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美國讀本科除了申請留學中介還有什麼途徑

2022-12-31 09:20:02 字數 833 閱讀 735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是全球頂級院校,如果你不想申請留學中介,那麼你就選擇diy自助留學,完全由自己申請美國院校和具體專業。現在有很多diy自助留學**,比如留學e網,你可以自己進行**申請,如果遇到問題,還可以免費諮詢。

對於參加參加全球青少年領袖峰會(cylc)的費用在1000美元以內吧,除了必交的費用外,就看你自己怎麼花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自己diy做申請,也很簡單, 但是後期的簽證會有些麻煩, 需要口語過關。而且需要有關的財務證明你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在美國完成學業。

3樓:匿名使用者

hehelz在上海嗎。

哥倫比亞大學很好呢。是常春藤8名校之一呢。

lz的志向非常遠大。先預祝你學業有成噢。

如果要留學的話,建議lz可以先去專業的留學機構諮詢一下。

這樣可以更加明晰自己的定位,以及接下來的努力方向。

據我所知,上海有一家留學機構非常不錯。整合了美國最好的中高校資源。

那家公司靠近萬體館,在飛洲國際廣場19樓l座。

我朋友去年去美國的時候就是通過那家申請的。最後不但申請到了著名的福吉谷學員,還拿到了1w美金的特長生獎學金呢。btw,我朋友學管弦樂的。呵呵,正好是特長生。

lz有空的話可以先去那裡了解一下喲。

最後祝你萬事順心!

4樓:琪琪

自己申請當然可以。

不過申請美國獎學金的話一般需要成績出眾。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青少年領袖峰會(cylc)需要,一旦被選上,是由組委會全權負責費用的。

美國留學讀本科

你需要準備一下自己的語言成績 托福 還有自己高中的平時成績,資金證明等。可以推薦你去廣州華恆留學去諮詢,我有類似的規劃你也可以做參考,1.找留學機構諮詢,然後提交相關檔案 2.制定留學方案 3.向國外大學遞交相關申請材料 4.6月前獲得美國大學通知書,輕鬆步入高考考場5.6 7月等待高考成績,同時華...

如何申請去美國讀本科,去美國讀本科需要什麼條件

申請美國本科,高一就開始準備了。因為聽說準備的越充分申請夢校的機率就越高,事實證明確實如此。我初中成績就很一般,高中階段要不是找了留學中介,我覺的申請夢校,肯定難。幸好高一就找了留學中介,當時在後期老師的每週監督下,放棄了很多聚會啊逛街的小興趣,但是gpa得到了提高,而且ap考試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在讀本科生如何申請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需要高中畢業證,成績單,語言成績 個人陳述 推薦信等等一些材料,如果你現在已經高二的話,需要馬上申請才行,美國好一些的學校現在就開放申請了,所以請抓緊時間申請吧。首先是經濟基礎,另外還有學習成績gpa和托福等等要好一點,申請得提前一年進行,材料有推薦信,存款證明,個人簡歷,選校等等,要做的事情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