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給別人打電話,為什麼有人打電話來說我給他打了電話

2021-03-04 03:11:26 字數 4325 閱讀 9694

1樓:邪靈天仙

如果這個是真實的話:

1、樓主的手機被植入木馬軟體,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查詢聯絡歷史。

2、可能是網路******,隨機設定了樓主的號碼進行撥號顯示。

2樓:eva神話

我這個月有10多次這樣的情況,不斷有陌生人打我**說我打**給他們,但實際上我沒有,問過聯通的人他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那些人通常是**響一下,然後回撥給你,就是這樣,實際上你沒有打**給他

聯通技術問題,這次輪到我不走運了

3樓:形意心理學

你給乙個人打**,而另乙個人打**來卻說你給他打**了?

這可能是個誤會,也可能是這個人想給你打**交流,進而故意說是你打**給他了。

這不算什麼事情,在生活中經常會出現這樣或那樣讓我們出乎意外的事情。

4樓:隕落

可能你不小心按到。也可能是冒充你家的的網路**。網路**貌似可以冒充任何**號碼!

我沒給別人打**,為什麼有人打**來說我給他打了**?

5樓:宗芷雲襲晉

可能你不小心按到。也可能是冒充你家的的網路**。網路**貌似可以冒充任何**號碼!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可能你確實沒有給這個人

打**,但這個人他搞錯了,他可能把昨天你回打過來**,看成今天你打過來的答**,第二就是你真的給別人打**,但是你忘記了,你給他打過**,這時候就要看你的聯絡歷史,顯示是否有未接**,一定要看清楚時間,不要把昨天的日期看成今天的日期,把今天的日期看成昨天的日期,第二種狀況是你的手機裡面的聯絡歷史被人刪除,第三種狀況,對方是個**,或者是廣告推銷,他為了跟你套近乎,說你給他打過**,接著就會向你推銷他的產品,有可能是房地產,也有可能是廣告教育的

為什麼總是有人給我打**,打過來說我給他們打了**,但是我沒有給他們打**,是因為我手機中病毒了嗎

7樓:麻辣土豆絲

你好;可能是中copy病毒了,你可以使用

8樓:華東碩

你好;可能

來是,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你用防毒軟體試試看吧,不行就只能換手機和號碼啦。

我手機明明沒有給誰打過** 可是卻有人打**過來說我給他打**什麼的 是怎麼回事阿 全是陌生人

10樓:舍是幸福

偶爾的話

可能對方搞錯了

如果是經常的話

你的號碼可能有問題

去經銷商那裡查詢

解決問題

實在不行就更換號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目前已經連續三天有100多個陌生人打**給我,說我有打**給他們。但我乙個**都沒撥出**號碼。請問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12樓:貼膜監控少女

我今天也遇到了這種情況,明明沒有給他們打過**,聯絡歷史也沒有顯示,對方卻知道我是哪的,歸屬地只能顯示市,對方連我是哪個縣的都知道,一臉懵逼

13樓:誰主沉浮

你最後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了類似情況

為什麼我給男朋友打**打不通,他能給我打通。我打別人的也能通,別人給他打**也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描述是因為你的**號碼被男朋友加入黑名單所致,只有把**號碼移出黑名單,才能打通**。

以華為榮耀20手機為例,具體移出黑名單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電源,在主螢幕選擇「撥號」,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選擇頁面右上角圖示,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3、選擇「騷擾攔截」,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選擇螢幕最下方「攔截規則」,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5、選擇「黑名單」,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6、長按需要恢復的**,進行選擇,如下圖所示;

7、選擇完成,點選螢幕最下方「移除」,如下圖所示;

8、確認移除,操作完成,如下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極大的可能性是您的手機號碼,被他的手機設定了"黑名單"。或是被設定成"拒絕模式"所以只能他撥通給你,而你卻無法打通**與發資訊給他。目前一般手機都會有的"黑名單"功能,可由手機持有人去做設定,以過濾陌生**或騷擾資訊所使用。

16樓:go小刀

現在的手機都能夠設定拒絕來電的 就是黑名單 這樣你就打不通了 如果你不確定他有沒有把你的號碼設定的話 你先用你手機打一遍 如果打不通 在用別人的號碼在打次 如果那個**能打通就基本確定是你男朋友把你的號碼加入到黑名單了 因為有時候對方和你的訊號要是不好的話也是會打不通的

17樓:仁人仁

要麼他手機設定把你拉黑了,要麼你打他若是一直通話中,他就是把你的設定成通話轉移的接收物件了

18樓:親親

他把你設定在黑名單裡,所以你打不通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已經被加入黑名單 設定過了

20樓:海子一浪

可能是對方的手機設定了對你來電拒接,或是你自己的手機的「通話設定」有問題

21樓:光影流年

難道是安卓系統?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刷完機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拉黑名單了!!!大姐!!!!

23樓:劉川哥哥

他有問題。把你拉黑了。謝謝

為什麼我沒給別人打**,別人說我打了??

24樓:中國聯通

客戶沒有撥打

bai對方號碼

du,對方卻稱撥打了,zhi可從以下幾種情況dao考慮:

1.如客戶使

版用的是智慧型權手機,可能是客戶在不使用手機時未及時鎖螢幕,放在口袋中不小心觸碰就撥打到對方**上;建議不使用手機時及時鎖螢幕;

2.是否有身邊的人借用客戶手機去撥打了對方**;

3.可能是通過來電轉駁將客戶**轉移到對方號碼上;比如號碼186******xx設定了來電轉駁至對方號碼,則當客戶號碼撥打號碼186******xx時,該**將被轉移至對方號碼上,z則在對方手機上會響起客戶號碼撥打其號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sim卡資訊被盜bai用了,其他人用這個信du息刻成的卡打**zhi的話資訊dao費是要你掏的,避免的方法內是去營業廳把你那容個號停掉,另換一張新卡,這樣雖然號碼沒變,但是編碼資訊都換了,他們盜走的資訊就不能用了

你的手機應該丟過但是找回來了或者是送修過吧具體的案例講解在第32期電腦報上有,就是8月13號的那一期,你可以買來看看參考

為什麼有人給我打**,我能接到!我給他打**,卻提示是空號

26樓:糖果

很明顯他拉黑了你,你無法打通他的**,你沒對他沒有設定許可權,所以他能打通你的**。

27樓:沙鷗

對方來電轉駁到空號了

28樓:風__殘_淚

他把你拉黑了。就提示這個。

29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我就沒有給別人打**,為什麼有陌生人給我打**說我給他打**了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在於該手機號碼在你之前有人使用過,人家之前的朋友不知道號碼已經換人了。所以誤打了。號碼是有一定的時間沒人使用了會自動消號處理,之後再重新給新人辦理使用。

手機號碼會重複使用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口袋裡無意按按錯了鍵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因為有人用過吧 也或者是因為打錯了吧

我沒給別人打**,有人說我給他打**了不說話是怎麼回事

33樓:莫小雪

檢視聯絡歷史,

沒有的話,可能是他寒暄的用詞。

有的話,可能就是手機誤撥,建議用完手機隨手鎖屏。

34樓:

手機放兜裡不小心碰到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把手機撞了,打到別人那了

為什麼我給別人打電話就能打通,別人給我打就打不通

手機出現了這種情況是有了故障了,先前我的手機也出現過這樣的現象,諮詢了好多人,有的說是裡邊的設定有問題了,有的人說是改變什麼什麼設定,但是這些我都不會弄,再說手機也沒有必要老是使用一個,本來使用了好多年,正好藉此機會就換了一個。如果你根據自己的手機的情況來決定,比如你是剛買的手機,那就應該找商家調整...

手機打電話為什麼別人聽不到聲音,我的手機打電話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聲音,常見的原因有如下幾種 一 通話聲音被調小了。這時我們可以按住手機側邊的音量鍵進行調節,將聲音調到最大試試。二 在周圍嘈雜的環境中與人通話,也有可能會聽不太清楚。那你可以試著換個地方進行接聽,或者是戴上耳機,既保證了通話私密性也能提高...

為什麼給別人打電話,對方手機裡顯示為詐騙電話

由於現在各類軟體將 號碼標記為詐騙 的情形,非常隨意,並不能只要顯示被標記為詐騙 就屬於詐騙,但如果在實際中的確被騙或者遇到詐騙的情形,可以依法向公安機關報案,由公安機關依法立案偵查處理。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規定 第一百零八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