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國產品牌的面膜,有哪些好用的國產面膜推薦?

2022-01-23 02:30:29 字數 948 閱讀 3352

1樓:三熙

國產品牌的**我用過很多,但是讓我滿意的其實並不多,比如說曾經那些打過廣告的,什麼小迷糊,毛毛蟲,都是一些騙人扯淡的東西,我覺得他們真的是沒有什麼質量的,r:較好的我推薦潔面,因為我用過這個之後,覺得它是真的有效果,不像那些**,只不過是有乙個廣告做宣傳,並沒有實質性的東西,這個是有他。真正的質量再打。

2樓:小美

我覺得好用的國產**是非常的多的,我記得前一段時間大家都特別推那乙個,有乙個小確幸的**,但是我覺得她並不是最好用的,我用過最好用的國產**大概就是自然之名了,它非常的便宜,而且非常的好用,真的是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百雀羚,小雀幸靜潤補水保濕**。包裝顏值非常高的一款**,蘊含高礦物質溫泉水、蘆薈、海藻和睡蓮等草本精華配方,**材質為棉。 味道很好聞,**很服帖,精華也很多,用完後**水水的,會再次回購的那種。

4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好用的國產品牌**有非常的多,比如說愛斯基摩這個品牌的**也是非常值得讓人去買的,我覺得國產那品牌的**其實是非常優秀的,只是以前出現過的各種問題讓中國人不再相信中國人,反而去購買一些國外的但是當地人又覺得不是特別好的**。

5樓:

百雀羚是國產化妝品牌禮非常優秀的乙個品牌,我用過他們家的**,產品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國產的**相對於價錢表便宜,非常適合普通老百姓,不同品種**有不同的功效,一起使用會更加的護膚,還有乙個國產品牌也非常的棒,美既**我用著也可以,而且非常便宜。

有哪些好用的國產**推薦?

6樓:三目觀史

告訴你啊,薇妮的雞蛋**。

7樓:沂源養蜂協會

教你一招:用洋槐蜜和蜂王漿摻在一起,早晚各一次,效果極佳。**不高,是理想的美容護膚產品。

冰箱國產品牌與合資品牌哪個好,國產冰箱有哪些牌子,合資冰箱又有哪些牌子?

國產品牌海爾,奧馬,合資品牌,松下,比較不錯。給你乙個資料做參考,海信冰箱出口歐洲的份額由兩年前的5 提公升到現在的26 所以不要迷信洋品牌了,在品質,售後上都沒有什麼優勢的,老外都在用中國冰箱,中國人用洋品牌,完全是自己想不開。今年推出的正負離子殺菌科技,更是零的突破,並推出了行業內惟一能夠真正殺...

榮事達是哪國的品牌,中國的國產品牌有哪些啊

榮事達是中國知名的家電品牌,其主導產品為洗衣機 電冰箱,同時涉及小家電 太陽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 廚衛電器 電動車 智慧型手機等多元化產品。目前,合肥榮事達三洋電器股份 是 榮事達 品牌的管理權人,同時擁有冰箱 洗衣機 微波爐品牌使用權。國產品牌,最早做洗衣機的 中國的國產品牌有哪些啊 支援...

更換蓄電池,可選擇的國產品牌有

你好,這個汽車電瓶的話,可以選擇更換風帆的蓄電池,或者是駱駝的都可以,瓦爾塔的也行。駱駝和風帆都行,我比較傾向於駱駝,服務體系比較完善。身邊車友安利最多的就是駱駝,效能高,質量 你好,國產品牌的話,我比較推薦駱駝,它的新型合金技術,能夠提高電池重負荷壽命30 以上,配套服務比較完善,提供免費上門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