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歲,體重56kg,身高1 7M,我每天堅持做俯臥撐,想問下要做多久才有胸肌

2022-01-23 20:42:18 字數 647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還要看你練的方式 如果要練胸肌我推薦你: 每天不要一次很快把100個做完,這樣不會快速增大,而會讓你肌肉線條增多。 一共分三組,每組40個.

做的時候盡量做的胸部越低越好。 撐起來的時候手臂是直的。 且做的速度越慢越好。

如果要練胸肌,俯臥撐先第一組:兩手掌撐寬點,練你胸肌的邊上 然後第二組再略比肩寬,練你胸肌中間厚度 。 最後一組 再是兩手掌相距10cm左右,練你胸肌的內側(胸肌溝) 。

練肌肉,不要練還要吃。 吃高蛋白類,實在不行就每天吃個蛋,然後其他的只要吃飽就足夠了。

剛開始練肌肉效果最明顯後來就增長的越來越慢 ,必須不斷堅持。想你如果沒見美過,大概堅持乙個月就有胸肌了,不過還不是特別大而已。

祝你練成功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按照下面鍛鍊,3個月小成

標準俯臥撐3到5組,每組做10到20個,每組間休息1分鐘。更上一層樓有:側重俯臥撐、槓桿俯臥撐等。

側重俯臥撐就是乙隻手答在藍球等高物上,另乙隻手正常做俯臥撐。槓桿俯臥撐即是乙隻手側放貼地輔助,另乙隻手正常做俯臥撐。隨著力量的提高再更上一層樓。

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

長身高不是很好嘛,姚明 13歲就1公尺90了,身高的表現不光由基因決定的,還和外部條件有關係。所以你父母的身高沒你高可能是他們有好的基因但是沒有很好的外部條件比如飲食 日常鍛鍊等等,都有關係。他們把好的基因傳給你了,同時你也有好的條件,就長的高了。我是15歲長的最快,之後就長的很少了,到18左右基本...

我11歲了,身高152,體重51KG

一般認為,體重的公斤數大於 身高的釐公尺數 100 就不算超重,就你的身高 體重比例來看,你不胖,不用追求骨感效果。就你喜好的運動來看,你也很健康。跑步和仰臥起坐可以進一步鍛鍊你的心肺功能,提高你的健康水平,可以堅持做。胖不胖無關緊要,健康就好,希望小小的你就能明白這一點,保持身體健康和心情明媚。大...

我19歲身高170體重55kg 大眼睛長睫毛雙眼皮,有酒窩

聽起來和我有點相似啊 髮色可以從你的臉色去選擇,如果你是屬於偏小麥色的就染棕色 不要太深 如果膚色較黃的話就是偏亞麻色的髮色了。至於lz說要燙髮,那要看你是神馬臉型了,不同的臉型有不同髮型去修飾。男的女的 男的算一般 女的算好看 男的留長頭髮 女的留短頭髮 你都說像混血了,肯定很獨特噻,映像中的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