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手打排位求容易上分英雄,簡單的說下原因

2022-01-23 15:21:15 字數 765 閱讀 9141

1樓:nice草色記憶

熔岩巨獸。即使是輔助也容易混起來,打團就靠乙個大,簡單粗暴,大家都親切地稱之為「混分巨獸」。

諾克薩斯之手。現在上單很強,打很多英雄都不虛,操作簡單粗暴,一套帶走,玩得菜就無腦肉。

蓋倫。新手英雄強的不行,上單從來不虛,還是簡單粗暴不解釋。

賞金。作為爆發很高的adc,不需要小黃毛那種精準的預判,也不需要德萊文滑板鞋的走a,只要好好補刀打團注意站位,很容易打出**傷害。

拉克絲。手這麼長就不說了,配雷霆線上不虛,打團更不用說了,手拿殺人書慫在後面遠遠地放技能就好了。

2樓:

建議蛇蟲平時關注一下比賽,一般比賽上面可以上場的都是版本比較強勢的英雄,在tgp上面也可以看到最近版本勝率比較高的英雄。

我的理解是這樣的,一般版本強勢的、操作簡單無腦的(盲僧、瑞文亞索這種一般都比較需要操作,不建議直接用來上分)可以用來上分。

這個版本強勢的:上單——大樹、艾克、波比、女刀(上單一般肉的比較屌)中單——刺客(男刀、劫)、法師過兩天版本會大改,得到時候看下路——輪子媽、盧錫安、復仇之矛

輔助——沒有怎麼特別強勢的說法,看搭配的。

打野——千珏、豹女、男槍

哪些英雄更適合自己,還是要看自己的愛好等方面,試試看就知道咯~

3樓:至今若歡

德邦,低端和中端局只要不坑大部分能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te5lol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在攻略大全那塊,

lol玩排位什麼英雄容易上分,本人上單出身,最近一直衝不上白金,一直在黃1徘徊,求各位給點意見。謝謝了

我原來從低分段上分玩的是阿卡麗,一直衝到以前版本1700分,然後感覺無力了就嘗試各種打法,後來練多了發現打野是乙個特別容易carry全場的位置,然後衝到了以前版本的1900分,然後換成現在模式了,從 1到鑽3我用打野位carry,一般是寡婦。狗熊。龍龜。不玩主流打野是因為用的人多了,容易被針對。一場...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新手上分英雄

1 輔助坦克推薦 太乙真人 牛魔 蔡文姬 張飛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打排位容易上分 很高興為lz解答。鑑於你是新手,排位是很容易上的。建議使用甄姬 安其拉 后羿 魯班這四位英雄。望lz採納!你可以試試安琪拉望採納 王者榮耀新手打排位用什麼英雄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 低廉,獲取...

王者榮耀新手打排位用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新手上分英雄推薦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 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2 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3 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