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樣子是什麼樣子的,有圖嗎,白癜風初期的症狀是什麼樣子?有圖片嗎

2022-01-24 03:26:59 字數 5783 閱讀 2535

1樓:董思思

白癜風早期症狀皮損處色素脫失形成白色的斑點或斑塊,一般為圓形、橢圓形,也可為不規則形;斑塊大小不等,表面光滑;初期多為色素減退斑,色素未基本上消失,故與周圍的正常**分界不清,後期皮損逐漸擴大且色素基本上消失,邊界清楚,邊緣色素沉著增加。

2樓:噬楓緣靈

白癜風是種**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斑片的**病。皮疹為大小不等的圓形或不規則形的白色斑片,邊界清楚,邊緣的色素較深,常繞以色素沉著帶。

3樓:瀋陽中科

顏色變乳白色,逐漸擴大,形狀大小不異,境界清楚,表面光滑,無皮屑。

4樓:

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但白癜風絕不是不治之症,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而且不少**方法已經得到證實,確實能**白癜風,**白癜風首先就是要先確診,然後再制定**方案,最後再進行系統**。

5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分為不同的時期,不同的時期白癜風會有不同的樣子,早期症狀皮損處色素脫失形成白色的斑點或斑狀,一般為圓形、橢圓形,也可為不規則形。早期的時候白癜風的面積是比較小的,往往是指甲或者是硬幣的大小,會形成圓形或者是橢圓形的情況,白斑的顏色都是比較淺的,而且也很容易被病人忽視。

6樓:

白癜風一般是一塊兒一塊兒的,然後**發白,白色,有的像雲朵那樣的白色,有的像陶瓷,那種白色。有的是那種灰白灰白的。白斑部位是乙個不規則的形狀,有的是圓形,有的是擴散的那種橢圓形。

有的甚至是一片一片的。具體的話你得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懷疑是白癜風的話。

7樓: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呈白色斑點,久而蔓延成斑片。患處呈白色,跟正常膚色境界較明顯,不突出於**,毛孔閉塞,患處**較光滑,無鱗屑,病情較重者伴有毛髮變白。一但發現身上有類似的情況,建議及時去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做個檢查。

白癜風早期是最好的**時期,很多白癜風早期是就可以**的。

8樓:

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

9樓:重慶迪邦

在早期的時候白癜風患者的皮損位置有些毛髮會有些發白,這個時候要是不能把病情控制住,發病的時間長了,毛髮都會變白,然後慢慢的脫落。剛患上白癜風的時候白斑只有指甲或是錢幣那麼大,形狀是圓形或是橢圓的,有的還看起來很不規則,也有部分患者剛開始的時候只是點狀的色斑,邊界看起來很明顯,邊緣還有些黑色素。部分患者在出現這些症狀後發展的速度很快,白斑的面積會逐漸擴散,甚至發生在整個身上。

10樓:雙魚哈爾濱盛京

白斑形狀不規則,呈白色或乳白色內部光滑,沒有皮疹,邊界比較清楚,邊界的顏色較正常膚色偏深,如果明確診斷,需去**科正規的地方就診。

11樓:

白癜風初發時為點狀或片狀色素減退斑,一片或數片,因黑色素未完全脫失,呈淡白色,與正常**分界不十分清楚。隨著皮損逐漸擴大,黑色素完全脫失,呈乳白色或瓷白色,與正常**分界清楚。

12樓:畫一幅相思

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變白的**對日光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

13樓:天陰月涼

初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在少數情況下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殖,後者可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亦有毛髮歷久不變者。白斑的數目不定,可侷限於身體某部分,或分布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白斑自行消失者極少。

14樓:**科醫生柯鵬飛

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常難以及時做出診斷,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 成都空軍機關白癜風專家提示白癜風主要有以下症狀: 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15樓:

1.發病初期,白斑大多為指甲至硬幣小左右,有圓形,方形等形狀,也有點狀斑的情況。

2.白斑是**上光面沒有粗糙感,白斑一般是白色或乳白色,不痛不癢,而且容易有擴散趨勢。

3.白斑是如果遇到紫外線照曬後,白斑處會有灼燒疼痛感,會發紅發疼。

如果頭上的白斑符合上述幾個特徵就很有可能是白癜風,建議您及時去正規醫院診治白癜風初期是**的最佳時期,建議早些到專業的白癜風專科醫院檢查**。

16樓:冗孫牌傭開

早期白癜風的**難度相對較小,若能積極配合臨床**,並輔助以良好的日常生活護理,避免外界環境的各種誘因刺激,一般1-2個月即可達到很好的療效,甚至有的患者病情1周即可得到良好控制。晚期白癜風的**難度相對較大,但不是不可治的。晚期白癜風由於病程較長且白斑面積較大,**的時間要相對早期更長一些,且不可過分依賴一種**方法或一種藥物,

白癜風初期的症狀是什麼樣子?有**嗎

17樓:董思思

一般來說白癜風早期表皮光滑,無皮屑,白斑邊緣沒有明顯的色素沉著,白斑患處也不會發紅發癢有異樣感,少數患者在白斑擴散時可能會有紅腫情況的出現,在觸感上白斑和正常**沒有什麼明顯區別。但受到陽光暴曬的話,那麼患病的肌膚會有灼熱疼痛的感覺。

18樓:瀋陽中科

早期一般面積不大,一片一片,表面光滑,平時穿些寬鬆的衣服。

19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表現為一片或幾片指甲至錢幣大小的色素減退斑,與正常**界限不清,隨著病情發展,逐漸演變為形狀大小不定的色素脫失斑,呈瓷白色,與正常**界限清晰,斑片周圍反而見色素沉著帶。可發於身體任何部位,無任何癢痛不適。

20樓:居玲玲開運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引起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境界清楚,逐漸擴大,表面光滑,不掉屑。白癜風膠囊已經是十幾年前的藥物了,建議患者還是不要使用了,常期使用的話,是會對肝臟造成一定的影響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不明,**起來比較困難,平時要注意飲食調理多吃黑木耳,黑芝麻等食物,含銅鐵高的食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白斑表面是光滑沒有皮屑脫落的,患者的患處一般不會感到癢痛,只有一部分人在藥物的刺激下才會有癢痛的感覺。白癜風早期多為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點,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早期少數白癜風患者毛髮會變白,如果病情沒有及時控制住,時間一長毛髮變白的機率會變大,甚至會造成毛髮脫落。

23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

您可以觀察一下,您的白斑是否表面光滑,不掉皮屑,境界清楚,逐漸擴散,如果有上述情況,那是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還是要通過專業的儀器檢測確診的。

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爭取早發現,早**,早**!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初期也就是由雲白色的白斑,多無癢感。

25樓:已冊註用名戶

白癜風早期表現為光滑的**脫失斑,發病無自覺性,表面的**顏色較淺,無鱗屑、無萎縮的現象發生,患者不會有任何的痛癢感。

26樓:有名的盛京

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檢查確診,爭取早期**。

27樓:重慶迪邦醫院

a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

28樓:鄭州華柱醫院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表現為皮損往往為點狀、小片狀的小面積的減色斑,數量少,這個時期白斑內的黑色素還沒有完全脫失,因此白斑的境界模糊,隱約可見, 白癜風最大的特性就是擴散,所以患者一定要及時進行**,避免白斑擴散到更多的部位,增加**的難度,建議患者要去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

29樓:

您好,白癜風初發時為點狀或片狀色素減退斑,一片或數片,因黑色素未完全脫失,呈淡白色,與正常**分界不十分清楚。隨著皮損逐漸擴大,黑色素完全脫失,呈乳白色或瓷白色,與正常**分界清楚。

30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

您可以觀察一下,您的白斑是否表面光滑,不掉皮屑,境界清楚,逐漸擴散,如果有上述情況,那是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還是要通過專業的儀器檢測確診的。

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爭取早發現,早**,早**!

31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3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有一下4種:

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33樓:吃啊吃的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皮損為色素脫失斑,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變白。

對於白癜風的早期症狀,大家可以通過以下介紹了解。

白癜風發病時的症狀表現:

1、白癜風多無自覺症狀,少數患者在發病前或同時有患處區域性瘙癢感,特別是經常曝露在外經受紫外線照射的**,症狀會更明顯,白癜風各年齡組均可發病,但以青少年好發。白癜風早期的白斑個數較少,一般為一兩片,但會隨著時間越長,分布的範圍會越來越廣。

2、白癜風初期主要在身體表面特定部位顯示公尺粒甚至指甲大小的白色斑塊,顏色較淺,多為淡白色,進行期四周不清楚,有些在白色斑塊四周有介於白色斑塊與健康**的白斑向正常**發展暈環,白色斑塊表面光滑,無皮屑,毛孔不通暢。

3、白癜風病變主要集中在**外在表現上,人體內部其他器官沒有損失。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變白的**對日光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

對患者的形象帶來損害,進而引起一定的精神異常。

4、白斑大小如指甲或錢幣樣,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得了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是什麼?相信大家通過以上的介紹,對於得了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有所了解了,以上這些都是白癜風早期可能會有的症狀表現,大家可以參考了解,希望大家在了解之後,能夠及時發現白癜風的症狀,及時對症**。

請問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是什麼樣子的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的外形 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這種早期變化多無自覺症狀,故而易於忽略 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初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 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 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在少數情況下...

石斛真正圖是什麼樣子

石斛 學名 dendrobium nobile lindl 又名萬丈須 吊蘭 林蘭 禁生 金釵花等。石斛喜在溫暖 潮濕 半陰半陽的環境中生長,以年降雨量1000公釐以上 空氣濕度大於80 1月平均氣溫高於8 的 帶深山老林中生長為佳,對土肥要求不甚嚴格,野生多在疏鬆且厚的樹皮或樹幹上生長,有的也生長...

蘆薈開花是什麼樣子,蘆薈開花嗎,什麼樣子

您見過大蔥開花前的扁平狀花蕾嗎?把上面那層皮剝了,就是蘆薈花的樣子,還有韭苔兒頭頂上的那個花蕾,不過就是有點小而已。蘆薈開的花不好看。不過很多蘆薈是開不了花的。蘆薈開花和小芽是這個樣子的 很好區分的啊,你家蘆薈養了3年了應該是很有經驗了才多呀3年不開花是正常的,但3年沒發出小芽來我不相信應該是要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