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發博慶祝生子,胡歌再次被喊話。胡歌一直單身,是因為心裡還放不下薛佳凝嗎

2022-01-23 06:40:28 字數 5089 閱讀 7065

1樓:流言蜚語

我個人感覺胡歌可能不是因為心裡面放不下薛佳凝的,畢竟胡歌現在一心也是為了自己是事業著想吧,我覺得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目標的,而且不同的時間段,目標肯定是不一樣,我覺得胡歌現在的目標可能就是自己的事業吧,雖然安以軒發微博慶祝生孩子,胡歌又被喊話了,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堅定自己的想法吧,畢竟如果自己不想去結婚生子,肯定也是不會被強迫的,我覺得胡歌之所以單身也是有他自己原因的,我覺得男人應該在自己還可以幹的年紀,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等老了之後在遺憾,我感覺到時候可能就後悔莫及了,所以還是要去追追自己的夢想,努力讓自己成為乙個自己想成為的人,這樣的人生過的才有樂趣,才有自己生活的味道,我覺得這一點十分的重要,有很多人都失去了自己的夢想,失去了自己理想,我覺得這是不好的,自己生活還是有自己的想法是最好的努力的去闖一闖,這樣才不會感覺生活枯燥的。

我感覺生活就要活出自己的樣子,雖然胡歌沒有結婚,但是我覺的這是他自己想法,我覺得我們應該去尊重他的想法,所以我覺得生活中吧,總有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奇怪的想法吧,我也很想有這樣的生活,我感覺真的挺好的,很有自己的風格吧。

所以我覺得還是祝福胡歌吧,祝福他以後的生活中,事業順利,早日找到自己心愛的女神度過自己的下半身哦。

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應該不是。胡歌之所以單身是因為他還沒有找到那個陪伴他一生的女人。不過我相信胡歌一定會幸福的。他的粉絲會一直支援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一直單身,可能是他自己的內心的選擇,然後對感情也不是很傷心,並不是因為心裡一直放不下薛佳凝吧。

4樓:夔恰子

這應該問胡歌,也是因為老胡時常單身一人,毫無緋聞纏身,所以有個什麼風吹草動的,也只是議論胡歌的前女友了

5樓:大頭楠楠

我覺得也可能有那麼一點關係吧,可能胡歌是很念舊的人,很難接納乙個新的人走進他的生活中,但這並不是最大的問題,主要的還是說他自己的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放不下薛佳凝,畢竟他們的感情和經歷都很深刻。但是也有可能是別的原因,可能是胡歌醉心工作,也有可能是還沒遇到合適的人。

7樓:

我認為倒不是胡歌心裡放不下薛佳凝,因為我覺得胡歌這個人心很大,而且心態也是非常的好,他可能就對感情這件事看淡了吧,認為乙個人也是過得很自由很好的。

8樓:

其實我覺得胡歌的話可能對於感情這種事情看的很淡了吧,感覺胡歌不是怎麼對感情太上心的人,放不下我覺得可能有點關係,但不完全是。

9樓:0小甜甜甜

我覺得應該是有點關係的。薛佳凝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多少有點自己的套路,胡歌對於自己的這個前女友也是很感激,在一次的採訪中,他說薛佳凝是乙個好女孩。

遇到合適的人真的不容易,只是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分開了。她在我眼裡真的很好。可見心裡還是念舊情的

10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不是。胡歌現在一直在搞話劇表演。他是把演員這個職業當成自己的乙份熱愛的事業。可能重心放在了事業上。他還沒有脫單只能說緣分未到吧。

胡歌至今一直單身,究竟是沒找到適合得人還是放不下薛佳凝呢?

11樓:奧古拉二世

胡歌至今已經37歲了,快要到不惑之年的胡歌還保持著單身的狀態,不禁讓廣大粉絲們著急了起來。胡歌第乙個公開承認的女友就是薛佳凝。薛佳凝比胡歌大了四歲,兩人相識於2023年的電視劇集《天下無雙》,交往了三四年,最終還是分手收場。

這場戀愛無疑是胡歌用情最多的,也是最刻骨銘心的,在後來的採訪中,胡歌談到前女友薛佳凝還是會哽咽流淚。

在2023年的時候,胡歌遭遇了一場車禍,這場車禍毀了胡歌的驚天之容,也讓胡歌如日中天的事業遭到了不小的打擊。當時胡歌的女友是薛佳凝,在胡歌住院期間,薛佳凝都無微不至地照顧胡歌,不離不棄,陪伴他度過了最艱難的歲月。

薛佳凝當時憑藉電視劇集《粉紅女郎》中哈妹一角走紅,在當時事業也是有聲有色。但在胡歌車禍低谷的時候,薛佳凝還能不離不棄,可真的是乙個對胡歌很好的女友。在胡歌憑藉《琅琊榜》紅遍全國的時候,薛佳凝也沒有蹭胡歌的熱度,在記者詢問她的時候,她也會主動避嫌,不去討論這個話題。

在薛佳凝之後,胡歌還有乙個公開的女朋友,就是江疏影,胡歌也愛過江疏影。這樣看來,胡歌應該是走出了和薛佳凝分手的陰霾了。因此,胡歌至今單身,應該只是還沒找到合適的人,並不是放不下前女友薛佳凝。

最後祝福胡歌能早日找到他的另一半。

12樓:蘭兒才才

我覺得他是還沒有遇見合適的吧,我們的男神一定會找到屬於他的真命天女的,會幸福快樂噠!

13樓:

分開這麼多年,兩個人也都有空窗期,卻沒在一起,說明他們倆真的沒可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胡歌遇到車禍受傷,除了父母,是袁弘全程陪伴。薛姑娘因工作需要,無法分身,這也無可非議。薛姑娘本人也承認,自己因工作無法照顧胡歌。

所以大家不要因為愛薛姑娘而不顧事實亂說,這樣對薛姑娘不好,既然受傷那年兩人就分手了,10多年過去了,人薛姑娘需要重新開始新生活,就不要再扯胡歌了。拜託。

15樓:網路小岳嶽

這個問題相信就是廣大男同胞們也特別想知道。

16樓:準大薛森

兩者原因應該是都有的把,沒找到適合人而且放不下薛佳凝,所以單身

胡歌人緣那麼好,為什麼一直是單身?

17樓:他比水涼

這麼優秀的胡歌為什麼至今還單身呢?一直以來,優秀的人往往都是單身很久,而胡歌是非常優秀。胡歌對另一半是要求很高的,不符合絕對不將就,寧願單身。

難道娛樂圈就沒有乙個女演員能配得上嗎?當然不是了,娛樂圈有很多很優秀的女演員,但是真正適合胡歌的又是少之又少。其實有那麼幾個女演員會很適合胡歌,但是胡歌都和她們擦肩而過,不了了之。

作為無數粉絲心目中的完美男神,胡歌的感情生活堪稱令廣大網友操碎了心,特別是在《仙劍奇俠傳》中和胡歌合作過的演員大部分都已經成家立業後,娛樂圈中「萬年單身狗」胡歌的感情生活更是備受關注。胡歌這個人特別神奇特別與眾不同,從他的作品可以看出,他是特別有思想特別有內涵的演員,他對演戲的執著和認真不是很多演員能比的,他一直很謙虛的強調自己只是個演員,不做作不浮誇,很用心的去做乙個演員。他為了能演出更好的戲,就回爐重造,回到話劇的舞台上,不忘初心,一直謹記著不能丟了演員最需要的東西,他這種心態不是每個演員能做到的,像胡歌這樣的心態的演員又是少之又少。

之前胡歌也有過幾段戀愛經歷,比如和薛佳凝,比如和江疏影,但是這兩段戀情都無疾而終而已,其中,胡歌和薛佳凝分手並不是因為他們感情出了問題,而是當時胡歌媽媽不同意,而特別孝順的胡歌在幾番掙扎後最終做出那個艱難的決定——和薛佳凝分手,這也令胡歌當時一度很沮喪。

至於胡歌和江疏影會選擇分手,主要是因為兩個人不太合適,在加上胡歌感覺兩人在一起後受到太多的關注,以至於自己沒能好好保護江疏影,這也導致兩人最終分手,儘管胡歌之後對這段戀情表示十分遺憾。由此也能看出,其實這些年胡歌單身還是有原因的,一方面他要找到乙個符合家長心目中兒媳的女生,另一方面他不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受到太多的關注,以免對對方造成太大的影響,因此,胡歌這些年在感情上還是很謹慎的。

對此,我也想說一點,如果粉絲們真的是喜歡胡歌,就給胡歌更多的私人空間,不要過多的干涉他的感情生活,畢竟,愛情這件事還是要靠緣分的。雖然這幾個女演員和胡歌沒緣分,沒能走在一起,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胡歌會遇到他命中註定的女人。

18樓:商學集大成者

我感覺,胡歌、星爺,和我,很相似!

「覺得現在的自己,還無法給異性提供足夠的安全感,希望很渺茫,甚至永遠不可能」!

優秀,「是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努力的」!

經營婚姻,「也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來經營」!

把精力分攤開來,假設胡歌選擇婚姻,他成名的機會就會很低!成名之後「繼續保持名氣,仍然需要不斷的花費大量時間,才能保證今天的財富與地位」!

就像我想從乙個貧民晉身成名成富,可當有了億萬富翁的財富之後發現「億萬富翁,沒什麼好傲氣的」!因為身邊聚集了太多的億萬富翁,而且這些人「都是你曾經看不起的那些三教九流人士」!就像馬蓉!

至於為什麼這個層次的人會有那麼多「三教九流」,這就像「你們討厭的那些明星,竟然也可以容身當紅明星行列」!而且生活中這樣的典例很多!

然後你就想擺脫他們,不屑與他們為伍!你就想再晉公升乙個段位!

比如,在我們眼中,馮小剛、張藝謀這些導演「是個成功人士」,而在胡歌眼裡,很有可能這倆導演就是那種「遊戲人間的敗類」!我們的潛意識可能想象這兩名導演是個「除了富貴,還兼有仁愛下屬、員工、人才之心」,實際上,他們有可能「陪我睡覺的人,我就讓你紅……不陪我睡覺的人、高傲的人,我就讓你永遠止身糞坑之內……」(好像賈青仰仗自己長得清秀,不肯屈就,得罪王思聰,至此星途受阻好幾年!)

總的來說,胡歌就像身處職場,看透了太多老闆的惡性「又無可奈何」,明面上導演、朋友誇讚胡歌很有才華,實際上這是不招惹你、給你留份顏面的一種「遊戲規則」!

綜合來說,胡歌屬於那種內心極力反抗者,表面上又必須像其他人一樣「裝模作樣、玩兒官腔」!

對於這種處境,差不多就是憤青吧!自然就很難給異性提供安全感,「聰明的」異性不會選擇沒安全感的他,他自身又知道自己什麼性格,就更加不會把災難帶給他愛護的女友。

胡歌有沒有可能結婚了?這個很難說,除非他能一落千丈!一落千丈時,也就沒有心理負擔了,別說找個一線女明星,到時候就是找個普通女生「也很有可能」!

以前我崇尚優秀,如今看到胡歌、星爺、張國榮的下場,我……真的有點兒害怕了!一輩子過的不幸福!還不如見好就收「做乙個普通人」!

真有什麼「比較棘手的問題,做回平民時,終究會有很多時間去改正、雕琢」。

也不知道胡歌面臨的是不是溥儀的陽痿問題,不過就算真的是如此,當下的性學文化已經可以改正了!「只要他放下星途的顏面,這些難以起口的問題都可以和平解決」。(性能力是可以通過鍛鍊提公升的,從1分鐘不到,在三個月後達到15分鐘,8個月後,達到40分鐘。

2年後達到自由控制射、精,所以真有這種問題,其實可以解決)

就像《天外飛仙》小七那句話「我不想你像勞夫子一樣,一輩子乙個人,孤獨中老去」!聽到這句話時,我也開始心疼自己了。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放下今天的志向,讓我回到農村種地,我想,我一定會去找個普通的女生,生個可愛的兒子。

也就不像現在這樣,「痛苦一生,卻又要眼看著自己即將孤獨終老一生」。

怎樣在樹洞上發微博,怎麼發微博樹洞

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行,用樹洞賬號發帖就是匿名發帖,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呵呵。新浪微博的微博樹洞怎麼發訊息 先登入微博,再搜尋進入,廣工樹洞,的微博,點選在其頭像右邊部落格那一欄 就可以直接發微博了。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可以了。介紹 樹洞微博,是一種以 樹洞 命名的微博。任何都可以通過這個...

你們有發現陳坤每年準時給周迅發微博祝福生日快樂嗎?

2017年10月18日,是周迅43歲的生日,零點剛剛過去,陳坤就跟往年一樣在微博上發表推文祝我們的周迅大美女生日快樂,並且附上了幾張周迅的美照。雖然這次陳坤的微博只有簡簡單單的四個字 生日快樂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陳坤的祝福有點潦草敷衍,其實不然,陳坤對周迅的生日祝福其實已經連續送了七年。試問,有多少個...

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

下方中間那個橙色的加號。點一下橙色的那個 就行 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手機版 1,開啟新浪微博客戶端,登入賬號之後,可以看到在面板的底部有乙個 選項,單擊該選項。2,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所示面板,想要發文字微博的話,那麼單擊 文字 選項。3,單擊後會出現輸入框,此時在輸入框裡面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