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油站加100元油為什麼發票上顯示10002元

2021-03-03 23:27:33 字數 1532 閱讀 9256

1樓:三人演義

如果你一開始沒跟加油說只加100元,後來才說加100整或者加油員沒給你定額加100元的,那加油機一般顯示金額都是在99.97-100.03之間,而加油員收錢只收100整的,開票系統是與加油機連著的,所以發票顯示金額才會是100.02元

今天去加油發現加100元油加完後發現加油機上表顯示100.02打出來發表也是100.02這是什麼原

2樓:億鑫石油裝置

加油機電磁閥出問題了,過衝了一點油,計量是沒有錯誤的,你的感覺只是心理上的誤解,放心吧。

我想請高手解決,就是在加油站開發票,100元才能開發票,這種方式對於加油站老闆來說到底是賺還是虧

3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面值是一百的,所以要100才開,如果是機票一塊錢都可以開,可能是這個加版油站怕麻煩,有金額權規定,你加油時就應該問清楚就不會有這麻煩。至於開不開票都一樣,沒什麼賺了虧了的,開票不少賺一分,不開也不多賺一分。

加油站加一百元油能給開二百的發票嗎

4樓:天使

不符合規定。但可以與一起加油的車商量,他們是否要發票。如果他們不要發票,你要過來可能蒙混過你們單位的財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是不允許的。

6樓:小瓢蟲

肯定不行,因為他們要交稅的。

我在加油站加油,要求把100元開成兩張不同單位名稱的發票,可以嗎。

7樓:松濤竹韻風影

應該沒什麼問題,一般加油站的操作人員是不問你的單位的,只要你實際在那加油了,開票和她說一下怎麼開,一般都能滿足。

如果我讓加油站人員加200元的,而加了100元的油油箱就滿了,咋辦?

8樓:黃華

你不用說加200元,直接跟他說加滿就行了。如果說加200,而加到100,只會收你100,放心好了。

9樓:噠不保護噠噠

我每次剩紅色一格的時候就去加油,每次說加200都正好滿了,不多不少剛好合適,那這麼湊巧啊,每次200元都滿了,我感覺每次不用200元也能加滿,下次再不說加200就說加滿為止

加油站裡面加100的油開兩百的發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顧客是可以的,新顧客一般不行,因為開發票是要上稅的。

在自主加油機上,定了100元,加到90元上油滿了,剩下的10元錢沒有法退嗎?

11樓:億鑫石油裝置

掛槍就行了,它以你實際加油的數量為準,你就是定上一萬元錢的,只加上十元錢的那也會按十元錢收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它加到瓶子裡帶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的油你當飲料喝了吧

在加油站加100元油,感覺只有80的油量,回想一下似乎加油站油表未清零

下次要當心了。一般的加油的時候,他們會提示您的,已經清零了。當然有,你沒有感覺到每次加的油越來越少嗎!貓膩1 油表他們可以調 貓膩2 放油的手柄收起的快慢,留油量也不一樣。沒有這種感覺 感覺比湘江路小學對面的那家強點。總感覺以前開麵包車的時候 排量小 加雙匯大廈對面的那家車更有動力點現在的車加哪的油...

有油桶去加油站加油能給加嗎,加油站可以用油桶加油麼

只能拿鐵桶,還需要在當地派出所開證明才可以的內。在駕容駛中,突然發現油表燈亮了的應急措施 1 合理控制車速 在快沒油的時候,就不要再激烈駕駛了。根據測試,對於低排量的1.3 1.8l型的汽車,最省油的車速在45 65km h之間,對於稍高排量的2.0 3.0l型的汽車,最省油的車速在55 75km ...

我的轎車加92號油,為什麼加油站沒有92號油呢?轎車可以加97號都可以嗎

可來以加93號汽油,不建自議加97號汽 油。92號汽油和95號汽油,bai是國五標du準 93和97號汽zhi油是國四標準,建dao議加92的,可以加93,建議加95的,可以加97號汽油。汽油型號選擇 車輛加油的型號,以廠商給的指導型號為準。如果給的指導型號是93號,加93號即可,應急情況下可以加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