的桃花。現在的林心如和十幾年前的她似乎沒有多大改變,依然清純美麗,歲月似乎沒在她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我想林心如的養顏妙方應該是她永遠桃花般的笑容。

娛樂圈長相最溫婉甜美的十大女星(**)x

2.劉亦菲

劉亦菲留給出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個仙子。看到她在劇中白色輕衫配上純潔的臉頰輕輕飛起的那一刻我就永遠記住了這個仙子般的女孩子。只有溫婉甜美的形象才適合劉亦菲,她也沒有必要刻意去刻畫自己**美豔的形像,那樣反而事得其反。

娛樂圈長相最溫婉甜美的十大女星(**)

3.伊能靜

一直很喜歡伊能靜的形象和她的聲音,總覺得她是那種有內涵有才的女星,脂粉味了不是很濃,但近期關於她婚變的新聞越來越多也不知道怎麼評價這個所謂的玉女掌門人了。但是他甜美的形象一直未曾改變。

娛樂圈長相最溫婉甜美的十大女星(**)

4.陳好

萬人迷陳好像一隻美麗的蝴蝶,水靈的大眼、傲人的身才讓人一見難忘。陳好既嬌豔又純美,天生就是個美人。

娛樂圈長相最溫婉甜美的十大女星(**)

5.大s

很多人喜歡有公主這個詞形容大s,一點也不假,大s就是像位高貴的公主。氣質高雅,長相清純總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她和妹妹小s可真是少有的佳人。

4樓:

唐藝昕,因為和男友張若昀的戀愛故事登上熱搜而認識的。發現這個女孩是真的甜美啊。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她特別愛笑,露牙笑。

對於娛樂圈的很多女星來說,露牙笑並不是一種展現自己的最好表達方式。比如楊冪唐嫣這一對閨蜜我們就很少會看到這兩者露牙笑**。雖然二人的露牙照也相當美,但是似乎抿嘴笑對於某些女星來說是一種更加自然的表達方式。

是以類似唐藝昕這種露牙笑大小比不笑時還美的少見女星就尤為的突出了。 唐藝昕的笑眼在圈內也是非常出名的。還曾榮登過女星們的笑眼排行榜。

她笑起來的時候不僅嘴巴彎彎,眼睛也彎的恰到好處。整體看起來畫面非常的和諧。真是美得傾國傾城!

最後還有一個比較重要點,那就是唐藝昕有梨渦。是的,是梨渦淺笑的那個梨渦不是酒窩。

5樓:情感諮詢員

譚鬆韻長相甜美,氣質清純可人,演繹角色非常有靈性。雖然她是一個典型的90後女孩,但其身上卻散發出與其年紀不符的大氣與成熟。從古裝劇《甄嬛傳》到都市劇《暖男的愛情與戰爭》再到偶像劇《旋風少女》,譚鬆韻一直嘗試著用不同的角色來讓自己的表演功底更加紮實,同時她也用演繹的角色成功獲到觀眾粉絲,這無疑是對一個演員最好的褒獎。

出道以來,譚鬆韻不靠顏值爭寵,只用作品說話,在經過多年的努力與進步,將清新自然的演技帶給更多觀眾的同時,也獲得了業內外的一致好評。

6樓:江海頑童

李沁學崑曲出身,五官長得很有古典韻味。根據三庭五眼的說法,她的額頭有點短,所以露腦門的樣子更適合她,笑起來眉眼彎彎,極具親和力,適合演少女的路線。

趙麗穎額頭十分飽滿,眼睛水靈靈的,笑起來甜甜的,難怪趙麗穎能這麼火甜美,嬌小,絕非豔光四射,卻讓人過目不忘。通過《一起來看流星雨》出道的鄭爽,一劇成名便俘獲了少男少女心。

從古裝劇《甄嬛傳》到都市劇《暖男的愛情與戰爭》再到偶像劇《旋風少女》,譚鬆韻飾演的角色都是走清純可愛路線,現實生活中的她也算是個甜美的小姑娘。

7樓:淚眼含笑

我覺得長相最甜美的女演員是鄭爽,她的笑容特別甜,特別是有了男朋友之後,越來越幸福也越來越小女人了,希望她可以越來越棒。

8樓:陌然說星座

要說長相甜美的女演員,首先想到的就是趙麗穎,本身就是小巧可愛,再配上那大大的眼睛,以及最可愛的丸子頭,額外還有個賣萌的嘟嘟嘴,趙麗穎可謂是甜美系的女神。

9樓:六月梅

趙麗穎演《陸貞傳奇》時是最甜美的,但是後期就漸漸越來越成熟了。

還有個叫陳意涵的女演員,特別甜美,年過三十,卻有一張甜美的娃娃臉。她演過很多電影,沒有電視劇作品。

10樓:

我覺得趙麗穎屬於最甜美型的女演員,圓圓的臉型,可愛的長相,從我的眼光裡,我認為她是最甜美的女演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喜歡的演員是高圓圓,因為她長相非常的甜美,而且非常的靜,那麼的賢惠,他長出的那種人感覺非常廉,ii,非常喜人的感覺

12樓:

我覺得長相最甜美的女演員是迪麗熱巴,非常喜歡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最甜美的女演員,當屬趙麗穎,雖然穎寶,不是女演員之中最漂亮的,但她一定是最美的那一個,因為她的工作,總是比別人更加努力,努力的女人是最美的。

14樓:淡淡的輕吟

楊紫,我覺得他的長相很甜美可人,讓人一看就是特別順眼的那種,特別是一笑的時候

15樓:泜水布衣

鄭爽憑藉清純、動人的外表和坦率、勇敢的個性深受大眾喜愛,她逐漸純熟的演技使她更多了一份成熟之美,甜美,嬌小,絕非豔光四射,卻讓人過目不忘,一直以來,鄭爽始終簡單真實地站在那裡,不高不低,舉目可見,觸手可及。

16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長相最甜美的女演員有很多,比如趙麗穎還有熱巴等等。

17樓:我本熱情

長相最甜美,當然屬我們家的女神湯唯了,雖然因為本色出演色戒,讓不少宅男傷心,但總體上還是支援擁護她的,沒辦法,是忠粉啊。

18樓:

我覺得長相甜美的演員有嗯,嗯,交了嗶嗶,因為北鼻楊怡就是非常長相甜美,而且笑起來還帶酒窩,非常的好看,那麼嗯,她很漂亮而且身材高,然後穿衣服帶穿衣服也漂亮,而且還帶和俺做的經常演的。電視也好看,智商還高。

19樓:韓琦

我覺得現在是楊紫了。楊紫的長相確實是很甜美可愛型的。她比一般的女明星比如說關曉彤啊,嗯,顯得比較俏皮。

比楊冪啊,顯得嗯,怎麼說呢顯得耐看。我覺得比趙麗穎的演技好。所以綜合下來楊紫還是挺不錯的。

20樓:地圖地玩樂圖地

我覺得長相最甜美的女演員是趙麗穎。

21樓:酷愛釣魚人

這個還是很多的,我不能說誰長相最甜美,只是我比較喜歡迪麗熱巴與楊穎的長相。

你覺得當今娛樂圈中誰的長相最甜美?

22樓:綠源小娘子

我覺得長相甜美的有很多,娛樂圈當中女星不分上下,各有春秋,其中不乏冷豔妖豔類女神,也有呆萌可愛型美女,更有自帶氣場的御姐,像文藝型或是清純氣質美女還是數不勝數的。但要說長相甜美以及笑容甜美的女星終究還是有限的,下面讓我帶大家來看看娛樂圈之中被網友公認出來的笑容最為甜美的女星!!!

趙麗穎,她在娛樂圈是一股特殊的清流,不炒作,無緋聞。演戲盡心盡責。並且也是沒有絲毫背景的,據說她也是從一個農村走出去的孩子,一個人從零開始打拼,能獲得目前的成就,實數不易,也為我問農村孩子爭足了光。

並且已經發展到了每部電視劇和電影的票房保障,穎迷已經佈滿了整個大地,她那可愛的小臉蛋深深的吸引著觀眾。她的花千骨還有楚喬傳讓她的影迷更是一路飆升。

楊紫大家熟知她可能還是在家有兒女中演飾的小學,她聰明,伶俐,也是個小學霸,後面因為上學的原因消失在銀幕上一段時間,等到再看到她時已經長成一個大美女了,上演的電視劇也是一個接一個,綜藝節目上也時常能看到他的身影,目前事業正在處於上升期,幾乎在娛樂圈中也是零緋聞,期待它有更好的做作品。

吳倩她是甜美可人的形象很受大家的喜歡,也許大家對她甜美的笑容更是很難忘記吧,說明她的笑容電到你了,他確實是一位很有魅力的女星,性格也是很豪爽大氣,在學校她肯定是一位很漂亮的校花,她的美貌加上她甜蜜的笑容肯定會被大家所熟悉。

你覺得《前任3》的女演員們怎麼樣?

呃呃呃,林佳的嘴角上揚做的是真尷尬 連哭戲的時候也得笑著流眼淚?其次台詞功底略差。念的痕跡太重,然後maybe也與面部微整有關吧,導致她在說台詞的時候聲音帶著某種共鳴腔,不利索,讓觀眾出戲 整容也導致她的一些細微的表情傳達不出來,所以整體來說,2顆星吧。再說丁點,角色是乙個有性格有脾氣年輕愛玩的都市...

誰是中國穿旗袍最美的女演員,你心目中穿旗袍最好看的女明星是誰?

劉亦菲 仙氣十足的神仙姐姐劉亦菲穿起旗袍來也是數一數二的大美人吶,想起當年演 金粉世家 穿著旗袍的她,不僅將優雅 大氣 的旗袍穿出了靈動感,而且還穿出了青春感。由於人們對她飾演的小龍女印象深刻,覺得劉亦菲穿起,一襲簡單樸素的白衣才是最好看,但是其實她穿起旗袍來更顯得她溫婉大方。我認為陳數是中國穿旗袍...

你覺得中國內地真正有演技的女演員有誰

1.孫儷 孫儷是電視劇集史上最年輕的大滿貫視后,曾獲兩屆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兩屆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 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 主演 幸福像花兒一樣 甜蜜蜜 血色浪漫 新上海灘 小姨多鶴 那年花開月正圓 等而廣受關注 加盟張藝謀新片 影 並擔任女主角 蛇年春晚和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