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成績在持續退步怎麼辦,我的初中成績在持續退步怎麼辦?

2022-01-23 15:21:14 字數 1136 閱讀 6920

1樓:一枝醉梅

在最後階段崛起的人很多,你以前讀的再認真麼還不如最後好起來考得好,當然這種人很少。不說題外話了。

對於考試來說,我個人觀點,知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仔細,把考試的分數拿命來看待。這是我多年的經驗。初中考試分數大,做錯一題就是5、6分,你一馬虎,幾十幾十的分數就丟了,你說怨不怨。

你學習的要死,還不如仔細的白痴考得好,要我看,只要你基礎行,多看看課本,少量涉及課外知識,我有幾個文件,初中三年做成的,要不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我建議你:

一、從你現在的成績來看,是很不錯的成績。你的體育成績不理想,可能你的壓力很大,平時忘記鍛鍊身體了。所以我想你應該學會勞逸結合。

二、學習如打仗,不能孤軍奮戰。學會與同學間共同討論、**,取別人之長補自之短。

三、學習靠積累,積累你常做錯的題目。做到舉一反三。

3樓:原野麥

你看看你學的好的學科你到底是怎麼樣學好的,你往深里想,肯定是你學的好的學科掌握了乙個比較好的,最重要的是適合你的學習方法,這個學習方法使你在學這一刻的時候事半功倍,效率特別高,而你學的相對比較差的學科,肯定是你沒有掌握學這個學科應有的規律,沒有找到你自己的學習方法,比如政治,政治你是不是死學了沒有找到學習方法?就算政治這樣背的比較多的學科也有它自己的規律,編寫者肯定不會說沒有條理地寫讓你瞎背的,你在背的時候多思考它的線索是什麼,包括章節,還有小知識點,都是能夠連起來去表達乙個思想,你要找規律去背,還有就是答題的時候也要總結,不能卷子發下來光看看分數,要總結答題規律,總之,你要提高分數,就要綜合分析你的優劣勢,合理安排學習,多總結各科的學習規律,找到你自己的學習方法,就能穩步提高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放在語文和政治方面,這兩科拖後腿了

5樓:小草來了的家

補差保優 語文 政治 體育 這三項把你總的分數向下拉了 所以在以後的學習中 要注意在這上面下功夫 , 同時也要繼續保持優勢科目的成績

6樓:庚鴻暉開罡

尤其女生容易出現這狀況,最好是廣泛射獵知識,不要侷限於課本,慢慢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潛力,找會信心,而且初中知識仍很膚淺,不用投入太多精力,關鍵是要勞逸結合

初中生成績很差怎麼辦,初中生成績差怎麼辦?

找你目前的狀態來看,要想短時間內提高成績 你可以採取如下措施。1 補課。這是當務之急。2 注意作息時間的安排。上課時不懂下課就抓緊問。要是聽不懂也別自暴自棄。不明白趕緊翻書。英語成績好提公升。你的問題在數學化學上。3 我上學時化學成績一直不錯,把公式背熟,還有像化學元素週期表等等需要死記硬背的東西,...

初中生成績太差怎麼辦,初中生成績差怎麼辦?

如果中學階段成績不高,未來怎樣才能有乙個好的出路呢?你就記住兩個字技能。如果你學那個專業技能性強。走遍天下都不怕。如果你學那個專業萬金油。誰都能幹。那你學不白上了嗎。所以技能加學歷要兩條腿走路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現在全國分流越來越早了。初中很多人畢業就邁入職業教育階段。大學也在開展職業本科。所以對於...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怎麼辦?

初中畢業如果成績不好的話,可以考慮復讀吧,復讀的話有可能會。考得上高中,然後在上大學,這樣出來之後找工作更容易一點兒,但是如果說成績不好,是因為對學習興趣不是很大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直接去讀技校或者職高。都出來了之後也可以找工作,但是主要是要看你學什麼樣的專業,現在的技校裡面也有挺多豐富的專業,比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