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嬰幼兒買個保險,哪種好

2022-01-23 16:28:33 字數 1693 閱讀 6521

1樓:回歸的羊

你的想法真對,保險就是先保障後理財,小孩子有針對孩子的定期壽險,再附加乙個重大疾病保險和豁免條款,如果從1歲開始交,交15年的話,一年是300多,再附加個住院醫療就可以了,住院醫療主要是在孩子小的時候需要,長大了可以自由選擇,當然這些都是純消費性的。不過買險就是為了保障,這些花費還是值得的。

目前支援網上支付的保險公司比較少,如果可以建議找業務員,一是他們可以為你選擇適合的保險,而是他們可以在後期提供後續服務。

保險公司**上主要是保險的簡要條款,把保險責任,保險利益說明白。因為保額不一樣,保費也是不一樣的,年紀不一樣,保費也不一樣,所以保險公司沒有把保費列出來。確定了險種,保額,年紀等條件,就可以知道保費是多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分紅是根據當地保險公司盈利狀態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小橋鱈

回答1、首先,我國市面上的幼兒保險主要有幾種,一、意外險,二、醫療險,3、教育險等,因此,在選擇時,要根據幼兒的需求進行選擇。

意外險可能是更加適合的選項

希望可以幫到您哈

更多2條

4樓:校清芬

不能網上支付是因為首先需要投保人必須簽字,而且未來所需所有的變更及理賠服務都必須要由業務員協助辦理,所以,保險公司是不開通網上支付功能的。

太平洋最新推出的分紅健康保險《金泰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附加《金泰人生重大疾病保險》,這是一款保額分紅的健康險種,每年分紅累積為保險金額,首先包含了高額的壽險保障,其次在重疾方面也較為全面,包含了35種常見重大疾病(包含保監會規定的25種基本病種),而作為分紅險,退休後還可將保險金額轉換為養老金或年金領取,在養老方面也是乙個補充。30歲男性,20萬的基本壽險保額及20萬重疾保額合計保費在7600元左右,附加上綜合意外保障,全面包含了各方面風險。

5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你說的是像「國壽陽光寶貝吉祥卡」這樣的險種吧?!提供意外、住院醫療等基本保障,一年300左右,具體詳細內容見:http:

//sou.life-sky.net/article2.

asp?id=2842(你可以先看看做個大致了解)

怎麼給嬰幼兒買保險才最划算呢,家長給寶寶買保險怎麼買才最划算呢?

近期不少家長來仔細學姐各種保險問題,總結一下,其實就這兩個問題 給孩子買保險需要注意一些什麼?具體要怎麼買?今天作為熱心的學姐,就來給各位家長好好說一說!回答問題之前,我們先看一看下面的內容,先構造對保險的基本知識框架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小病痛還可以不用太操心,但若孩子罹患重...

如何給寶寶挑選公尺粉,如何選購嬰幼兒公尺粉?

選擇可信賴的公尺粉生產廠家 由於嬰幼兒用品也被稱為盈利性比較好的一種行業。在這個行業內,有可靠信賴的大廠家,也有很多雜牌,生產的食物沒有質量保證的廠家。由於每個家庭的經濟條件不一樣,我們在選購公尺粉的時候,一般都會結合自己的經濟條件進行購買,其實這是比較不可靠的。孩子所需要的食物是需要對於寶寶的健康...

給嬰幼兒洗澡的時候,都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一定要注意溫度,室內溫度應該達到25度到27度之間,水的溫度要把握在55度到65度之間,洗澡的時間不要太長,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給嬰幼兒洗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水溫,一定要注意室內的溫度,不要把水流到嬰兒的耳朵裡面,時間大概15分鐘左右就行了。洗澡的時候要在盆裡墊個靠墊,輕輕的洗,不要用洗髮沐浴露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