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怎麼截圖,最簡單的辦法,安卓手機怎麼截圖的4種方法

2022-01-23 23:29:00 字數 5202 閱讀 5003

1樓:貢雨燕定香

樓主按照以下操作:

1、按住關機鍵數秒,即可出現截圖選項。

2、音量-鍵和電源鍵同時摁,按住數秒。

3、當然了樓主可以安裝第三方截圖軟體,如qq截圖。360瀏覽器截圖等軟體。

4、具體要看軟體的說明。

5、不同型號的手機樓主可以免費諮詢客服。只要用心去了解,一定會得到解決的答案。

2樓:蔡思真掌媛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向下滑動-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4.快捷圖示截圖: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5.spen截圖(僅限note系列機器):將s

pen懸浮至手機螢幕上方,按下s

pen按鈕,開啟浮窗指令後,點選截圖編寫-儲存即可

注:不同型號手機可使用的截圖方法可能不同。

安卓手機怎麼截圖的4種方法

3樓:但星辰汲闊

1.截圖方法一:快捷組合鍵截圖

安卓智慧型手機,自然最為通用的截圖方法就是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鍵,當聽到咔的一聲說明截圖成功。

2.截圖方法二:三指截圖

要想使用該功能,需要進入手機的【設定】-【手勢體感】-【亮屏手勢】設定,然後開啟【三指截圖】開關即可。

3.截圖方法三:借助手機qq截圖

安卓智慧型手機的手機qq內建搖一搖截圖功能,在qq設定-輔助功能-搖晃手機截圖功能開啟,開啟此功能後,搖晃手機就可以截圖了。

4.截圖方法四:手機助手截圖

除了以上三種方法截圖之外,我們還能借助第三方軟體截圖,比如豌豆莢,360手機助手之類的軟體,把手機和電腦連線,然後開啟usb調式便可實現截圖。

4樓:雷科技

過去手機截圖的方式一般是同時按住電源、音量、home鍵等實體按鍵中的兩個。不過,隨著現在全面屏手機的逐漸發展和第三方定製

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參考以下方式:

方法一: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超級截圖/截圖--(快速截圖),開啟「三指下滑/三指上滑截圖」開關後,三指上滑即可截圖。

方法三: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更多設定--懸浮球中將「懸浮球」開啟,然後在任意介面點選懸浮球「截圖」快捷工具

完成截圖;

方法四:jovi語音助手截圖,喚醒jovi語音助手後,說出「截圖」,語音助手即會執行截圖操作。

6樓:拜麗澤牟爰

安卓手機能區域截圖的應該不太多,我知道的有2種,第一種是華為手機,自帶支援區域截圖功能,而且可以任意形狀,或者選擇自帶形狀,例如心形,矩形,圓形等。

區域截圖是指關節手勢支援的一種截圖方式。華為很多手機都支援由qeexo奇手提供的指關節技術,開啟功能開關之後,就可以用指關節在螢幕上任意圈選出一塊封閉的區域,並儲存為**。

第二種是,qq應用提供區域截圖的輔助功能,在qq應用裡面的設定選單可以找到這項功能,但是只能截qq應用裡面的圖,不能在其他應用或者介面上使用。

安卓手機截圖的四種方法 安卓手機怎麼截圖

7樓: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方法很簡單: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鎖屏鍵(關機鍵)」+底部中間的「小圓圈鍵(home鍵)」即可。

步驟1.準備好需要截圖的介面。

步驟2.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

步驟3.聽見「咔嚓」聲,以及螢幕短暫變數,即截圖成功。

步驟4.到手機相簿查詢剛才截圖的介面,或者用資料線連到電腦上。

蘋果手機怎麼截圖?蘋果手機本身自帶截圖功能,可以將手機全屏截圖。在任何情況下,同時(可以有半秒的誤差)按下機身下方的圓形home鍵和機殼上方的鎖定鍵。

成功截圖後螢幕會閃白一下,然後就可以去相簿裡看剛截下的影象了。

以上就是有關蘋果手機怎麼截圖的簡單介紹,方法還是很簡單的,如果是安卓手機,android 4.0以上的作業系統都支援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手機右側的關機鍵和減少音量鍵三秒鐘即可截圖。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8樓:中國移動

安卓系統手機作業系統相似,以華為手機為例,以下截圖方法您可以試一下: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9樓:北京多點**科技****

第一種:截圖軟體支援

推薦大家乙個好用的軟體「無root截圖」,這個軟體是不需要root的,安裝軟體之後,就可以對手機的各個介面進行截圖,這個是軟體的設定介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設定一般設定搖晃截圖就可以了,其他的看自己的需要這個是截圖的效果,還可以分享至社交平台,不分享的話,也可以直接儲存。

第二種:pc端助手

推薦使用豌豆莢手機助手,安裝成功之後,成功連線手機,在歡迎介面,就可以看見自己的連線狀態,你可以在如圖紅色所示那裡對截圖進行一些基本設定重新整理按鈕可以實時撲捉你的手機螢幕,點選截圖之後就會儲存在預設的資料夾中,軟體還可以演示你的手機操作,非常好用。

第三種:qq支援

對於不想在手機上另外安裝其他的軟體,又不想在電腦上截圖的話,推薦使用手機qq截圖功能,qq想必大家都會安裝,但有可能裡面乙個隱藏功能會被大家忽視,小編覺得還是挺好用至少不要再安裝其他程式,唯一不足的是,沒root的話,只能對qq以內進行截圖。開啟截圖功能即可使用

第四種:手機自帶截圖

以前很多手機都沒有這一功能,現在又些手機具備此功能,但是還是有大部分手機不具備此功能。

凡是android 4.0作業系統的截圖方式都一樣,只需要同時按住「關機鍵」及「減音量鍵」3秒鐘即可截圖。

小公尺m1s雖然是採用miui系統,但其也是基於android系統優化的,所以小公尺手機的快速截圖方法跟其他的安卓手機截圖差不多,小公尺手機的截圖方式是「音量減鍵」+「三橫的菜單鍵」,只需同時按下即可,並不用按住3秒鐘,所以截圖還是比較快的。

10樓:海洋之心

方法一同時按住oppo的【電源鍵】不放,然後再按【音量-】鍵,同時按住大約2-3s即可聽到咔的一聲截圖音,至此oppo截圖完成。

方法二進入oppo的【設定】-【手勢體感】或者【亮屏手勢】設定,然後開啟【三指截圖】功能即可,開啟三指截圖後,在任意介面雙指上下滑動即可快速截圖。

方法三開啟qq介面,在qq設定-輔助功能-搖晃手機截圖功能開啟,開啟此功能後,搖晃手機就可以截圖了。

方法四借用手機助手等第三方應用,在電腦中即可實現截圖,相信很多人都比較熟悉。

安卓手機的一些特色:

1、開放性

在優勢方面,android平台首先就是其開放性,開放的平台允許任何移動終端廠商加入到android聯盟中來。顯著的開放性可以使其擁有更多的開發者,隨著使用者和應用的日益豐富,乙個嶄新的平台也將很快走向成熟。

開發性對於android的發展而言,有利於積累人氣,這裡的人氣包括消費者和廠商,而對於消費者來講,最大的受益正是豐富的軟體資源。開放的平台也會帶來更大競爭,如此一來,消費者將可以用更低的價位購得心儀的手機。

2、掙脫運營商的束縛

在過去很長的一段時間,特別是在歐美地區,手機應用往往受到運營商制約,使用什麼功能接入什麼網路,幾乎都受到運營商的控制。自從iphone上市,使用者可以更加方便地連線網路,運營商的制約減少。隨著edge、hsdpa這些2g至3g流動網路的逐步過渡和提公升,手機隨意接入網路已不是運營商口中的笑談。

3、豐富的硬體選擇

這一點還是與android平台的開放性相關,由於android的開放性,眾多的廠商會推出千奇百怪,功能特色各具的多種產品。功能上的差異和特色,卻不會影響到資料同步、甚至軟體的相容。好比你從諾基亞symbian風格手機一下改用蘋果iphone,同時還可將symbian中優秀的軟體帶到iphone上使用、聯絡人等資料更是可以方便地轉移。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參考以下方式:

方法一: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超級截圖/截圖--(快速截圖),開啟「三指下滑/三指上滑截圖」開關後,三指上滑即可截圖。

方法三: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更多設定--懸浮球中將「懸浮球」開啟,然後在任意介面點選懸浮球「截圖」快捷工具

完成截圖;

方法四:jovi語音助手截圖,喚醒jovi語音助手後,說出「截圖」,語音助手即會執行截圖操作。

12樓:大劉**

回答2.三指截圖,在手機的螢幕,三個手指上拉或者下拉截屏3.借助手機qq截圖,安卓智慧型手機的手機qq內建搖一搖截圖功能,在qq設定-輔助功能-搖晃手機截

屏功能開啟,開啟此功能後,搖晃手機就可以截圖了。

4.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除了有藍芽、wifi等功能外,還有截圖圖示。點選截圖,就能順利截圖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更多4條

13樓:a數碼精英阿傑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我是小卡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回答你,請稍候哦!

更多2條

安卓手機華為怎麼截圖,華為安卓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截圖

安卓手機華為有3種截圖方法 按鍵截圖 選單截圖 指關節截圖。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 按鍵截圖 1 音量鍵下 和 關機鍵 一起按即可。二 選單截圖 1 下拉 助理選單 選擇 開關 2 選擇 截圖 即可。三 指關節截圖 1 開啟手機 設定 選擇 智慧型輔助 2 選擇 手勢控制 並開啟。3 選擇 智慧型截圖...

安卓智慧型手機怎麼截圖,安卓手機怎麼截圖的?有哪4種方法?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安卓手機怎麼錄手機螢幕,要在安卓手機錄製螢幕,可以用這幾種方法

安卓手機怎麼錄手機螢幕的操作方法 借助工具 迅捷錄屏大師3 選擇 超清 橫屏錄製 最能得到乙個很好的體驗效果,然後點選 開始螢幕錄製 會出現乙個提示框點選 立即開始 或者把 不再顯示 勾上。備註 以上就是安卓手機怎麼錄手機螢幕的操作方法,有需要錄屏的安卓使用者可以照著上面的方法來進行錄屏操作,希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