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是萬能的學習站,為什麼B站上有那麼多的學習資源

2021-03-04 04:03:34 字數 1401 閱讀 3679

1樓:和藹的宗可昕

3.平台的大力推廣所致。當然不僅僅是up本身能夠意識到這個問題,平台本身為了吸引更多的年輕人,也是大力的提倡教育這個版塊,通過不斷的提高對於這部分up的報酬來完成這個板塊的建設。

綜上所述,不難看出為何b站學習資料很多。

2樓:痞子只you風流

因為b站是乙個比較開放的平台,而且也是年輕人的聚集地,所以年輕人中也會有比較好學比較有想法的人上傳學習資源,所以經過長時間積累,b站就有很多學習資源了。

3樓:曲奇小餅乾吶

因為b站上有很多好心人士個各個領域的學者分享的一些學習資源,而且也不需要花錢,這也是為什麼b站會有那麼多學習資源的主要原因。

4樓:

為了吸引流量。乙個**要生存下去,必須有自己的特點,有一定的訪問量,有好的豐富的學習資源,自然訪問量就上去了。

5樓:eating狗狗

b站有一種文化叫「分享」。

現在網路上的那些x站是什麼意思,例如h站,b站……請詳細列舉一下,謝謝

6樓:巴巴拉小白兔

1、a站

2、b站

構建出一種奇妙的共時性的關係,形成一種虛擬的部落式觀影氛圍,讓bilibili**成為極具互動分享和二次創造的潮流文化娛樂社群。bilibili**目前也是眾多網路熱門詞彙的發源地之一。

3、c站

4、d站

5、e站

6、f站

7、h站

7樓:食書狼

基本上都是acg有關的**,**名稱基本上就是英文本母,所以可以直接用它的名稱的首字母來簡稱成某某站。

比如說,a站就是acfun,b站就是嗶哩嗶哩(bilibili),c站就是tucao,h站就是和邪社,p站就是pixiv,d站是drawyoo,e站是e~******

8樓:玉麒麟大魔王

現在網路上哪些**什麼意思?例如這個這個,他們都指的是自己的內容,規矩規格。

9樓:匿名使用者

x站好像是xlecx,跟p(pixiv)站差不多,內容不太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不可少的禮尚往來kkm667。只求可以交個朋友

11樓:禱

外國的乙個哲♂♀學**,國內上不了

12樓:看呀發

可以的呀 你看看我追答哈 國產的好看的無套套的

好看的國產的各類資元不後悔呀複製 69dd . live 到劉蘭器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x站進:lao司機177

有大佬知道b站的哲學是怎麼回事,b站上面哲學是什麼意思

大佬這個詞現在已經不僅僅是說某個人很厲害了,如果現在有人說你是大佬,最通常的是說你跟一般人不一樣 b站 哲學是什麼意思 我也是個廣東人,所以我們是老鄉,乖乖站好,全給黨。最初起源是因為美國 片演員比利 海靈頓 森 妖精 的 片前戲中常常會有各種奇怪讓人一臉懵b的 不明所以的行為和叫聲。2007年9月...

B站為什麼被稱為破站

只是 於b站名台詞 我愛死這破站了!因為b站在年輕人中人氣與黏著性回太高而答被人揶揄撐不了多久只是曇花一現,但b站依靠於使用者的關係和感情以及支援挺了過來,所以b站人就在bilibili拜年祭有了 b站不倒,青春不老 和 我愛死這破站了 破站 是b站使用者對b站的愛稱 樓下的見解並不完全,幾年前的b...

像B站的一些UP主是怎麼掙錢的,B站上的up主可以賺錢嗎?

1 與b站簽約的基本工資 與b站簽約,有最基礎的工資,雖然不多但是穩定。一些up主頭像上有乙個b站的小電視,有小電視的就是簽約up主。3 觀眾充電的錢 觀眾充電,也就是送禮物。b站的禮物是小電池。4 up主自己接廣告宣傳的廣告費 這一途徑是一些粉絲比較多的up主最主要的收入 最常見的就是給一些產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