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怎麼用快捷鍵調節螢幕亮度

2021-06-30 02:15:39 字數 319 閱讀 5212

1樓:巧米樂

mac筆記本螢幕亮度調節通常都是由鍵盤上的組合鍵來實現的,蘋果筆記本可以通過鍵盤上的f1、f12鍵控制螢幕亮度,這兩個按鍵上會有太陽圖示,一般按f1會降低螢幕亮度,而按f2鍵會調亮螢幕亮度,如下圖所。

如果直接按f1、f2鍵無法調節螢幕亮度,那麼可以試試fn+f1或者fn+f2組合快捷鍵調節即可。

2樓:永騰通訊

f1是調暗,f2是調亮。還有就是進入系統偏好-鍵盤-將f1f2等鍵用作標準功能鍵,是不是樓主把前面的對鉤選上了。還有就是在系統偏好-顯示器-自動調節亮度。

希望能幫到你

聯想筆記本B470螢幕亮度調節快捷鍵用不了 Fn 箭頭)

開啟登錄檔 開始選單 在最下面的 搜尋程式和檔案 中輸入 regedit 開啟 regedit.exe 在 編輯 選單中使用 查詢 在查詢中輸入 enablebrightnesscontrol 這時會有一段的時間系統查詢時間,等待一下,然後把這個enablebrightnesscontrol刪除掉就...

筆記本win7系統怎麼設定 關閉螢幕 快捷鍵

找到並開啟電腦的 控制面板 點選 硬體和聲音 點選 滑鼠 然後點選 觸控板 然後點選出現的觸控板影象 選擇左側 手勢操作 然後點選 多手指手勢 在 三指手勢 下面的 快速啟動 前打 然後點選下面的小三角下拉列表,選擇 黑屏 然後 儲存 最後在彈出對話方塊選擇 應用 確定 即可。1 大部分筆記本都支援...

筆記本休眠快捷鍵是哪個

一鍵休眠快捷方式製作 在桌面的空白處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新建 子選單中的 快捷方式 這一項。即會建立乙個快捷圖示,還會彈出乙個建立快捷方式嚮導視窗。在視窗的編輯框中,輸入 windir system32 rundll32.exe powrprof.dll,setsuspendstate h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