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本科申請是找中介還是DIY,託別來

2022-01-23 06:40:31 字數 529 閱讀 6537

1樓:索通出國

正規的中介不僅僅是為你寫一些文書上面的材料,他們會根據學生的自身情況幫學生制定一個適合學生的學習計劃,協助學生查詢、篩選學校等等;當然還有lz提到的‘寫文書’的工作。

選擇中介一定要選擇從業時間長經驗豐富且有正規留學和因私辦理資質的中介公司。公司的服務各方面是不是有完善的後續服務計劃,在發生拒錄拒籤情況後是不是有全退中介費並賠款的協議,在受理客戶案子後又沒有延時延誤補償等等,這些都是判斷一箇中介公司實力的標準。

你可以參考下面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

上面有國家認可的信譽和服務質量較好一些的中介。

參考資料

有需要幫助的地方隨時hi我哦,希望能幫到你。

2樓:美加金聯留學

如果有足夠的時間以及經歷來了解留學申請程式,簽證要求,文書寫作,那麼可以diy,但是如果經濟不是問題,自己省點事留學公司還是可以託付的,找專業的有留學資質的公司,這樣可以儘快達成目的。

申請美國本科高中成績單的問題,留學美國本科高中成績單問題!

改吧,想去好一點的學校一定要改成績單的。沒事的,不用害怕這個問題,美國大學也沒吃飽了撐的至於打 到中國的某市某區教育局去問你的檔案。你只需要在改過的成績單上面請你的原高中蓋上校章 仿製的貌似也沒人查的出來 然後放在學校的信封裡邊縫好,在封口處蓋章並且拿膠條之類的封好。因為如果你做好的申請材料使人家看...

美國留學中介費,美國本科留學中介費

一般來說,中介收取的只是服務費,並不包括第三方機構所收取的費用,例如學校申請費,簽證費,快遞費,體檢費等等。但是具體的還要看中介公司自己的收費標準。畢竟每個公司的規定是不一樣的,建議這位同學可以來致知品格教育進行詳細諮詢,了解清楚之後再做決定,可以讓對方提供乙份收費清單給你。美國本科留學中介費 美國...

想申請美國本科留學,找明德 立人可以嗎?

我們去年有個學生托福104,sat2210,我們給她策劃了幾個活動,申請到加州伯克利大學了,如果成績不高,想要去好學校,就要花精力做優質活動,再通過文書體現出來,我們的文書都是professional的學長寫的,在錄取委員會做過助理,很了解教授的想法。無論是大中介還是小中介首先都應該看它是否具備資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