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休眠快捷鍵是哪個

2022-01-23 12:57:53 字數 660 閱讀 5694

1樓:雪v歌

一鍵休眠快捷方式製作:

在桌面的空白處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新建」子選單中的「快捷方式」這一項。

即會建立乙個快捷圖示,還會彈出乙個建立快捷方式嚮導視窗。

在視窗的編輯框中,輸入%windir%\system32\rundll32.exe powrprof.dll,setsuspendstate hibemate這條命令,按下一步。

這個快捷方式就完成了,編輯框中顯示的是這個快捷方式名稱,一般是以程式名來命名。

鍵休眠快捷方式已經建立了,但還要為它配乙個很直觀的圖示,這樣才美觀。方法,快捷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然後在屬性視窗中選擇「快捷方式」下的「更改圖示」這個按鈕。在更改圖示視窗,只顯示乙個圖示。

返回上層視窗後,還要給這個圖示乙個快捷鍵,在快捷鍵那一項,輸入乙個快捷鍵,如f4,注意,所選快捷鍵不要與系統衝突。

以後要休眠時,只要按一下f4鍵,或者直接雙擊桌面這個快捷圖示,就能立即進入休眠狀態。

2樓:源科枝

沒有預設快捷鍵而需要自己設定(用電源按鈕),最快的方法是合上蓋子,其次是在系統裡,電源管理中,設定按下電源按鈕的功能為休眠即可實現。

3樓:已超過七個漢字

按一下開機鍵然後鬆開(預設設定,沒有更改電源選項的情況下)

筆記本快捷鍵突然用不了了,電腦鍵盤快捷鍵突然不能用了,請問該怎麼弄?

仔細把每乙個鍵都檢查下。如果真壞了那一般可能就是鍵盤用久了接觸不良。可以拆開修的。或者乾脆買新鍵盤吧,也不貴 因此很有可能就是alt鍵壞了。你再仔細把每乙個鍵都檢查下。如果真壞了那一般可能就是鍵盤用久了接觸不良。可以拆開修的。或者乾脆買新鍵盤吧,也不貴 開機的時候按f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在c...

蘋果筆記本怎麼用快捷鍵調節螢幕亮度

mac筆記本螢幕亮度調節通常都是由鍵盤上的組合鍵來實現的,蘋果筆記本可以通過鍵盤上的f1 f12鍵控制螢幕亮度,這兩個按鍵上會有太陽圖示,一般按f1會降低螢幕亮度,而按f2鍵會調亮螢幕亮度,如下圖所。如果直接按f1 f2鍵無法調節螢幕亮度,那麼可以試試fn f1或者fn f2組合快捷鍵調節即可。f1...

膝上型電腦快捷鍵怎麼設定,在哪裡設定

你好!一般膝上型電腦的快捷鍵 f鍵功能鍵 是既定的,不能設定。對於一些程式,也可以在其快捷方式的屬性裡指定特殊的快捷鍵。一 設定輸入法的快捷鍵 1 首先在開始選單開啟 控制面板 依次選擇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在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裡單擊 設定 然後再單擊 鍵設定 2 選擇好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