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唯一的男團選秀《少年之名》,為何每一步都踩在雷點上

2022-01-12 21:54:04 字數 2996 閱讀 7186

1樓:娛小林

首先,小編覺得是因為它出現的時機不太對。就好像張藝興第一期說的,其實他反對如此快的錄這樣一檔選秀綜藝,因為選秀市場給我們的感覺確實太浮躁了。不久前的那些小新秀都還是新人,都沒有培養出來,就要炮製另外一批,確實有一點重量不重質的問題。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少年之名》前面剛播出兩檔選秀節目,觀眾們都已經開始審美疲勞了,已經沒多少熱度和興趣留給它了。

其次,節目組審美有問題。這一點郭繼明早在節目未播出之前就已經提過這一點,他說過選手的衣服大小不合適、也不好看。網友也曾經吐槽過選手的**,說這些弟弟們的歪頭照有一種髮廊小哥的感覺和撲面而來的土味。

結果等到節目開始以後,那時候雖然我們又扭轉了之前的印象,覺得其實他們形象還過得去,但因為宣傳過程中的失誤形成的首因效應,讓這個節目白白浪費一批外貌協會的觀眾朋友,實在可惜。

最後,我要吐槽的是這個節目組的賽制。我們大家都知道,選秀節目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養成系」式的參與感。從熟悉選手到最後挑選選手中,觀眾才會有真情實感。

但是《少年之名》一上來就刷掉了一半的選手,讓觀眾一下子都呆住了。因為我們其實沒辦法就在一期節目中就對這些選手來乙個了解,都還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就被淘汰了,不好吧?綜上所述,該節目確實踩到了太多的雷點,這才導致他淹沒在眾多的選秀節目當中。

但是還是希望裡面的練習生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逐漸被人們認可。

2樓:於桓止恰逢一色春

因為本身播出時間就有問題,然後節目本身剪輯、宣傳、賽制就有問題,加上還有撕逼郭敬明的情況,吸引不了觀眾。這個綜藝從播出到結束都毫無熱度,趕上了前期幾個綜藝扎堆,宣傳跟不上,加上中間還有粉絲撕逼郭敬明的情況,唯一的熱點人物也不再費心宣傳,節目本身的賽制就不新穎,過於陳舊,自然每步都踩雷。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節目毫無章法、結構混亂,賽制、程式設計以及流程等出乎意料,讓觀眾覺得不可思議。

4樓:阿念的小信使

嘿,2023年的選秀節目《少年之名》大家看了嗎?偷偷的告訴大家這部綜藝馬上要引來尾聲了。為什麼2023年唯一的男團選秀《少年之名》每一步都踩在了雷點上?

個人覺得是因為播出的時間不對。正如張藝興在《少年之名》第一期說的那樣,他其實並不支援這麼快就錄製這樣的選秀節目,畢竟現在的選秀市場實在是太浮躁了,以前選秀出來的成員還新著呢,沒有怎麼培養,這就迅速選下一批了,而且《少年之名》還是趕在其他兩檔選秀節目之後播出,觀眾的興趣和熱度早就已經被其他兩檔給耗盡了,是2023年唯一一檔男團選秀又怎麼樣?觀眾對這種選秀疲倦了,即使是三年來唯一一檔也沒有用啊!

所以《青春有你2》是實火,同時期,確切的說是比《青春有你2》晚一點播出的《創造營》可以說是吃了播出的虧,所以收視率和話題度是真的比不上《青春有你2》,那個時候網上也有不少人拿這兩檔節目進行比較,很多人都說《青春有你2》是完勝《創造營2020》的。

最晚播出的《少年之名》自然也會同樣吃這個虧收視率和話題度被《創造營2020》播出。可能《少年之名》這麼晚播出是想要避開與其他兩檔節目比較吧,但可惜它又遇上了《乘風破浪的姐姐》。

5樓:素年瑾熙

我覺得它出現的時間不對。首先它出現在前有《青春有你》後有《創造營》的尷尬節骨點上。其次受國家相關政策影響,它開播受到一次又一次的延遲。最後,他們的營銷手段實在不怎麼樣。

《少年之名》擁有很強的製作團隊,為何卻始終不起水花?

6樓:每日鮮娛樂

說到《少年之名》,播出這麼久了感覺都沒什麼火花,不僅熱搜沒上過幾次,上過也不是前排,能讓大家記住的選手和出圈的表演則是寥寥無幾。明明這個綜藝是當下大火的選秀型別,裡面的製作人明星導師也是很有名氣和水平的,像郭敬明、胡彥斌、程瀟和韓宇,這些都在各自的領域混得風生水起,更有飛行導師易烊千璽助陣,但是沒出意外,這部綜藝還是「糊」了。01、選手和表演不出彩。

製作團隊厲害,明星導師出名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乙個選秀節目大家還是想要看有實力有顏值的小哥哥小姐姐們,或者出色別具一格的舞台。《少年之名》裡其實也有幾個選手是過去就有粉絲基礎的,但是畢竟這種人還是少數,而且粉絲基礎也沒有多雄厚,自然沒多大水花。開播的時候有很多人衝著他們改編前輩exo的歌舞去看,結果舞台表現一般般,也勸退了很多人。

對選手和舞台唯一有的印象就是乙個在台上痛哭流涕的選手和乙個倒地不起直到郭敬明發聲的片段。

02、大家看選秀節目看膩了。雖然這幾年各種選秀節目大火,人人都想來分一杯羹,但是數量的增多和模式的不變、質量的參差不齊讓大家已經審美疲勞了。今年獼猴桃家有《青春有你2》,主打女生選秀,鵝廠則有《創造營2020》也同樣主打女生。

接二連三的選秀已經讓大家看累了,不說同期還有《明日之子》、《樂隊的夏天》內容形式不太一樣的選秀節目同場競技,所以《少年之名》在夾縫裡生存也是正常的。

03、沒有「瓜」可吃。選秀節目真的只看實力和顏值還有舞台表演?nonono,任何一檔選秀節目想要在無線熱衷於吃瓜的觀眾中獲得知名度,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放「瓜」開撕。

《青春有你2》我就不詳細說了,大家都知道這個節目的「瓜」之多一度讓大家覺得應該改為「青春有瓜」,《創造營2020》也是用陳卓璇張藝凡等人的言行在熱搜榜上刷存在感,黑紅無所謂,主要是要流量。反觀《少年之名》,真的很平淡,幾乎沒聽說什麼花邊新聞,褲的宣發確實也有點吝嗇,開播第一期連前排熱搜都沒有。

導師自帶流量陣容大,製作水平也不錯,《少年之名》可惜就在選手的出彩程度和出圈程度太低,加之大家對選秀節目的審美疲勞,可以說這節目有點「生不逢時」吧。

7樓:初戀情人

為什麼要用我們的樂隊的**來講,難道少年之名沒有可以拿的出來的**了嗎?無語了

8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觀眾們看膩了選秀節目,而且選手的實力也不是很突出。

9樓:追劇小能手

《少年之名》是在優酷播出的,而優酷背靠的是阿里的資本,雖然阿里資本很充足,但是他們的主營業務還是在電子商務這一塊。因此沒有過多噠精力去經營這個節目,加上不會營銷和《以團之名》沒有水花,導致觀眾不買賬。

10樓:歧山蘭

雖然少年之名的導師陣容非常的強大,但是裡面的參賽選手名氣並不是很高,沒有話題,炒熱度。

2023年選秀前3位都是誰,2023年選秀前3位都是誰?

小斯是第一輪第9順位 1.休斯頓火箭 姚明 2.芝加哥公牛 傑 威廉士 現在已經被裁,不在nba 3.金州勇士 邁克 鄧利維 現在在步行者 12大非選秀球星 1 本 華萊士 芝加哥公牛 attach 5579 attach 從高中到大學,大本都是校隊的防守基石,在1996年選秀未選中,他以自由球員身...

2023年的少年英雄故事,緊急,2023年的少年英雄故事,緊急!!

王二小小英雄 抗日戰爭時期,在河北省沫源縣出現了一位全國聞名的抗日小英雄,他的名字叫王二小。王二小犧牲時才七歲,在日本鬼子掃蕩一條山溝的時候,為了掩護幾千名老鄉和幹部,他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把敵人帶進了八路軍的埋伏圈。氣急敗壞的日本鬼子把王二小挑在槍尖摔死在大石頭的上面。幹部和老鄉脫離了危險,小英雄...

史上唯一發行的2023年春晚紀念幣值多少錢

友好 1985年春節聯歡晚會不是紀念幣,而是紀念章,當時發行了4種,金章較少,現在價值1萬多元,銀章現在6千元左右,銅章200元左右,鋁章太多,好品在20元左右。1985春晚紀念幣銀色的 值多少錢 這是紀念章,不是紀念幣,有面值的才是幣。1985年,電視台和中國工商銀行面向全國聯合發行了面值壹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