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華為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

2022-10-21 13:10:19 字數 1408 閱讀 3496

1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得暢玩5a,榮耀8價效比都不錯,建議關注下,詳細引數配置可以登入官網查詢。

2樓:0748可好

現在是mate8價效比較高,2015旗艦 配置高 現在入手,划算!新機型不推薦,因為還會有降價的空間,

3樓:區沛白

榮耀8,僅需要1999.

4樓:中關村**

華為家估計最近推出的搭配麒麟810處理器的手機價效比會高些,只是選擇手機先別看價效比的好。

華為手機價效比最高的是哪款手機? 10

5樓:明月如詩

華為榮耀5x,這款手機整體體驗不錯,值得擁有

6樓:華雄

價越高性價越好,這個都不知

2016華為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7樓:華為終端客服

1、外觀上: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更舒適、更健康的視覺體驗,螢幕尺寸是5.5英吋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感非常舒適。

2、攝像頭: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9光圈,自動對焦;後置第二代徠卡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支援2倍雙攝變焦,拍照提公升1倍亮度,**明亮又清楚,再配合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及ois光學防抖功能、大光圈模式2.0。

3、系統上:基於安卓7.0系統的 emui 5.0的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60晶元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實現效能提公升與功耗平衡的再次突破,帶來難以想象的高速與流暢。

4、電池上:mate 9 pro擁有4000mah更高密度大電池,智電5.0技術,長續航,更省電。

mate 9 pro擁有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術。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5、記憶體上:執行記憶體有4g,還有6g的,64g儲存空間和128g,支援otg功能,大記憶體,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不要購買價效比手機,因為那都是些低端的而且系統方面只能持續乙個時代,等到下一代出來就更新換代了,這是現在的**詬病!

2023年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9樓:燕子yyz是我

mann這個品牌手機 型號zug5s全網通 價效比高的手機 3+32 配置 四核驍龍 雙卡雙待 支援0tg和nfc功能 大電池4050 親自測試待機時間最少2-3天 如果不怎麼試用 最少乙個星期待機 才1199**

10樓:中國聯通

蘋果6s和6splus,功能齊全,系統穩定,拍照出色,**比較穩定,在目前手機市場上,價效比無疑是非常高的。

華為價效比最高,華為手機價效比高

華為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所以說一般華為手機3000以下的手機都是不好的,我們要買就買好一點的手機。華為手機價效比高 華為手機如果價效比高的話,我個人感覺還是華為p四零比較好一些,所以說它的一些執行記憶體還有它的設計都是比較不錯的。華為價效比高的手機 華為打遊戲價效比最高的手機就是華為mate30。這...

華為手機哪款最好,華為哪款手機最好

看選擇及預算要喜歡青春版選p系列系列目前p8p9月即釋出要喜歡商務 氣選mate系列系列目前mate8 mate s兩系列 都比較高都華自家工廠產使用自家麒麟晶元預算限考慮榮耀 暢玩系列榮耀6 6plus 暢玩5幾產品錯榮耀獨立於華新立品牌手機產外包給其手機產商像富士康類加工廠產。華為哪款手機最好 ...

華為手機款是哪款,華為手機最新款是哪款

nova2 plus 高顏值,愛 讓你愛不釋手,你可以登入華為 京東,天貓等華為 進行詳細的檢視 1 攝像頭 nova 2 plus 是華為首款前置2000萬智慧型手機,美顏4.0,最美。還有手勢快門 動態拍照新玩法。後置1200萬廣角鏡頭 f1.8大光圈,1.25um大畫素 800萬長焦鏡頭,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