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麗萍為什麼說她後悔和張豐毅離婚

2022-01-23 12:57:47 字數 4589 閱讀 2573

1樓:爆侃

說到呂麗萍,我們都很熟悉她,她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在娛樂行業有著良好的聲譽,她曾出演過《讓生活充滿陽光》、《新編輯部的故事》、《雪域雄鷹》等經典作品。

雖然呂麗萍的事業一帆風順,但她的愛情之路卻很坎坷,她結過三次婚,但前兩次都不太好,第一次婚姻是與她的丈夫張豐毅,他生了乙個兒子張博宇,然而,由於性格的不合,他們走不到一起,婚姻以失敗告終,呂麗萍說她後悔和張豐毅離婚,因為受傷的是她的兒子,張豐毅和他兒子的關係不是很好,張豐毅甚至沒有參加兒子的婚禮。

後來,呂麗萍遇到了足球運動員陶偉,兩人辦了結婚證,但很快就分開了,最後,呂麗萍和孫海英走到了一起,通過拍戲認識了彼此,他們在一起很開心,張博宇對繼父孫海英也很滿意,後來他們有了乙個兒子,但他死於一場事故,這讓人很傷心。

2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呂麗萍老師是乙個很有演技,也很有個性的女演員,她的第一任丈夫是著名演員張豐毅。當初她和張豐毅離婚,獨自一人帶著兒子生活,她曾說自己很後悔離婚,因為離婚讓兒子成為了單親家庭,對於兒子的成長非常的沒好處。

1、她曾被圈內人士預言可以演到60歲的演員

2、她是一位好母親

當年,她和張豐毅因為拍攝《龍年警官》相識,並且相戀了。2023年,她懷孕生子,很可惜這對一直都被外界認為很幸福的夫妻,卻在幾年之後選擇了離婚。很長一段時間,呂麗萍都覺得很後悔,當初的離婚決定太草率了,她使兒子成了單親家庭的孩子,她感到對不起兒子。

我們看到現在的張博宇活得很幸福,也很精彩,他是乙個健身的好演員,他的演技也得到了認可,同時他和自己生父的關係也漸漸好起來了。這一切都是呂麗萍的功勞,還有她的現任丈夫孫海英對這個家的貢獻。

往事已矣,呂麗萍雖然現在不怎麼出現在螢屏前了,但是她曾經的輝煌還是深深印在了觀眾的印象裡。讓我們祝福呂麗萍老師身體健康,為我們的娛樂圈多多輸送幾個好苗子吧。乙個好演員,老戲骨一定會被大家銘記。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呂麗萍我們非常熟悉,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員,她飾演過多部影片,作為一名老戲骨,呂麗萍在演藝圈的名氣是非常大的。她曾出演過《東方有大海》、《讓生活充滿陽光》、《新編輯部的故事》、《雪域雄鷹》等劇。

呂麗萍的事業發展很好,但是感情非常坎坷,她經歷過3次婚姻,前兩次都不太幸福。第一段婚姻是和丈夫張豐毅,他們生了兒子張博宇,但是她和張豐毅性格不合,她的性格活潑,張豐毅的性格沉默,倆人過不到一起去,這段婚姻就結束了。

呂麗萍說她後悔和張豐毅離婚,因為受傷的是他兒子。而他們的兒子張博宇後來也在娛樂圈闖蕩。但是和張豐毅和他兒子的關係並不是太好,張博宇結婚張豐毅也沒有參加。

後來呂麗萍認識了足球運動員陶偉,他們相愛了。呂麗萍的兒子也很喜歡陶偉,他是一名退役運動員。他們很快就談到了愛情,並在第三年在美國教堂舉行了一場簡單的婚禮。

然而,婚姻僅僅在兩年內就結束了。離婚11年後,她的第二任丈夫被發現死於一家酒店,死因不明。

後來的呂麗萍和孫海英走到了一起,他們一起合演過「激情燃燒的歲月。「他們在一起非常幸福,孫海英對張博宇非常好,張博宇也是非常滿意孫海英這個繼父。後來的孫海英和呂麗萍生過乙個兒子,但是他卻死於一場意外,這讓人非常難過。

在前一段時間有網友拍到呂麗萍和孫海英一起出席乙個活動,59歲的呂麗萍頭髮白了,但是容顏還算可以。

4樓:行走的大麥

很早之前,呂麗萍在接受某電視台採訪的時候,曾坦言當初與張豐毅離婚以後,多少還是有一些後悔的。

呂麗萍後悔的原因是,自己全心愛著自己的孩子,離婚了不免會對孩子有所虧欠。她也希望孩子長大之後,會理解她,原諒她。

提到呂麗萍,相信大家對她都不算很陌生。

小編對呂麗萍的熟悉,是從一部電視劇集開始的。這部電視劇集就是由張紀中導演的《激情燃燒的歲月》。

這部電視劇集之後,我對呂麗萍的喜愛一發不可收拾。後來,我又相繼關注了她的很多作品,比如她與葛優一起拍的《編輯部的故事》,以及他與陳道明一起拍的《圍城》等等。

呂麗萍也是憑藉《編輯部的故事》,成為了當年中國電視飛天獎的最佳女演員。

相比起呂麗萍的演藝事業,很多人則更加關注她的感情生活。

提到張豐毅,相信大家也不會感到陌生。特別是喜歡看電影的朋友,應該都看過他跟張國榮合演的那一部《霸王別姬》。而在很多收視率不凡的電視劇集裡面,張豐毅也有比較精彩的出演。

比如,以前比較火的《人民的名義》中,張豐毅就在劇中飾演正派沙瑞金書記。此劇中,張豐毅的好幹部形象,給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張豐毅是呂麗萍的第一任丈夫,他們倆是因戲結緣的。

當年,兩個人一同拍攝了《龍年警官》。那時候,張呂二人郎才女貌,被譽為是演藝圈裡的一對金童玉女。

據說張豐毅和呂麗萍結婚的時候只花了50塊錢,並且他們這一對兒,是被當時圈內圈外的人都比較看好的。

婚後,呂麗萍還為張豐毅生下了乙個兒子,取名張博宇。然而兒子出生之後,並沒有讓這個三口之家,變得更加幸福。

離婚之後,他們的兒子張博宇跟隨呂麗萍一起生活。那正是在那段時間裡,呂麗萍在面對兒子時,都有一種很大的愧疚感。以至於,她甚至萌生過後悔跟張豐毅離婚的念頭。

在孫海英與呂麗萍走到一起之後,他對呂麗萍的兒子張博宇視為己處。也因此,爺倆的關係相處非常融洽。乃至到了張博宇結婚的時候,孫海英就如同是張博宇的親生父親一般,忙前忙後,令張博宇看後感動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張博宇的親生父親,張豐毅並沒有出席兒子的婚禮。

儘管張豐毅沒有參加兒子的婚禮,遭到了很多網友的質疑,然而張豐毅對於這件事也是有一番自己的解釋的。

張豐毅說自己之所以參加兒子的婚禮一事,他為人比較低調,二是自己參加過的婚禮,很多人都離婚了,三是因為有呂麗萍和孫海英在現場主持,他到場之後不免有些尷尬。

至於呂麗萍後悔與張豐毅離婚,一如我們本文開頭所提到的,原因只是因為她覺得虧欠孩子。所以,婚姻裡,一旦兩人有了孩子之後,想要選擇離婚,就一定要三思後行。莫為自己的選擇,留下悔恨。

5樓:日月星光天

失去了才懂的他的好,離婚之後接觸的更多了感情上的事情,想起了平時張豐毅對她的好,所以她現在後悔跟他離婚了。

6樓:生活小江南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孩子吧,因為離婚的原因,所以導致孩子不能得到家庭所有的愛,才會後悔。

7樓:秀我

因為她覺得和張豐毅離婚後,不能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孩子受到了傷害,覺得對不起孩子。

8樓:30秒不

後悔的原因是自己的孩子就是單親家庭了,在缺失父愛或者缺失母愛的情況下,對於孩子的成長是非常不利的。

9樓:寧寧天下之歌

因為不管怎麼說張豐毅他也是孩子的父親,呂麗萍是非常喜歡孩子的,她認為,離婚對不起孩子,所以有些後悔。

10樓:陽笑笑

因為他覺得自己在青春的時候為他付出了太多,到頭來自己什麼都得不到。

11樓:在竹山洞揚帆起航的白玫瑰

他應該是後悔曾經和張豐毅結婚

呂麗萍的三段坎坷婚姻,丈夫都很出名,可她為什麼後悔與張豐毅離婚?

12樓:殤旨沫夏

曾出演過《激情燃燒的歲月》,《編輯部的故事》,《玩酷青春》等的呂麗萍,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張豐毅,兩人都是非常有名的演員。她的兒子出生於2023年,但兩年後這個家庭分崩離析。 她與張豐毅離婚,和兒子一起生活,她後悔當初的決定,主要原因是覺得自己的兒子是單親家庭的孩子。

2023年的一天,呂麗萍和兒子一起看足球比賽,偶然遇到了足球運動員陶偉。 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很有趣。陶偉教她的兒子踢足球,他的兒子很喜歡陶偉。

李平和陶偉因為兒子的關係,逐漸接觸的機會多了起來,於是兩個人相愛了。但是好景不好,最後的結果也是以離婚收尾告終。

後來在《激情燃燒的歲月》與孫海英因戲生情,婚後兩個人沒有再生孩子,當年孫海英有乙個孩子,但是卻不行夭折了。這是他一生的痛苦。張豐毅的兒子婚禮當天,他的生父張豐毅沒有出席,但孫海英對婚禮非常熱情一直在幫忙。

張豐毅對於錯過兒子婚禮的解釋是: 「我覺得這個孩子太張揚了,跟我不是一路人,所以我就不參加了。」

如果說她後悔與張豐毅離婚,其實主要也是因為孩子的原因吧,畢竟父母感情不合,最後受到傷害的一定是孩子,這是肯定的,包括父親不來參加兒子的婚禮,對兒子來說會不會是一種遺憾呢?至於自己的感情,大概是沒有感情才離婚的吧!

13樓:摩登星座說

他們不存在感情不和,可能因為是太平淡了,最後導致分道揚鑣了,所以才會後悔。

14樓:個非凡哥

既然離婚了,那麼肯定都會後悔的,不可能只針對乙個人的。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離婚可能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所以後來就分開了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和張豐毅離婚不是因為感情破裂,而是由於工作原因,兩人聚少離多而選擇分手的。

張豐毅和呂麗萍為什麼離婚

17樓:

呂麗萍第一段婚姻的男主角是國內著名演員張豐毅,這樁婚事在當時曾被眾人看好,並在一時間成為演藝圈兒中的佳話。但在2023年,雙方以性格不合為由分道揚鑣,年僅兩歲的小兒子張博宇跟著呂麗萍一起生活。

她為什麼這樣說,她為什麼這樣說?

我看你別研究她為什麼這樣說了,你要是真不介意身材就走自己的路,好好跟b女交往,沒必要跟a女談這些,談這些話有適探的意思,選定的人就要忠實的走下去,別吃著碗裡的,又看著鍋裡的。他說這個應該只是覺得b身材不是很好,覺得你的女朋友不是她就是說明你應該是看身材的,不過建議你還是對你女朋友忠誠一些。應該是知道...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我覺得這種女生可能不太會去你會別人的感受吧,他們比較直接。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其實沒什麼她可能把你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很在意你她可能有點小情緒覺得你不在乎她。她說的話太有偏見,屬於狗眼看人低的意思,像這樣的女人不理她也罷!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別放在心上,別因為一點小事情留影響心情。這個女孩情商太低,不會...

為什麼說地球周圍的大氣功勞卓著,為什麼說離地球距離適中就會有大氣層 過近過遠會怎樣 和地球本身又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地球周圍的大氣可以幫助人類 功勞卓著什麼意思?形容人功勞,貢獻很大,功勳 乙個人為國家民族做出的貢獻,功績。形容人功勞 貢獻很大 功勞卓著怎麼讀 查詢結果 共包含 4 個漢字,總筆畫數 31 畫。去除重複漢字後 共包含 4 個漢字,總筆畫數 31 畫。以下為單個漢字筆畫數 5 畫g ng 功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