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和銀屑病有何區別,銀屑病和白癜風有什麼區別

2022-01-24 03:03:22 字數 5221 閱讀 4702

1樓:成都白癜風醫院

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瘋,但是白癜瘋通常表現為白斑。白斑跟有很多病都比較類似其中有:白癜瘋 、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瘋。

2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白癜風屬於一種色素障礙性疾病,全身都容易出現,影響比較大,而銀屑病是慢性炎症性**病,病程較長

3樓:福州中科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是在體表的某一部位,出現侷限性白斑點或斑片,為公尺粒至指甲大小不等,單發或散發。白癜風患者初起發病時,白斑顏色較淺,呈淡白色,隨著病程進展,白色逐漸加深,呈純白色。

銀屑病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的表現特徵為紅斑鱗屑。其特點是**出現散在針頭,或粟粒大的紅丘疹,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斑片,色鮮紅。

高出**,基底浸潤明顯,邊緣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皮損表現,覆盞著多層乾燥灰白,或銀白鱗屑,輕輕刮除表現鱗屑,可出現許多小出血點,為本病的皮損特徵。本病發病迅速,以頭皮四肢軀幹部為多見。自覺主要症狀是瘙癢,區域性灼熱,皮損在關節部位,因裂口而感疼痛。

4樓:贛州中研白癜風醫院

你好,白癜風的話主要是色素性退失引起的疾病。銀屑病的話,主要是由於血液有毒素,自身免疫力差導致的。這兩者是有區別的,**都有乙個過程的。

5樓:

您好,一般情況下白癜風症狀表現為:**顏色減退,變白,有灰白色、乳白色或陶瓷色等,**不癢,**成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具體要到醫院檢查確診。

銀屑病,是常見的慢性,**性,炎症性的**病。其特徵是出現大小不等的丘疹,紅斑,表面覆蓋著銀白色鱗屑。

6樓:

你好,白癜風這種疾病的早期症狀是**出現不規則狀白色斑塊,多數患者白斑發生前會有**瘙癢等症狀,也有絕大部分患者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情況下突然出現白斑。早期的白斑為不明顯的白色斑塊,白斑邊界不清楚,顏色較正常**稍白。在生活中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適量的吃些含有酪氨酸的食物,比如蛋類、動物肝臟、瘦肉、胡蘿蔔等,但是要注意少吃或者不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橘子、橙子、柚子等,以免因維生素的大量攝入而導致黑色素的形成受到影響,最終妨礙自身的**。

現在社會上去除白斑的方法很多,但是不要隨意的使用藥物,因為有些藥物對**有著一定的刺激性。還是到專業的醫院去檢查一下,確診後,及時的進行**,不要使白斑擴散。

7樓:

白癜風長的白斑通常情況下是不疼不癢的,白斑是光滑的,白斑部位沒有鱗屑,呆板與健康的**有明顯的分界線。白斑出現就是因為**中的黑色素減少導致的,黑色素缺的越多,長的白斑顏色越白。白癜風白斑在初期的時候顏色呈現的是淺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顏色會出現變化。

8樓:晴空一厘

白癜風的症狀,長的白斑通常情況下是不疼不癢的,白斑是光滑的,白斑部位沒有鱗屑,呆板與健康的**有明顯的分界線。白斑出現就是因為**中的黑色素減少導致的,黑色素缺的越多,長的白斑顏色越白。白癜風白斑在初期的時候顏色呈現的是淺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顏色會出現變化。

9樓:哈爾濱盛京樂園

這個病最大特點易**和擴散,很容易往全身各個部位發展,易擴散,所以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也會增加**難度,患者要找到對自己有效果的**方式,同時還應該做好日常護理工作。

10樓:白癜風專家

白癜是**變白,沒有脫皮脫屑,不癢不痛。

牛皮癬**有皮損,有脫皮並有搔癢等。白癜風可以用中草藥補骨脂200克泡高度白酒500毫公升區域性外塗,普特彼他克莫司軟膏外塗等**。

11樓:

白癜風不痛不癢,沒有皮屑產生,和銀屑病的差距還是很大的

12樓:

散發型白癜風患者外貌的變化,從而影響了患者正常的生活,學習,設計和婚姻。心理方面:白斑嚴重影響患者的外貌特徵,因此會導致一些患者產生自卑,恐懼的心理,在日常生活中,如果調節不好自己的心態,就會產生抑鬱,消極的不良情緒。

身體方面:散發型白癜風作為一種**疾病,抵禦紫外線的能力比較弱,**癌症的發病機率比正常人要高出很多。廣大的患者要保持一定的良好的心態,積極的去醫院進行**,不要被身上的白斑嚇到,積極的跟病魔進行抗爭。

祝早日**!

13樓:太原九州

首先從形態上來說它們是完全不同的,白癜風是色素脫失斑,表現為白色的斑塊,表面是滑滑的、沒有突起;而銀屑病是一種斑疹,摸上去是凸起來的,表面會有脫屑會發紅。另外這兩者在樣子上也是完全不一樣的,白癜風大部分表現為侷限性的就是一片或者一處,而銀屑病大部分都是泛髮型的。

14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出發白癜風時是在體表的某一部位(少數病人也可發生在深部組織、如眼色素膜)出現侷限性白斑點或斑片,為公尺粒至指甲大小不等,單發(周身只有一片)或散發(周身不同部位同時出現多片)。多數患者無任何感覺也不知何誘因(不知不覺中)偶然發現**出現白斑。也有部份患者誘發因素較明確,如藥物及化妝品過敏,旅遊及海浴時過久強光照射、外傷及感染後、精神創傷等。

大多數發病後皮損(即白斑)呈緩慢逐漸發展,初始在原發部位逐漸增大,約2~5月可在其它部位不斷的出現新的皮損。也有少數患者皮損限於區域性、不擴散,即為穩定型。還有少數病人擴散較快,短期內皮損即漫延至周身,快速擴散型多與精神因素有關,也有一些病人因**方法不當而導致病情發展。

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您早日獲得**!

15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你好,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初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較小,有極少數患者初期發病就很快,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至全身。在少數情況下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殖,後者可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

16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早期白斑面積小,是比較容易**的,所以一旦發現白癜風的症狀建議及早就醫確診**,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和擴散,找準**真獨行的**效果是比較好的。

**白癜風首先要確診,查明患有白癜風的原因,然後在進行**。**白癜風的方案很多需要根據病情來定的,白癜風屬於難**的疾病,最大的特點是擴散,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並不是每一種都適合所有的患者,建議白癜風患者不要盲目**,到專業的白癜風專科醫院檢查,要根據自己的病情,進行針對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銀屑病,是一種慢性,反**作,以表皮細胞過度增殖為特點的**頑疾,分型為四大型別:尋常型、膿疱型、關節病型、紅皮病型。白癜風是一種**疾病,白癜風是由於**和毛囊內的黑素細胞內酪氨酸酶活性減低或消失,導致黑素顆粒(即黑素體)生成的進行性減少或消失而引起的侷限性或泛發性脫色素性病變。

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表面光滑,不脫屑。發病無固定部位,無年齡段限制。建議你到醫院去明確診斷後對症**。

18樓:李登芳談養生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炎症性**病,表現為紅斑、銀屑和瘙癢,病程較長,有易**傾向,有的病例幾乎終生不癒。臨床表現以紅斑,鱗屑為主,全身均可發病,以頭皮,四肢伸側較為常見,多在冬季加重。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色素脫失病。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全身各部位可發生,常見於指背、腕、前臂、顏面、頸項等。皮損為色素脫失斑,可表現為淺白色、乳白色、雲白色、瓷白色不等,表面光滑無皮疹。

而且本病多無自覺症狀,只有少數患者在發病前或同時有患處區域性瘙癢感,一年四季均可發病。

19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白癜風與銀屑病有區別的,白癜風是正常**出現乳白色斑不痛不癢表面光滑,而銀屑病是以丘疹、紅斑覆有銀白色鱗屑為特徵。

銀屑病和白癜風有什麼區別

20樓:蕢痴萊豐

銀屑病的症狀表現主要是**上出現丘疹及斑塊,上覆以銀白色鱗屑為主,而白癜風的症狀表現主要是皮損為大小不等的侷限性脫失斑,呈白色,白癜風與銀屑病都是目前很難**的慢性**疾病,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病專科醫院進行**。

21樓:張慶圓

銀屑病(牛皮癬)屬於片狀的紅色如花生錢幣等大小的小片狀症狀,上面覆蓋白色皮屑,全身都會有,四肢最為嚴重,多分為尋常型、紅皮型,膿疱型,關節型。

22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銀屑病也叫牛皮癬,臨床表現主要以紅斑,脫皮,也就是脫屑,搔癢為主,可以全身發病,以四肢多見。白癜風只是區域性的**黑色素缺失,也就是表現為白色的**,一般沒有不適症狀。

23樓:南京搜福居

銀屑病和白癜風的區別,牛皮癬一種脫屑性的疾病,一般而言氣候乾燥,或者其他的**問題爆發,牛皮癬就會伴隨發生,而且表現不一樣,白癜風表皮沒有明顯的脫落,而是明顯的黑色素分泌不足造成的,這個是重要的一點。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及時確診**,以免耽誤病情。

24樓:

你好,牛皮癬和白癜風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病。雖然兩者有一定的共性,但是本身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牛皮癬又稱銀屑病,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

主要的表現特徵為紅斑鱗屑.白癜風俗稱為白斑。白癜風**前,也就是初發時是在體表的某一部位出現侷限性白斑點或斑片,為公尺粒至指甲大小不等白癜風患者初起發病時白斑顏色較淺,呈淡白色,隨著病程進展,白色逐漸加深,呈純白色.

25樓:

白癜風和銀屑病主要的區別,是依靠臨床表現,白癜風是身上出現一些,瓷白色的斑片,不高起皮面,不痛不癢,有些會逐漸地擴大,很多患者都是在無意當中發現的。銀屑病它是表現為紅斑,這個紅斑有可能會高起皮面,在紅斑上面有成層的白色的鱗屑,通過這點基本就可以鑑別,白癜風和銀屑病。這兩個呢,它們的**都涉及著免疫因素,我們在臨床當中觀察到,好多患者是銀屑病,和白癜風同時發生,或者是併發,它們兩個的**是不一樣的,銀屑病主要是涉及內服,外用,理療和中醫中藥。

26樓:北京協和劉志飛醫生

白癜風和銀屑病都是自身免疫性疾病,也很容易區別

27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其實患了銀屑病,只是概率上的問題,並不代表你身體有什麼毛病,這也是像感冒咳嗽發燒一樣正常的病情,只是說**相對難點,影響美觀一點。但是只要我們心裡有太陽,熱愛生活,我們依然是可以活得很開心,活得動人的。千萬不要因為**的瑕疵而讓自己生活也跟著有瑕疵。

銀屑病患者要遵循正規專業醫院的醫囑

銀屑病是什么病,銀屑病是什麼病

銀屑病又稱為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 疾病,該疾病最典型的臨床症狀就是鱗屑,薄膜現象及點狀出血現象,當然,因為銀屑病僅僅是 疾病中的一種疾病,很多 疾病的臨床症狀有相似點,因此,還是建議你及時去正規的醫院確診及 如還有什麼疑問,還可以直接上網搜尋 濰坊牛皮癬醫院客服 打 問一下,了解以下,祝你健康。...

銀屑病有什麼注意事項,銀屑病注意事項

關於銀屑病病人的忌口 直是有爭議的,有人說得忌口,有人說不用忌口。但是從臨床實踐中可以看出,忌口的就是比不忌口的 快,而且不容易放 所以忌口還是有好處的。1 牛皮癬需要忌口什麼?按中醫理論,牛皮癬是血熱弓 起的,所以一些熱性的食物是需要忌口的,比如辣椒,牛肉,羊肉,狗肉,鹿肉,甲魚,八角,茴香,桂皮...

治癒銀屑病的方法有哪些?得了銀屑病應該怎麼治?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逐漸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白色鱗屑 發亮薄膜和點狀出血是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