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女兒們的戀愛2》開播了,被稱為「偶像劇掌門人」的陳喬恩為何沒有偶像包袱

2022-01-23 16:28:30 字數 6896 閱讀 9271

1樓:微風花輕落

可能是陳喬恩的性格原因吧,陳喬恩是乙個很耿直的人,而且呢,她沒有偶像包袱。性格也是很直爽的,而且陳喬恩在娛樂圈是乙個很有能力的藝人。

當有人一直在進行催婚的時候,她表示不解,為什麼自己要被他人捧在手裡,我自己明明有手好嗎。接著來了一句霸氣的回覆:我是自己捧紅的。

這其實不是陳喬恩故作姿態,而是她本身就有這個底氣。雖然今天的陳喬恩已經靠近40歲了,不過歲月似乎沒有在她的身上留下了什麼痕跡,比如說她的本真以及青春靚麗的容貌等等。大家發現,每次看到陳喬恩出現在鏡頭裡,都是比較亮眼的一位。

而且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的內心非常強大,而且很獨立。這裡所說的獨立,當然不說那種傳統的女權主義,也不是很多人認為的那種霸道或者不講理,而是乙個女人憑藉自己的能力,來掌控屬於自己的命運。是的,沒有人天生就有厚厚的盔甲,就如同陳喬恩一樣,從乙個無名之輩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最後終於站在了亮麗的鏡頭前。

相信其背後一定會有很多人看不到的辛酸以及努力。

不過我們在影視中,綜藝中看到的陳喬恩,都是自信心足足的,而且很喜歡笑,笑得很燦爛的那種。其實她以前可是出生在乙個原生家庭,生活條件非常惡劣,她曾經很自卑,與周邊的一切無法融入,最後曾經一段時間性格是不合群的。

2樓:幸運的金金

陳喬恩的性格直爽大氣,不拘小節,知性美麗,這種演技派當然沒有偶像包袱

3樓:莫小飛

因為這裡沒有了她,所以期待的開播了,也不會出現偶像掌門人陳喬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因為別的角色更加適合吧,不一定就非得是她莫屬了,要萬一人家並不感興趣呢。

5樓:hm丨陌筱飛

就是因為這個電視劇集二開播了的,所以被成為偶像劇掌門人的沒有偶像包。

6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陳喬恩很耿直,雖然一直以來是偶像劇的女王,不過大家並沒有看到這種偶像的包袱。尤其是她在接話的時候,本身的性格一下子就表露出來了,讓大家一下子感受到她的那種直爽的性格

7樓:匿名使用者

直爽的性格,不做作,善良,與人接觸的時候都很隨和好相處,這種人當然是沒有偶像包袱的

8樓:

她的內心非常強大,而且很獨立。這裡所說的獨立,當然不說那種傳統的女權主義,也不是很多人認為的那種霸道或者不講理,而是乙個女人憑藉自己的能力。

9樓:迷你丶阿童木

這個問題問的我給滿分,問得好像我就是陳喬恩似得,不過我還是支援她任何做法。

《女兒們的戀愛2》陳喬恩約會第三天,站在繼續還是停止的十字路口,她將如何選擇?

10樓:

我認為他應該繼續向前走,而不是應該選擇停在了十字路口。

11樓:

我覺得這是要看他自己的想法吧,應該是不可能停留在過去吧。

12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這主要是要看他自己,因為陳喬恩的戀愛觀是比較成熟的。

13樓:瓶蓋缺塞兒

我覺得這個是要看具體的情況做出一些實際的選擇的吧。

14樓:夔恰子

陳喬恩會如何選擇,當然是看她自己的選擇了,與我們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15樓:wybzd哈哈哈

陳喬恩還是選擇了繼續,可能是對那個男生感覺比較好。

16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們也猜測不出來。可能會選擇繼續吧,我覺得這個很大的可能性。

17樓:萌萌不知道

這個其實和男嘉賓也是有很大的關係的,還是看陳喬恩自己內心是怎麼想的咯。

18樓:拱靜曼

我覺得吧,節目就是節目,節目完了各自找各自的了。

《女兒們的戀愛2》中節目組給陳喬恩安排的素人男嘉賓,他和陳喬恩般配嗎?

19樓:魚麗麗魚魚魚

其實我覺得,如果在女兒們的戀愛當中拋開明星身上的光環,那麼要怎麼去看兩人般不般配,應該通過以下幾點來看

首先要看兩個人是否有共同話題,其實我覺得一對夫妻之間如果有共同語言的話,那麼他們兩個人的情感應該是會比較兼顧的,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的愛好,甚至沒有共同話題,那麼兩個人其實就相處起來比較困難,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說天天不說話,然後說話又找不著相同的話題去說,那麼這就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仔細想想如果就跟這樣的人過一輩子,可能是非常可怕的,所以這樣的話我就覺得不合適,反而如果找到乙個有共同話題的人,就會覺得每天兩個人都能夠聊得非常來,這樣過一輩子也是比較輕鬆的

再乙個就是看兩個人的價值觀嘛,就像最近所說的那種,乙個女人可能覺得買個包花千八百的並不是什麼事,但是可能乙個男人覺得這就非常貴,甚至說不想給她買,這就造成了兩個人的一些價值觀上的問題,如果這件事情上不統一,那麼他們兩個人以後的生活中已經會出現更多更多這樣的事情,畢竟兩個人一旦結婚就不想談戀愛那樣,只是單純的每天約個飯或者是壓了馬路這麼簡單,他們要經歷的是一些生活上的瑣事,如果說價值觀不同,那麼他們兩個人一定會有更多的分歧

20樓:小輝

如果拋開名氣和財富,只要男人性格好,對女人好,基本上性格合適。那都是般配的,但是現實中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事情。

21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般配啊,不過在現實中應該是不可能的吧,這個素人也不是個普通人啊。

22樓:

我覺得一般吧,不怎麼會說話,而且陳喬恩的話是比較大方的,真的在一起的話估計兩個人性格不合早晚都會分開。

23樓:可晨情感說

你覺得般配吧,素人怎麼可能跟明星般配呢,所以不要亂想了。

24樓:或者

不配吧,畢竟明星的身份放在那裡,還是拋不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他和陳喬恩還是挺般配的。我挺喜歡他們倆的。

26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並不般配,畢竟沒有深入了解,而且和陳喬恩談不到一塊。

27樓:一路小小超

我覺得不搭配,起碼他這樣子就不帥呀,顏值上就不符合呀!而且太悶騷啦,太緊張,兩個人都比較緊張,不太合適,陳喬恩應該適合那種暖男系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看外在的一切,只談性格,哪有那麼多難以般配?

《女兒們的戀愛2》什麼時候播出?《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嘉賓名單都有誰?

29樓:玖吶

《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將會繼續採用高甜模式,與愛情正面交鋒,據悉,鄭爽將會參與到第二季的錄製當中。

開始播出時間未知,但是節目已經開始在網路上預熱了,將在芒果tv每週四中午十二點更新。

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2》心動篇中,鄭爽首談與男友張恒在一起後的變化,自我調侃道:「跟他在一起後一下胖了十斤!」此話題更是在當天登頂微博熱搜榜,網友紛紛感嘆:

「果然是戀愛中的女人,鄭爽這是『幸福胖』啊!」

而當被問到跟張恒在一起是否更有安全感時,鄭爽略帶小傲嬌表示「不想承認」。另一邊,徐璐爸爸得知女兒正式戀愛後,時刻關注徐璐戀愛動向,還對即將外出約會的徐璐下達「門禁」令:「十點之前必須回來」,引得徐璐發博調侃:

「誠邀大家品一品我爸眼中的正式戀愛」。 《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將要播出,這一次請到了三對情侶,還有陳喬恩加盟,也是會和一位素人進行約會。

30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有陳喬恩、鄭爽、徐璐和張銘恩。開始播出時間未知。

31樓:倚欄聽雪

請到了三對情侶,還有陳喬恩加盟。

32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播出時間可能快了吧,聽說這次有鄭爽

3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應該是快要播出了,時間還沒定呢。

34樓:可靠的高傑

快播出了,但是還沒有時間通知。

35樓:

沒有關注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播

36樓:

這個不確定,沒怎麼看不知道有誰

《女兒們的戀愛2》上線,最大的看點是什麼?

37樓:緢斯特

最大的看點是可以根據這個綜藝節目看到那些明星的生活。

38樓:可靠的高傑

最大的看點就是戀愛啊,不然呢。

39樓:

最大的看點我比較喜歡鄭爽哈哈哈哈哈

40樓:浦西東

《女兒們的戀愛2》上線沒什麼看點

41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鄭爽及時最大的看點!

42樓:小韓肉肉

最大的看點是鄭爽的感情問題

43樓:長魚承志

你該幹嘛幹嘛去,閒的蛋疼啊,寫這無聊的文章

《女兒們的戀愛2》陳喬恩去相親:大齡剩女除了相親還有其他路可以走嗎?

44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大齡剩女除了相親還有其他路可以走,苗條甜美的陳喬恩,憑著自己的奮鬥和努力,讓她今天成為了乙個令人欽佩的演員。可惜,她還是單身,已經成為娛樂圈的**剩女。雖然有過幾次戀愛,但她最終沒有看到乙個有希望的結局。

看來上帝只給了我們小小的事業成功,卻欠她一段美滿的婚姻。

不過,陳喬恩已經表達了自己對婚姻的態度,就像她在海報上說的那樣,我不介意乙個人或多個人,我不做也不會錯過。一種坦然面對婚姻的宣言,被網友們紛紛稱讚。

事實上,當她參與《嚮往的生活》時,也表明她不會因為年齡而滿足於婚姻。她不怕將來成為乙個富有而孤獨的老人,即使她經常被母親和歌迷催促結婚。陳喬恩的相親之路牽扯出大齡剩女的婚姻問題的道路到底該怎麼走。

大齡剩女除了相親還有其他路可以走,每個女人都希望找到乙個能讓自己一輩子依靠的男人,更希望永遠被艾滋潤。但現實是完美的愛情是不存在的。如果兩個人想長久相愛,就要互相真誠,互相尊重,互相包容,真誠相待。

幾乎所有的老剩女都有乙個麻煩,就是從來沒有找到乙個對自己真誠的男人。他們可能遇到這樣的人,但他們不是他們喜歡的型別。所以,在選擇的過程中,經過努力和失望,時間慢慢流逝,我不再年輕。

當別人問大齡剩女,你想要什麼樣的東西?他們通常會說:「沒關係,只要合適,就沒有其他要求。

」乍一看,要求似乎很低。事實上,「適當」一詞暗含著乙個謎。什麼樣的人可以稱為「適合」?

好看嗎?受過高等教育?高收入?

誰知道呢?由大齡剩女自己說了算。

相親只是找到愛的一種方式。它能讓我們認識更多的人,有更多的選擇。但歸根結底,相親能否成功,能否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取決於對方能否讓你覺得「合適」,能否敞開心扉。

45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除了相親,還可以主動去結識一些優秀單身男,這需要自己本身就十分優秀。

4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肯出去多認識朋友,你就能脫離相親的苦海。

47樓:小飯糰娛樂

有的,只要自己足夠優秀,就會吸引到同樣優秀的人。

48樓:一歌一事

相親是所有道路裡面最靠譜的一種,其他的路走的費勁。

陳喬恩不喜歡男嘉賓,為何還要繼續約會?

49樓:house喜你已久

40歲的陳喬恩堪稱「**剩女」。作為偶像劇女王,她凝聚了每個人的青春。她在劇中談過800次戀愛,但最後還是乙個人。

縱觀整個娛樂圈,「最令人擔憂」的乙個是胡歌,另乙個是陳喬恩。這兩個人在被催婚時最誇張。不同於胡歌「雨女無瓜」的親和力態度,陳喬恩偶爾表達了擺脫單身的願望。

所以和鄭爽、徐璐一起上節目不同,陳喬恩真的是來找男朋友的。但一開始,陳喬恩的擇偶標準遭到質疑。首先,他應該很英俊,他應該看起來像個有良好表現的人,年齡不重要,但這取決於他是否會說話。

經濟能力不重要,但他應該對自己有要求。最好是個局外人,喜歡狗…當然,這取決於最後的感覺。事實上,陳喬恩的擇偶標準並不難理解。

她的態度一直很明確:不介意乙個人,不介意多乙個人。雖然年齡不小,但絕不是乙個討厭的已婚女孩,拒絕給「老剩女」貼上標籤。

近日,一位網友在馬來西亞一家著名的肉骨茶店門口遇到了陳喬恩。那時,她和乙個男人在一起。當她下樓時,那個男人非常親密地撫摸著她的背。

吸引眼球的網友發現,這名男子名叫艾倫,是《女兒們的戀愛2》的男嘉賓,比陳喬恩小9歲。艾倫很有紳士風度,很有修養,在與喬恩相處的細節上,也很細膩體貼。情商很高,不僅很幽默,而且非常重視喬恩說的話。

但是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除非你足夠喜歡這個人,你足夠愛他,想和他永遠生活在一起。

50樓:檸檬黃戀愛酸吧

紳士風度啊 扶背和撫摸還是很難區分的,再者怎麼定義這個不喜歡呢

51樓:你的益達

40歲的年齡了,想擺脫單身吧

《女兒們的戀愛2》什麼時候播出?《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嘉賓名

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 將會繼續採用高甜模式,與愛情正面交鋒,據悉,鄭爽將會參與到第二季的錄製當中。開始播出時間未知,但是節目已經開始在網路上預熱了,將在芒果tv每週四中午十二點更新。真人騷 女兒們的戀愛2 心動篇中,鄭爽首談與男友張恒在一起後的變化,自我調侃道 跟他在一起後一下胖了十斤!此話題更是在當...

期盼已久的初中生活,作文 我所期待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夢開始的地方 回憶從前那曾經走過的歲月,我笑了 想起小學時的老師同學,我笑了 暢想初中的學習生活,我笑了 展望未來時我將怎樣,我笑了。光陰似箭,小學那歡樂的事關剎那間已成為過去,我希望,中學,這個我期盼已久的地方,適合小學的時光一樣讓我終生難忘。在第一天上學路上,在每一天的學習生活中,我都...

鄭爽在《女兒們的戀愛》中與男友鬧翻,為何網友都說是她男友缺少包容

提起鄭爽,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最開始認識鄭爽是在 一起來看流星雨 這部電視劇集中,鄭爽也是因為這部劇而出道的,出道之後的鄭爽一直都備受大家的關注,尤其是對鄭爽的戀愛問題,大家一直都很關心,而近期鄭爽和男友張恒也一起參加了 女兒們的戀愛 這個綜藝節目,鄭爽在節目中與男友鬧翻,那麼為何都說是她男友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