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的所有人物配什麼裝備基本說下,越詳細越好,否則不給分

2022-01-07 12:12:17 字數 1418 閱讀 8866

1樓:

真三十主力

s國。 1。諸葛 出門打團時比較流行三紅四藍四樹。

第一級根據是否殺中而選擇公升e或者g。技能在前期有g學g 。學一級e有大學大 在八後把e補滿。

再加黃點。裝備 孫子 飛鞋 風 轉羊 或者先出個請囊保護車。 前期有威嚴和關在。

一般可以稍微奔放點。 也要注意點和cr來偷

中期點出飛之後用車砸錢。自己委瑣 不要被點t到。飛出飛後。和飛 威嚴 與 駟馬 點 cr 國家中路僵持。

後期```團戰太麻煩。自己體驗吧

2。張飛。出門一力量三樹其他買紅吧 關會給你共鄉也給你貢獻幾個紅的。

前期在關和威嚴保護下速度a兵賺木頭出車打錢。一般8 9級出飛。出飛了後與諸葛一起呆中或偷人 後期出玄武三列衣服

3。關 出門5樹速度打野 給飛個共鄉 買五藍2紅 前期遊走殺人 飛出飛後 在上路錢。裝備飛 腿摸 玄武衣服

4。威嚴 一種是單鞋 一種是四樹一藍速眼 開始可以殺中 可以幫下 也可以陰國家 前期遊 中期和飛 諸葛一起。有錢補眼 還有錢出力量力量再力量。多得用不完就可以出飛出衣服出雷玉。

5 雲。大多是單鞋 靠拉野 拿經驗拿木頭。出車錢。裝備玄武腿摸飛鞋衣服。 如果和威嚴黑 可以買2頭環三樹一紅出門 讓威嚴給你拉第一撥野

w國。1。駟馬 出門和諸葛一樣。前期委瑣 中期委瑣。後期也委瑣。裝備和諸葛差不多 不用出請囊。

2。電位 出門2力量3樹2紅 做死的打錢 配合尋壓雲。在打了箱子合適的話可以遊中殺人 裝備和飛一樣 飛 玄武 三列 衣服

3。國家 出門2頭環三樹一藍或一紅。前期委瑣打木頭。

出車打錢。有大了可以選擇殺飛 或去中殺諸葛。裝備孫 請囊 飛 風。

轉羊或者專署。國家的大是真三最牛的控制技能之一。往往決定一場團戰的結果。

4。尋。本人專業。出門單鞋 配合點壓雲打錢。有空拉野拿點錢。 裝備否決轉風 再飛鞋 羊。

5。cr 出門4樹一藍買眼。前期在上路混點經驗後遊中 保護駟馬 有機會就殺諸葛。

尋有大後也可以游下抓雲。不需要出什麼裝備買雙鞋就足夠了。有錢就買眼 錢太多就養人吧。

其實裝備沒有什麼固定的,等你玩到一定時候,就會發現真的很隨意,根據英雄的屬性,技能,加上配合,自己權衡,有時根據戰局和隊友的情況出。

2樓說得太差勁了,典型的菜鳥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法師帶風.孫.羊.

飛.都沒錯.gj專屬.

典帶飛.烈.選武.

飛一樣.關飛.玄武.

退魔.力量功擊.可以考慮衣服.

雲.玄武.退魔.

衣服.飛.血斧.

烈玉.加攻擊都能帶.魏嚴出眼睛有錢帶力量是王道.

曹仁出眼.有錢隨便出.張遼飛.

烈.力量.衣服.

主力全部在這裡了.這幾個搞熟了.其它的也都會了.

回答完畢**分.詳細可以加906718239交流.

死神所有人物的卍解是什麼?死神中所有人物的卍解名稱

我再補充幾點吧!一番隊副隊長叫雀部長次郎,所有出場的萬解 二番隊隊長,碎蜂 雀蜂雷公鞭。三番隊隊長,市丸銀 神殺槍。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 千本櫻景嚴。六番隊副隊長,阿散井戀次 狒狒王蛇尾丸。七番隊隊長,泊村左陣 黑繩天譴明王。九番隊隊長,東仙要 閻魔蟋蟀。十番隊隊長,日番谷冬獅郎 大紅蓮冰輪丸。十一...

三國演義中的所有人物的名字

關羽 張飛 馬超 黃忠 趙雲 魏延 法正 許靖 馬良 徐庶 關平 周倉 關興 張苞 陳到 李嚴 姜維 廖化 馬謖 馬岱 陳式 孫乾 簡雍 糜竺 糜芳 龐統 陳震 楊儀 費禕 蔣琬 孟優 黃皓 諸葛亮。張遼 徐晃 夏侯惇 夏侯淵 龐德 張郃 李典 樂進 典韋 曹洪 曹仁 曹彰 曹純 于禁 許褚 呂虔 ...

愛情公寓裡的所有人物的真名是什麼

胡一菲 婁藝瀟 大學老師,陸展博的姐姐,喜歡曾小賢 曾小賢 陳赫 深夜廣播節目主持人,喜歡一菲。呂子喬 孫藝洲 自稱勵志師,江湖小號呂小布,唐悠悠的外甥,喜歡美嘉。關谷神奇 王傳君 漫畫家,美術老師,唐悠悠的未婚夫 陳美嘉 李金銘 寵物店老闆的助理,喜歡呂子喬,也是個美人胚子,挺多人追。唐悠悠 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