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70的奶騎,最基礎的裝備要到哪拿

2022-01-22 20:22:38 字數 2275 閱讀 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直接去海山,黑暗深淵(bt),太陽井(sw)g團,拿點t6和散件,飾品可以用戰場的戰鬥大師飾品,60暴擊的那個,可以裝備兩個。

沒錢自己玩的話,也推薦先去g團,海山和bt出的t6現在100-300g一件,海山散件50-100就能拿。卡拉贊(klz)有個聖光的正義、錘子,埃蘭出個飾品,t4和t4散件也有一些,祖阿曼(zam)有個盾,**也有不少加法傷的聖騎可以拿,散件也不少,自然憐憫胸針和兩個箱子戒指都是極品。格魯爾現在藍綠就能去,有兩件t4,也還可以湊合著用,klz和zam牌子特別多,可以去沙塔斯換一些物品等級141的散件,什麼時候身上裝備都紫了,什麼時候就能找個公會了,裝備提公升就快的多了。

建議別刷聲望了,沒意義,你刷乙個地方聲望到崇拜,時間都能夠你zam畢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lz我建議別練nq了,弄點zc的cj裝備然後賺賺錢,馬上就要開80了,練了nq到時沒有cj的裝備公升級是很痛苦的0.0當然這只是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卡拉贊,祖阿曼,魔導師平台。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初從魔導師平台這些英雄fb開始

先從魔導師平台開始,在祖阿曼,卡拉贊。

卡拉贊畢業去海加爾峰,最後就能去bt和sw了。

有錢的直接跟g團

5樓:匿名使用者

nq嗎?

nq的裝備在所有fb裡都可以

你隨便跟著別人去一下英雄副本就行

因為nq是穿板的,那他布皮瑣甲就也能穿

因此,在出裝備時,你提前說句,自己的裝備不好,沒人要這東西你拿了就行然後湊滿1身紫跟公會活動就沒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klz glr zam 最好是zam

7樓:就愛小熱巴

70了什麼都不懂,怎麼公升的級啊,

魔獸世界70級防騎應該到哪拿裝備啊?

8樓:鮮梅花釗月

普通5人副本--英雄5人副本--卡拉贊(10人t4套裝)--祖阿曼(10人t5級別散件)--格魯爾(25人t4套裝)--瑪瑟裡頓(25人t4套裝)--毒蛇神殿(25人t5套裝)--風暴要塞(25人t5套裝)--海加爾山(25人t5+t6)--黑暗神殿(25人t6套裝)--太陽井高地(25人t6+t6.5)

9樓:捷遠扈珍

cq其實不是個簡單的fb..

那的小怪很牛x的..雖然boss

不怎麼樣..

小怪攻很高..不推薦去那..

你這裝備去圍欄和破碎什麼的可以.也可以去klz..

klz現在難度很低..zc也很好啊..

10樓:繩淑敏謝亥

由於是新服

你只有先下下普通的70本

混點裝備

然後再看看卡拉贊

和各英雄本咯~

然後在牌子裝慢慢過渡吧

魔獸世界奶騎剛70裝備任務裝,去下什麼fb,注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fb,騎士的優勢就是給保護,給dps ot的,給被控制的玩家.關鍵時候給干涉.

12樓:

做任務拿裝備。不行就下pt的副本。接著下yx副本和klz,首先**要高至少650以上。

越高越好。一般**不需要注意什麼。只要加好血就好,不要引怪。

打boss時最好問下怎麼打,不想問可以去查一下。不過現在的裝備都隨便打的,我是mt除了高階團隊fb要特別注意yx副本基本都是隨便打了。普通的就更不用說了。

忘了說現在我們下klz裝備都沒人需求了,所以掉你的一般沒人搶的。我們都給fm分解。一星期一套紫不成問題。

接著**上千了就可以去高階副本了。3樓說的也很好。我就不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klz 現在副本難度降低了 只要你70就可以帶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騎士告訴你:

先刷1禮拜戰場---前提是秒排的---s2的奶錘子還是不錯的不行就去英雄副本,現在副本難度降低無所謂的,卡拉贊,zam都可以的難度降低了,騎士**都跑去玩懲戒了,所以還是很吃香的。牌子裝看著換換,

下副本注意刷血用聖光閃現不停的刷,別死人。穿上暴擊裝**相當爽。犧牲之手,保護之手,聖療關鍵時刻能起大作用。

奶騎把王者天賦加出來。實在不行還有神聖干涉呢。哈哈。

我最絕望的技能,我都t6的防騎最後不得不使用神聖干涉進行下一輪ko

剛到70的ZS路線

副本路線 首先跟金團,拿幾件t6,再靠著那幾件t6完成祖阿曼的畢業。畢業之後就可以自己跟roll團去海山或神殿.接著前途一片光明.戰場路線 首先沒日沒夜地刷戰場,然後沒日沒夜地刷戰場,接著每日每夜的刷戰場,有的戰場裝備也很不錯的,湊夠了也能直接跟roll團去海山或神殿.似乎連1wg都省了,只需要 沒...

剛到70的賊能去英雄FB嗎

如果你是練級高手的話外域聲望肯定都拿不到鑰匙,要是一般玩家先拿薩爾瑪鑰匙刷城牆,進工會直接klz,用牌子換裝備,我以前小賊700的ap都去拉,破碎殘陽到崇拜也有適合你的,最多兩個星期崇拜,沒事打打戰場,找個55混分的,這樣pvp和pve混裝還是可以的,不過好像快開80級了,樓主自己做好打算 1.各副...

70的奶爸加點

職業 天啟者 等級 70 總 6994 已用 3765 剩餘 3229 任務獲得 830 總tp 23 已用tp 11 剩餘tp 12 技能分類 啟示 純白之刃,等級 1 神的恩賜,等級 1 祝福,等級 30 信念光環,等級 1 緩慢癒合,等級 10 淨化,等級 7 天使祝福,等級 28 強化 緩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