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粉底液價效比高?哪款粉底的價效比最高?

2023-02-15 07:50:04 字數 4833 閱讀 1835

1樓:在五道峽瘋狂打call的江梅

你連你膚質,能接受的**上限是多少都沒說,怎麼推薦?

一般來說就妙巴黎吧,**一百左右,適合沒什麼瑕疵的**~

2樓:廖雁凡

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

哪款粉底的價效比最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的話,露華濃的不錯,修復再顏粉底液,228元30毫公升,滋潤不油,遮蓋力也不錯,有抗老化的概念,質地不錯,**只是其他大牌的一半左右,也適合25歲左右的人群,我跟你膚質差不多哦,用這個也感覺很好,當然,究竟怎麼樣,也還得你買來試試。對於剛開始研究各種美容產品的女孩子來說,總是得買上些東西試試的,買正規商場的品牌東西,更為安全,而且就算不合適,也不會糟到**去,最多是感覺一般而已,不算浪費錢。

4樓:

用粉底液吧,蘭寇的很不錯,很細膩,雖然貴點,但是可以用很久,價效比相對還是很高的。

5樓:菲比

粉底類的產品,建議選擇南韓品牌的,價效比高是一方面了,關鍵是製作工藝比較成熟,粉質比較細膩,選擇對了自己的顏色,會比較自然,行內都說「法國的香水南韓的粉嘛」,而且今年南韓又推出裸妝粉底,塗後更是自然無妝感哦!

平價好用粉底液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款?

6樓:心我

平價好用的粉底液有這麼幾個款。1,完美日記 2,透密 3,fitme 4,mistine 5,紅地球 。

1,完美日記,在國貨粉底液是比較ok的,總體使用的感覺呢比較在平價這塊呢非常地ok,上臉比較好推開,很容易均勻地推開,遮瑕力我的臉上小毛病比較,所以遮瑕力這塊我也覺得很不錯,妝感不說太浮誇的那種,非常自然。

2,透密,也是國貨中平價又好用的一名選手了,首先上妝感覺非常自然 ,也非常服帖,對我的臉上的暗沉以及膚色不均這塊都十分的深得我心,遮瑕效果來說,有段時間**狀態特別不理想,但是也能遮的差不多,重要的是它真的不會浮粉。

3,fitme ,這款式平價好用的粉底呢,真的上妝超級地輕薄,在我臉上完全感覺非常厚,而且一整天下來還超級的水潤,完全不幹,重要的遮瑕力也是效果一流。

4,mistine這款呢遮瑕力不是那麼的強,有時臉上的小斑點殾能細看看到的那種,但是持久度上真的非常地久,不說24小時那麼誇張但是8個小時是完全ok的,妝感上也是非常地自然。

5,紅地球 當初買的時候是奔著細膩粉質去的,果然不負所望,真的細膩到我非常喜歡,在細膩毛孔這塊兒它值得對我的首先,妝感上呢真的特別的裸妝,自然到完全沒上妝一樣。

粉底液這塊我用的這5款是比較平價又好用的。無論是妝感還是持久上面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7樓:32512孤島

說起平價好用的東西,大家都會選擇價效比較高的產品,但是我個人認為平價好用的定義不是便宜或者很多人在用就是很好的,因人而異,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根據自己的需求,並且選擇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能承受的**去買自己需要的產品,而不是一味的看別人用什麼就買什麼,那樣是很盲目的。所以自己多做做攻略,有條件也可以去專櫃試試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接下來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我自己總結出來的平價又好用的粉底液~

1.美寶蓮fit me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也是很火的一款了,歐美美妝博主也在極力推薦,很多明星代言的乙個牌子。首先說**是在一百以內,這**真的超級良心了,因為我自己現在在用這款粉底液,一瓶大概30毫公升,不經常化妝的話可以用好久,具體感受還是很不錯的,很適合剛入門的化妝小白們和學生黨。它是霧面質地的,並且色號超級多,我感覺真的是包含了所有肌膚的顏色了,我們黃**的可以選擇和自己**顏色一樣的或者白一點的色號比較適合。

它的遮瑕水平也是中等偏上的,持久度也是超級棒的。總結下來就是價效比超高,平價又好用的它我覺得排名第一!

粉底液。這是德國的一款粉底液,網上也是很多人再推薦的,**也是在一百左右。說起德國的產品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質量可靠,好品質很放心,的確也是如此。而且德國的很多開價化妝品真的是很好用,這價效比簡直逆天了。

今天推薦的這款catrice粉底液是滴管的,有人稱是阿瑪尼平價替代,主要特點持久度高,遮瑕力度比較強,而且比較適合油皮。我覺得很值得入手,**不貴並且很讓人放心。

3.妙巴黎粉底液。

bourjois妙巴黎粉底液也是很多人覺得價效比很高的一款粉底液,它是比較適合乾皮的一款粉底液,果療配方上妝的同時也可以維護肌膚夫人健康,這一點是不是很棒呢,因為化妝品對**的傷害還是有的,所以用這種比較健康的粉底液會讓**更舒服一點。這款粉底液也很保濕,屬於輕薄遮瑕,色號也有很多可供選擇。**實在一百以下,價效比槓槓的~

8樓:林阿木木木

**不高且使用感好的粉底液**多在50-150元左右,主要有露華濃,catrice,資生堂,美寶蓮,蜜思陀佛,mistine,溼又野等等。根據不同需求,重點介紹以下五款。

首先從持妝力來說,推薦的第一款是德國catrice粉底液,這款30ml的售價是70元左右,比較平價。德國彩妝的品質一般都是很高的,這款粉底液聲稱24小時不掉妝,真實效果雖然沒這麼誇張,但持妝是可以到8小時以上的,在這個價位的粉底液裡算是蠻高的了,而且帶妝一天暗沉也不會很嚴重,妝面是啞光霧感的。

如果對色號要求比較高的話推薦美寶蓮fitme,30ml售價100元左右。這款粉底液有24個色號,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更加貼合自己需求的色度。這款粉底液也是霧面效果的,有柔焦效果,遮蓋力一般,更適合油性**使用。

從使用感來說的話,推薦完美意境,25g售價是120元左右。作為粉底霜保濕能力很強,而且有防曬功能。這款是乳霜質地的,但上妝不會有沉重感,遮瑕力也不錯,使用感非常棒。

這款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因為是乳霜質地,所以使用前要做好補水。

追求遮瑕力度的話推薦蜜絲佛陀,這款遮瑕功能很強,**如果有小的瑕疵或者黑眼圈等問題,使用這款粉底液基本可以遮蓋,後續不需要再使用遮瑕膏,這樣就可以減弱妝感。但這些裡強的粉底液慣用的通病就是保濕性差,要配備合適的妝前乳。

如果沒有什麼特殊需求,只是需要一款價效比高的粉底液的話,推薦露華濃,這款基本就是無功無過,基本的潤色修飾遮瑕控油功能都做的不錯,持妝跟遮瑕也都可以,推薦油皮使用,最大的毛病就是到下午可能會有暗沉,需要補妝。

粉底液哪個牌子好用價效比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凱芙蘭蝸牛原液粉底乳,這款粉底液一上臉就得還好,但是後面越用越被圈粉,上妝好推開,奶油肌妝效,顯得**很好,而且裡面有蝸牛原液比較潤,但又不是很猛很油膩的潤,更像潤物細無聲的感覺,妝感輕薄,好像自然好肌膚一樣。

粉底液哪個牌子最好用?求推薦價效比高的?

10樓:小魏

不知道最好用的是哪款,我個人用的coranrika珂蘭麗卡凝潤美肌氣墊粉底液感覺還不錯,主打啞光霧面,很高階,比較適合咱們東方人的膚色,不會出現假白假面,超級自然清透,上妝後你都會感覺自己的毛孔都在呼吸。悄悄說一句,**也不是很貴哦~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粉底液值得推薦?

11樓:cclun巨蟹

paese派斯粉底液。

這是來自波蘭的一款小眾粉底液,打造忌廉肌,乾皮油皮都可以用,不會拔幹,而且上妝越久妝效越好,真的是越油越好看!**不過百,絕對是平價中的戰鬥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來覺得露華。

濃的24小時粉底液自。

超級好用。我之前用的是阿瑪尼的權利粉底液,找**480買的。

**是信任的人,絕對可以保證是**。

然後我覺得這兩個粉底液用起來完全沒有什麼區別。

然而露華濃的才60幾塊錢。

13樓:舊時光的石頭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14樓:非0常0好

**中低的話有露華濃,**高一點的就是雅詩蘭黛的迪奧。

15樓:軒軒沫沫麻麻

蘭蔻的粉底液非常特別好用,對油性**很友好。

16樓:

露華濃,kate,這些都不錯。

17樓:柒柒吖

我覺得其實你可以買氣墊bb,這個比較方便,而且上妝很服帖,我之前用過卡姿蘭的,用過泊泉雅的,還有色彩日記的,都挺好用的。

滋潤粉底液哪個好?價效比高點最好啦~

18樓:頸甲方倏

凱芙蘭的白小方就很滋潤,而且**一百出頭,價效比很高。它裡面還有超高濃度的保濕精華,上臉很水潤服帖,有自然提亮的效果,最近天氣乾燥,這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一款粉底液了~

有沒有什麼適合學生用的,價效比高的粉底液,最好是品牌的

19樓:一抹甜心

平價好用粉底液推薦,清爽不油膩,學生黨必入價效比非常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的**也不高的 完美日記的和悅詩風吟的,都挺好用的。悅詩風吟的你可以去專櫃試試哪種色號最適合。

21樓:威芯

七老的透肌溫潤光亮粉霜。

多重亮膚成分,打造瓷肌妝容。

一款無香精 無防腐劑 無禁用物質的溫和滋養粉底產品也適合敏感肌膚,實現提亮膚色,均勻肌膚等多效作用,特別新增的卡瓦提取物,提取自玻里尼西亞的胡椒樹以神奇的安撫功效而聞名。

妝容持久服帖。

重點 重點 重點 **親民,經久耐用。

想要一款平價的粉底液,價效比高的那種,求推薦!!!

22樓:紀作

我覺得becca的粉底就很不錯還有江原道,價效比都很高。

23樓:南樂松

試色喜歡推薦。

兩個顏色,亮白色和自然色對比。

摸開後對比。

迪奧哪款粉底液好用,迪奧哪款粉底液好用遮瑕效果好

凝脂系列的你都可以用,凝脂親膚清透亮潤澤粉底液,凝脂無瑕防護粉底液,凝脂緊緻粉底液,是我覺得最好的三個,適合中油性 凝脂純亮粉底液不太好用.滋潤型凝脂粉底液適合偏乾 這幾個遮瑕力都不錯.雪晶靈煥白亮採粉底液,適合偏油 總覺得不如凝脂好用.花蜜活顏粉底液,適合特別幹無光澤 活膚駐顏粉底液含有六勝肽,是...

粉底液和隔離霜的區別,粉底液和隔離霜用哪款好

親愛噠 隔離霜是絕對絕對不能隔離彩妝髒空氣的 隔離輻射就更是扯淡啦 這些都只是商家的噱頭 在國外 只有妝前乳 沒有隔離霜 其實隔離霜就是妝前乳 唯一的作用就是均勻膚色 使得上妝後膚色更均勻 這也是為什麼妝前乳有分綠色粉色象牙色等等顏色的原因 其實防曬乳加粉底液就等於bb了哦 如果你實在是不放心 也是...

哪一款的粉底液較好用,哪種粉底液最好用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muf水粉霜 夏天用很輕薄自然。也不怎麼出油 我覺得歐詩漫奈米系列的養顏濕粉和美白粉底液用起來很好,很自然,用完 很光滑細膩 make up for ever 的不錯 遮蓋力不錯 而且不幹的 mac的我用了2款都覺得很薄很透 適合 狀況好的mm cq的至真感覺和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