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養成類選秀綜藝,都有哪些綜藝在列?

2023-06-05 10:50:06 字數 4090 閱讀 5300

1樓:阿樂秋季雨

現在養成類的選秀節目都是我們大家非常愛看的,比如說青春有你3,偶像練習生,創造101,目前為止這幾個都是大火的養成類選秀綜藝節目,這幾個節目都是我比較喜歡看的,從他們身上可以學習到很多的東西。

2樓:春季的風啊

偶像練習生,我是女演員,創造101,青春有你,創造營2019,等等這些綜藝節目都是養成系列,從一開始的小白到最後的大佬。

3樓:奔跑的玥玥

像之前的《偶像練習生》、《創造101》還有《以團之名》什麼的都算是養成系選秀綜藝吧,再早一點的《加油美少女》、《燃燒吧少年》也算是同型別的。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青春有你3》《偶像練習生》《創造101》《青春有你1》《青春有你2》這幾檔綜藝都是起底養成類選秀綜藝。

5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produce101》,《偶像練習生》,《創造101》,《青春有你3》等等,都是選秀類的節目。

6樓:小李美死了

《明日之子》,《笑傲江湖》,這些綜藝節目都是非常搞笑的,而且也非常的優秀,大家都很喜歡。

南韓的選秀類偶像養成類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7樓:鈾熸畤闄

你要南韓的還是要中國版?南韓 produce 101 who is next 等 中國 加油美少女 蜜蜂少女隊 星動亞洲 燃燒吧少年。

8樓:孤獨患者

星動亞洲,蜜蜂少女隊,hello!女神。

選秀節目有哪些

9樓:遊戲鹹魚金

創造營,一般是 在四月份左右,報名需要關注官方訊息,到時會公布報名的具體流程。

創造營》是很有「少年感」的節目。縱觀學員們「過關公升級」的經歷,可見節目鍛造「少年感」的良苦用心。一方面,這些年輕人在節目中取得的所有進步,無論贏得競爭還是化解危機,無一不是對未來人生之路的隱喻,「創造營」本身成為少年所處的理想與現實緊密交織的世界的映象。

10樓:敏敏丶

現在有乙個新秀活動蠻好的 就是 《新車麗人》 報名只需要1塊錢的愛心**,很有愛心的! 其次**面的投票也是不花費錢的,真的是個實現自我價值觀的舞台,我有個朋友在拍藝術照了,拍好就報名了! 樓主你可以讓你朋友去參加的!

你可以先去觀望檢視下,很不錯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絕對《麥王爭霸》,你會唱粵語歌的話還行,不會的話也沒辦法參加比賽了!

綜藝有哪些型別

12樓:h毓

戀愛綜藝 旅行綜藝 美食綜藝。

明星養成綜藝節目都有什麼啊?

13樓:能瀨堵果

《一年級》《hello女神》《超級練習生》

14樓:蔡徐坤的顧時笙

《偶像練習生》《流行之王》《星動亞洲》《明日之子》《燃燒吧少年》

很多偶像明星,都是從選秀節目出道,你知道有哪些選秀節目嗎?

15樓:李敏江尋覓楓月

乘風破浪的姐姐,星光大道,偶像練習生,創造101,中國好聲音,笑傲江湖。蒙面唱將。都是實現夢想的地方,圓夢的地方。

16樓:不要讓我發呆

比如創造營101,超級女聲,快樂男聲等等。都是一些比較知名的選秀節目,也確實培養了很多優秀的選手。

有什麼關於選秀的綜藝節目

17樓:小白說影視

節目:

1、青春有你。

青春有你》是愛奇藝出品的青年勵志綜藝節目。由張藝興、蔡徐坤、李宇春擔任青春製作人代表、lisa擔任舞蹈導師、陳嘉樺擔任**導師、jony j擔任說唱導師。

該節目召集了109位選手,通過任務、訓練、考核,讓選手在明星導師訓練下成長,最終選出9位選手,組成偶像團體出道。

2、星緣杯「明日之星」選秀大賽。

首屆星緣杯「明日之星」選秀大賽是由星緣傳媒舉辦的一檔為影視劇選拔藝人的選秀節目,由李若彤、朱茵、徐少強、楊舒童、呂佳容、郭燕擔任評委。該節目正在火熱報名中。

評價

誠然,女團選秀節目的本質是一檔真人騷,需要故事和話題,但同時它也是一場選拔,目的是篩選出優質的、市場接受度高的偶像藝人。《青春有你2》緊貼著故事和話題,而《創造營》則一味搞選拔,製作方大改賽制,第一期就以1v1的battle形式來突出選手個人實力。

幾期下來,節目的熱度和好評度大幅**。可以說,兩檔節目都多多少少有所偏離。值得玩味的是,絲芭傳媒公司同時向兩檔節目輸送了選手,其旗下的snh48女團,由於根植劇場多年,舞蹈標準、實力均衡。

在《青春有你2》的首秀舞台上,snh48的訓練生被質疑性格平,不突出。而在《創造營2020》的舞台上,snh48的選手由於齊舞標準、有團體感得到了評委的高度認可。

偶像養成類真人騷節目和普通選秀節目有什麼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說起中國的選秀節目,估計被大家所熟知的應該是從超女這個節目。自此以後,草根就有了一舉成名的途徑,各類選秀節目也層出不窮,中國好聲音算是近期來比較受大家肯定的。這大多屬於普通選秀節目,近幾年來,偶像養成類節目也開始慢慢興起。

若說起鼻祖,我可能更加熟悉南韓的練習生或是日本的akb組合了。

熟悉韓綜和日綜的朋友可能比較清楚,這兩個算是南韓與日本娛樂圈比較特殊的文化現象了。就拿南韓來說,出道之前常常要經過很長的練習生階段,並經過層層考驗才能出道,這就使得養成類節目成為可能。一是有其特殊的娛樂圈環境,已經成為一種常態;二是節目有其存在的意義,既可以為各練習生提供名氣。

也可以為觀眾提供很多娛樂。

這樣的模式,搬運到中國就顯得優點水土不服了。與普通選秀不同,偶像養成類節目注重明星的成長性,需要乙個長期的拍攝,不僅僅是短期的爆發力,也不僅僅是歌唱或舞蹈某種能力的展現,往往要求明顯具有全方位的娛樂才能或者人格魅力,才能保證其人設不會崩塌。比較成功的有tfboy.

其實他們也不算準確的養成類選秀節目出道,不過其練習生制度與其確是有同工異曲之處。在其練習生階段,通過大量的翻唱作品獲得關注,不得不說前期所積累的觀眾人氣為其之後的走紅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總的來看,養成類選秀節目在中國市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何克服水土不服,發揮出本國特色,這是要解決的重要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節目我其實是在每日熱點上,看到羅志祥在節目中大發脾氣踢壞沙發,原因是他非常努力地幫乙個新的女團出道,但是卻被節目組套路了之後,我在查了相關的一些情況之後,了解到實際上這個女團中有13人,實際上有10人早就出道了,節目組居然搞這麼大的事情,本著三八的心對這個節目起了好奇心之後才看的。

看完之後再結合這兩天的最後一期,我只能說的的確確一切都是節目組的套路,但是這個節目也是有可取之處,像這種偶像養成類真人騷節目和普通的選秀節目的確是有所不同的。

普通的選秀你是看到很多人在上面做表演,然後可能晉級可能淘汰,說白了就是比賽型別的。然後通過一場一場的表演,你可能會喜歡上其中的某些人,但實際上還是會有距離感,有偶像光環,感覺很遙遠不是乙個世界的。

但是這種養成類的節目,會讓人們產生一種迷之滿足感以及縮小了距離感。她們的一切我都知道,她們是我陪著出道的。

相較於一些在成年後才出現在人們面前的偶像,人們反倒會對那一些從小便出現在熒幕上,慢慢長大的偶像產生更多的好感。因為人們會覺得這是我從小看著長大的,會有一種養成的滿足感。

偶像養成類就是讓人們看著女孩們從什麼都不會慢慢的成長,看著她們從有各種各樣的缺點到改掉、進步變得完美。人們會有一種我參與進去了的現實感,更容易接受這些自己看著長大的偶像。

就象乙個是完美的別人家孩子,乙個是自己跌跌撞撞努力成長的孩子,別人家的小孩雖好,但還是會偏心自家的寶貝。

求好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求養成類的武俠單機遊戲

緋雪千夜 美少女夢工廠 明星志願 天使計畫 蘭島物語 少女的約定 手機少女 秋之回憶 舞 hime 運命的系統樹 發明工坊 藍色天使隊 牧場物語 gba小遊戲 不過是養成中的經典模擬城市模擬人生就不用說了吧。我最近是在玩明星志願3 結局有很多種 看你怎麼玩 還有 孢子?也行 魂斗羅 老虎等等均不錯的...

好玩的養成類手遊有哪些,有什麼好玩的養成類手遊?

熱門的養成類手遊有奇蹟暖暖 全民小鎮 陰陽師 夢想城鎮 皇室戰爭等。1 奇蹟暖暖 該作是暖暖系列繼 暖暖的換裝物語 和 暖暖環遊世界 後的第三代作品,講述了暖暖受莉莉斯王國女王娜娜莉的召喚來到奇蹟大陸經歷種種的故事。2 全民小鎮 3 皇室戰爭 4 夢想城鎮 township 夢想小鎮 是一款比較傳統...

有適合女生玩的養成類遊戲,適合女生玩的養成類手遊排行榜是怎樣的?

個人認為女生玩開心消消樂,無聊的時候偶爾玩一玩,還不會成癮。比如有奇蹟暖暖,夢幻花園,奧比島。我室友在玩,感覺應該還可以,也不會是太上癮,就平時沒事的時候玩玩,畫質也都挺少女心的。望採納謝謝喲。美少女夢工廠也很經典!建議入手4 5,再前期一點畫面也比較慘,後面兩個我親自玩了都還很不錯的。另外還有些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