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ID可以和ipad一起用乙個賬號嗎

2023-01-25 06:35:05 字數 1678 閱讀 3892

1樓:和藹的菲琳姐

完全可以,可同時繫結多部蘋果產品。

2樓:李偉才醫生

可以,而且可以軟體,**,檔案共享。

3樓:林書豪摩羯

可以 我的touchi iphone和ipad用同乙個號。

蘋果手機和ipad能用乙個id嗎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復的。

可以,蘋果賬號制。

是通用的,乙個賬號可以在多台機器(包括iphone、ipad、mac)上使用。

5樓:

完全可以,放心使用,但是如果**打進來都會叫,那就到設定裡開啟facetime,把它關掉。

6樓:跌跌撞撞呵貼

可以,一台裝置只能用乙個id,只有在登出後才能換另乙個id。同乙個id下可以登陸五颱裝置,但只要買過的軟體會同步到所有用這id的裝置。

7樓:雨墨清明

可以用同乙個復id號。但是偶爾會。

制有不方便的情況發bai生。

蘋果手機可以和ipad用乙個帳號嗎

8樓:江蘇蘇州劉德華

你好,賬號是可以通用的,不會有影響,但是設定-icloud裡面最好不要使用同乙個賬號,因為這樣資料會混。

望採納,謝謝。

9樓:清之鎖

點選進入蘋果id的註冊主頁。

點選「建立id」在彈出的頁面輸入個人的基本資訊完成註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完全沒有問題的。

蘋果手機的app賬號和蘋果ipad的apple id可以同用乙個賬號嗎?

11樓:惜月知道

3全部可以,蘋果賬號是通用的,乙個賬號可以在多台機器(包括iphone、ipad、mac)上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③點選進入蘋果id的註冊主頁;

④點選「建立id」在彈出的頁面輸入個人的基本資訊完成註冊。

ipad的id可以和手機一起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iclou,itunes 同一賬號。手機,ipad,電腦可用同一賬號。一人可以申請多個賬號。

手機和平板電腦共用乙個id號,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蘋果賬號是通用的,乙個賬號可以在多台機器(包括iphone、ipad、mac)上使用。

開啟設定。等待登陸完成。

15樓:奧力奧

可以但是會有很多不便 最好設定成資訊不共享。

不要把所有的icloud同步選項功能都開啟,要不然資料資訊就會相互同步,導致手機資訊混亂。

設定——icloud,然後再icloud裡面,把不需要相互同步的選項功能都關閉。

ipad和手機可以用乙個id嗎

16樓:天元突突突突

是可以的,而且如果你在ipad上下了個收費軟體,想再在手機裡下的話是免費的(前提是用同乙個賬號下)

為什麼沒有便宜的電信和移動一起用的手機

您好有的,目前推出的電信版或全網通版雙卡雙待手機都是可以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的。具體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2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 ah00f00507 y...

豆漿與蜂蜜能一起用嗎?豆漿可以和蜂蜜一起喝嗎?

合理使用方法就沒事,蜂蜜和豆漿一起食用時,一般是先將豆漿燒開,涼溫後,將蜂蜜加入攪勻飲用即可。應該說,蜂蜜與豆漿搭配食用,能起到最佳的互補效果。蜂蜜含有較高的熱能,其單醣可直接被人體吸收 而豆漿的熱能低,蛋白質含量較高,二者搭配,再加上一定量的主食做早餐,人體不僅能夠吸收足夠的熱能,所補充的維生素 ...

逗號和冒號能不能一起用

不能逗號把句抄子切分為意群,表bai示小於分號大於頓號的停頓。du逗號zhi在漢語及大多數外語dao是使用頻率最高的標點符號,朝鮮語使用句號多於逗號屬於特殊情況。逗號的用途最廣泛,用法最靈活,因此也最難掌握。比較和分析國內外有關資料的說法,有助於了解逗號的主要功能。冒號是行文中常用標點符號之一,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