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美國本科留學,找明德 立人可以嗎?

2023-05-17 05:35:02 字數 2435 閱讀 7532

1樓:明德立人趙老師

我們去年有個學生托福104,sat2210,我們給她策劃了幾個活動,申請到加州伯克利大學了,如果成績不高,想要去好學校,就要花精力做優質活動,再通過文書體現出來,我們的文書都是professional的學長寫的,在錄取委員會做過助理,很了解教授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大中介還是小中介首先都應該看它是否具備資質,然後需實地考查一番,你可以參考下留學定位系統。

輸入你的成績資訊,點選查詢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學生案例,看看這些與你情況相似的案例是由哪家中介、那個顧問辦理成功的,對比下選擇乙個適合自己情況的中介。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明德立人留學機構怎麼樣

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其實,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留學中介最主要的是選擇乙個好的顧問老師。

挑選留學機構需要經過兩步篩選:

第一步篩選:首先,確定下你是要申請哪所學校,每所大學擅長的專業和錄取難度都是不一樣的,先確定好自己的目標,這樣在和老師談的時候可以更有目的性。同時在和老師交談的過程中,也要保持自己的思考,不要被帶著走了。

第二步篩選:好多人都說,留學機構主要還是看老師,確實是這樣,但具體怎麼做?當你有對這家機構的口碑,整體都有了乙個認識後,接下來就要跟你的顧問好好交流,我一般都是現在官網上看這些老師的申請案例,文書是最能反映老師水平的,如果官網沒有,就跟顧問反饋一下看能不能要到。

另外跟顧問交流的時候,要多問一些院校,申請上的問題,這一步主要是看顧問是否專業,如果回答含糊不清亦或者有明顯的錯誤,一定要慎之又慎!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5樓:托普仕留學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一定要選擇具有合法資質的公司,然後要看老師是否對學生負責,申請過程是否能和學生配合密切,而留學後期服務非常重要,需找乙個幫你修改ps、推薦信、簡歷的文書後期老師。

明德立人美國留學中介服務費是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目前物價部門對於留學中介收費仍然沒有乙個統一的收費標準,而市場調解中存在的商業操作的影響,各個機構收取的留學中介費用存在較大的差異,而即便是同乙個機構,針對不同申請國家甚至不同難度和不同專案的服務,也採取了不同的收費方式。學生在與留學中介簽訂合同之前,一定要謹慎了解收費標準及其提供的服務包含項,並且問清楚後續所需繳納的各個費用,謹防被騙。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申請學校任何中介都看學校排名。

top100內的學校,申請費用在20000到60000不等,具體看你申請的學校了。

留學中介費的專題: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了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ozs=96356-2709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對比了,不能只聽別人說好不好,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查詢哪些機構有資質。

ozs=43736-2709

並申請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

退費糾紛。

明德立人留學機構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我之前找的村申感覺也可,你也可以一起對比對比,也可以上英修集結上問問看。

11樓:托普仕留學

如果樓主是去美國留學的話,建議對比諮詢下,看看機構老師的專業度如何,專。

不要屬去簡單的對比機構,每個機構都有不同的收費服務,有的這個公司的這個服務相對來說划算點,有的那個公司的那個服務相對來說划算點。所以你應該看你的需求,問幾個公司的不同服務於費用,相互對比,選乙個價效比最高的。同樣機構,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上當了,就是不同人服務的結果。

而且行業內容人也是流動的,你無法根據簡單的對比來判斷機構誰更靠譜一些。

申請美國本科高中成績單的問題,留學美國本科高中成績單問題!

改吧,想去好一點的學校一定要改成績單的。沒事的,不用害怕這個問題,美國大學也沒吃飽了撐的至於打 到中國的某市某區教育局去問你的檔案。你只需要在改過的成績單上面請你的原高中蓋上校章 仿製的貌似也沒人查的出來 然後放在學校的信封裡邊縫好,在封口處蓋章並且拿膠條之類的封好。因為如果你做好的申請材料使人家看...

申請美國留學讀金融,績點低,明德立人會做嗎

留學中介歸根結底是中介機構,必然受一些外部因素的影響和制約,比如外國的留學政策 院校的合作資源以及整個留學市場的大氣候等,其內部管理和人才資源也會影響和制約其發展。不同的機構都有其發展歷史和淵源,各自擅長的領域也不盡相同。講到了評價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常常說,不要只看缺點,也要看優點。有一句俗話講,找...

要在明德立人留學做美國申請,有人在那做過沒有

去年在那定的,一年來,任何時候都可以找到老師,有問必答的,也感覺很受重視的,現在有的賓州州立的錄取,馬上要走了,很開新 判定一個公司是否好,一是要看老師是否對學生負責,申請過程是否能和學生配合密切,二就是要看申請結果,畢竟對於學生來說,申請結果就是一切。可以先了解或者多諮詢幾家機構進行比較,然後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