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圈圈一直在轉,顯示不了桌面

2021-07-08 09:15:27 字數 2022 閱讀 8288

1樓:

一、重啟電腦:在當前狀態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出現錯誤提示並且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二、修復系統: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或驅動程式)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安裝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等等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去除多餘的開機自啟動程式、整理硬碟碎片等等)和全盤木馬、病毒查殺。

三、重灌系統: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注:如果c盤有重要資料則事先需要進行備份)。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轉殖安裝,其方法又分:硬碟安裝、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

windows 10系統開機時一直在顯示乙個小圓圈一直轉,就是不進入主介面怎麼辦?

2樓:七彩虹科技****

很可能是系統出現異常了,

1.等待久點電腦啟動,重新啟動電腦

電腦關機後重新將硬碟線與介面更換

2.用pe修復系統後再次啟動電腦

3.重新格式化分割槽,安裝系統

4.更換硬碟重新格式分割槽,安裝系統

3樓:理書雁

有可能安裝了兩個有衝突的軟體 一直在後台大家 我以前就是安裝了兩個安全衛士 一直轉圈 後來 解除安裝乙個 就好了

電腦開機一直在載入windows,xp。一直進不了桌面。如圖,求解 10

4樓:丶丿小蘇

多等一會,要是一直進不去

就重新啟動電腦 然後就按f8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謝謝

5樓:

重啟看一下,f8能否進入安全模式,不行的話,只有還原或重灌

6樓:

1.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2.不行,按f8,選擇安全模式。登陸過程順利能自動修復系統檔案。可以輸入msconfig清除掉防毒軟體以外的啟動選項。

3.還不行,使用維護pe盤進去,備份好重要檔案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還不行,硬碟和記憶體以及主機板,需要做硬體檢測了。

good lucky !阿門~

7樓:

進安全模式,關閉一切自啟程式

我的電腦從win7公升級成win10後開機進不了桌面,那個進度圈圈一直在轉就是進不去

8樓:我要西瓜你要啥

一般能裝win7的配置就能裝win10的。可能是你win10的版本問題吧。我也裝的win10在這個站下的(www.xitonghelp.com)你可以參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開啟瀏覽器,輸入**:網頁鏈結。

聯想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開機了游標成圈圈狀一直在轉,什麼功能都不能用!

10樓:鈴鐺的林

您好,建議在任務管理器裡檢視哪些程式佔用高記憶體或者cpu,嘗試關閉它們。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可能是硬碟壞道,您可以致電聯想售後諮詢:

或者建議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檢測,服務站工作人員會為您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個系統,或者換成xp系統吧,win7,win8還都不是很成熟,許多不相容

電腦開機時圈圈一直在轉,顯示不了桌面?

一 重啟電腦 在當前狀態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出現錯誤提示並且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二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這個什麼意思開機開不了

中毒了,不過可以重灌系統來解決。系統壞了,必須重灌系統。電腦開機總是開不起來是什麼原因。記憶體條故障 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虛焊或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記憶體條接觸故障,可以嘗試重新拔插一下,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題,則需更換記憶體條才能解決問題。一 電腦開機後無任何反應。這樣的...

手機開機時一直閃開機不了怎麼辦?

插上充電器一直閃屏,取了電池還在閃,那說明手機電路板出了問題,需要售後維修的。通常手機閃屏原因與解決方法 1 手機已經沒電,手機充電器不配套或者手機充電器故障。解決方法 更換手機充電器。2 手機電池損壞,解決方法 更換手機電池。望。應該是手機系統有問題,先恢復出廠設定試試,若不行只有重灌系統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