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品牌比較好的錄音筆價格是多少

2022-11-07 04:10:04 字數 624 閱讀 8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新科、三浦、小霸王、雅佳akai的錄音筆比較多比如新科v18,新科v20,三浦v21、小霸王x9、x2雅佳aka a06、a8、a09、a10、a11新科v20是立體聲錄音效果的,降噪功能,音質大,是用乾電池的新科v18的用鋰電池,電池用的時間可以達60小時,降噪功能,但是音質沒有v20的大。

三浦v21不帶立體聲效果,有降噪功能,是用乾電池,**比上面兩款要便宜些。

小霸王x9是用乾電池,音質大,降噪功能。x2 是用鋰電池,音質大,上面幾款都有遠距離錄音功能,還是要看自已的喜歡了。

這些錄音筆我都玩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錄音裝置,錄音時間的長短自然是數碼錄音筆最重要的技術指標。根據不同產品之間快閃儲存器容量、壓縮演算法的不同,錄音時間的長短也有很大的差異。目前數碼錄音筆的錄音時間在都在6-10小時,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要。

不過需注意的是,如果很長的錄音時間是由於其通過使用了高壓縮率獲得的話,往往會影響錄音的質量。索尼,愛國者,三星,京華,三洋這些都是專業做的品牌,買購中國10大品牌網上面有完整的十大品牌名單可以去了解看看的。

國產品牌的冰箱哪個好,國產冰箱哪個牌子最好用

國產的我感覺海信的現在不錯,而且 的有乙個叫雙離子除菌養鮮技術的,據說保鮮和保濕的功能更強大了。最近我們也打算換冰箱,就盯準海信的了。呵呵。什麼牌子的國產冰箱比較好呢?冰箱品牌有哪些?什麼牌子的冰箱品牌比較好呢?中國品牌網通過冰箱十大品牌排行來告訴您國產冰箱哪個牌子好?電冰箱十大品牌排行榜 海爾 國...

求推薦,哪家國產品牌的理髮器好?

百特電器生產的兒童理髮器。百特,英文名叫paiter.是國內最大的理髮器製造商。百元左右的兒童理髮器就夠用啦,其實買兒童理髮器,一看安全性,二看刀頭材料,三看電機工藝,四看噪音大小。網購電器類產品 最重要的是什麼?安全 當然是安全 兒童理髮器 更要注意安全。首先知名品牌的產品 通過國家檢測的 一般質...

榮事達是哪國的品牌,中國的國產品牌有哪些啊

榮事達是中國知名的家電品牌,其主導產品為洗衣機 電冰箱,同時涉及小家電 太陽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 廚衛電器 電動車 智慧型手機等多元化產品。目前,合肥榮事達三洋電器股份 是 榮事達 品牌的管理權人,同時擁有冰箱 洗衣機 微波爐品牌使用權。國產品牌,最早做洗衣機的 中國的國產品牌有哪些啊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