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3cLS的打法,澄海3C LS在33比賽中技巧 說點具體的

2022-01-24 03:26:53 字數 1737 閱讀 14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q:82782494

我試過在es的圧之下4分30出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ls殺鳥最好殺,別放過乙隻鳥。

3樓:欒輝

好說了小太妹

合作殺人跑位躲開黑劍通宵黑西藍您西他血對西看他不死!

澄海3c ls 的打法

4樓:匿名使用者

ls是光俠吧,一般2v2的時候愛選ls,ga,ls走中路打錢,牽制es,前期沉默加一點,es吸你藍的時候好打斷他,吸血加三點,看到兵就r,注意別被es抓了,前期就是賺錢,快15級的時候r開樹到底下和ga一起拿骷髏書。

5樓:河水大叔

ls簡單就是有鳥c鳥 壓制es 開樹殺人搶15 賺錢不知不覺就到5000了 回家下20夠了買英雄強壓中路 只要ga不是2b正常能打得很強勢

6樓:冷漠不再動情

ls無非是配合流、 也有些淫蕩的人喜歡1v1首發她、中路壓制是一定的、如果是配合颶風沉默不可少、視野一定要廣、小地圖要看好、樹一般上下先開一半、這樣好上下救或者殺、技能無非就是沉默1點、然後冰箭滿、抽血滿、箭雨滿、然後沉默滿、其實打多了你也就明白了餓、

澄海3c ls在33比賽中技巧 說點具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菜鳥哈哈我來說下吧:

光明首發一般都是ls,ga,kog也有ls,ga,am的 前者比較多就說說前者吧

前者的陣容不用說肯定是強力壓制黑暗的,比賽開始迅速選到ls,直奔中路引中龍。3人一起走中,壓制es,如果這樣一般黑暗都是dk在中路保護es。你的目的就是不停的r就行,沒血的情況下多d下兵加加血。

及時c掉你方高等級的兵就是變成你自己的,這樣可以大大減少es的出奶速度。對方的一般都是小y單線刷錢,看清楚它在哪條路,保持中路同向小y打錢那條的路的樹是開著的,這樣他就不敢貿然過中線,打錢自然慢很多很多。如果對方3英雄是bm就要保持兩條路都是通的,kog會在基地上下放眼睛,看清楚他要下哪個高塔,帶上眼睛帶1沉默殺掉(這要說明一下,神級的bm就你ls的1個技能e是不夠的,必須再買1個沉默權仗,最好是你買可以把摸時間)。

不出什麼意外黑暗的es肯定是先出tc的,而你和你門隊友等級在13-14級的時候就迅速開樹奔下路打15洞,一般黑暗也會全部下來搶奪15。這就看你門配合了,對方是小y的話15基本是你們的,如果是bm的話前期配合好防止了bm下高那就沒問題,如果沒防住一般都bm拿走15。這裡說說15是你門的時候。

kog拿走15或者你拿1本他拿1本。這時候ga基本也出74了,而kog會上下路15加樹人雙路刷錢,你可以看準機會可能的話用15級技能雙高,這就要kog和ga配合你。順利的話你就可以出pl或bm或y,看對方而定。

如果被打斷技能,基本都是kog先出英雄,而你就還是不停的r吧,打錢也是不慢的,出發送,及時防禦對方bm偷基地。後面等大家的英雄數量,裝備和等級都齊了就是遭遇戰團p了,這時候就是你臨場發揮了,沒什麼可說的了,就是要注意下後期r技能基本廢了,主要是e技能的大範圍沉默(ls的e是澄海裡第2快技能,第1快是y的變)以及15級的技能拆對方基地。

小弟文字功底不好,但是ls的基本打法就這樣了。

8樓:

**ls前期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ls懂得不多,本人神級kog

澄海3C單挑王胤真問題,澄海3C,狂隊現在的情況,胤真還能復出帶領曾經的王者狂隊走向另乙個顛峰麼?

有人說胤真的am飄是最強的,但很多人說胤真的黑弓操作完美,的確,個人認為胤真玩黑暗強,守屍那是無話可說,我看過胤真的守屍es在中路直接守別人基地面前的屍體,對方在家門口都回不去,可見胤真的es b箭時間算的之精準。最先發明的b箭穿怪做傳送點的也是胤真,還有黑暗的很多強悍配合打法也是他發明的,所以胤真...

澄海3C的一些雜題

自己多打,這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如果你的英雄全是殺別人的英雄的英雄,你必要乙個血法來拆塔,機槍只要乙個30級的大招加兩把火就沒了.歷害吧,他非常適用.快去試下吧 血法首發是沒用的,如果被壓的很慘就2發血法,血發就是為了9人。還有黑暗3個一起中路明顯菜鳥做法,如果他們一起中路,你們就用ls或者kog頂...

魔獸澄海3C中各英雄的 點改怎麼

不會吖!這個和加點沒關係的吧。是補刀的問題,樓主有興趣可以玩下dota,那個很練這個的。而其am出英雄時間就是比較慢的,黑暗很多英雄都會比am快,而且就算是澄海高手也就是3分40多出2的,不會很快的。聽說出英雄最快的是wd和小強。樓主有興趣可以練下。樓主有興趣可以加澄海交流的群 79141967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