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一直顯示英文字母不開機,什麼情況

2021-07-08 09:18:40 字數 6200 閱讀 701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bootmgr is missing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錯誤往往發生在以下情況:

1、您意外或者故意刪除了一些重要系統檔案。

2、檔案被病毒或惡意軟體損壞或摧毀。

3、不適當的bios模擬等導致不能訪問桌面環境。

4、不正確的重灌系統或者是c盤系統奔潰。

解決方案有兩個:

1、用u盤pe複製這個檔案掉c盤根目錄。

2、直接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系統崩潰了,估計和你重灌系統有關!或者是主機板設定的硬碟系統路徑有問題!先進入boot下,把作業系統的啟動路徑改為硬碟!

如果不行,建議進行光碟或者u盤重灌系統,還不行,可能就是你的硬碟壞了或者是硬碟接線有問題

3樓:南秀皖

英文字母都寫了什麼?

你可以把機箱開啟,取出記憶體條擦拭一下(最好用酒精擦,沒有用小刷子刷一下,或者吹一吹,總之把灰塵弄掉),然後在插回去,注意要插好了,然後通電開機試試

如果是突然出現這種情況,不妨試一下這種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丟失

有兩種解決辦法:

用f11一鍵還原系統。

用系統盤或者優盤系統重新裝。

進到安全模式啟動試試。(先是這個,如果不行,再用1和2的方法)

5樓:百小度

只能重灌,你係統檔案沒了

6樓:拉東毀童年

宕機了 可能是中病毒了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7樓:瑞春楓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開不了機這是蘋果手機伺服器出現了錯誤;

伺服器錯誤的話一般會導致系統軟體執行中因為系統程式本身有錯誤而造成的功能不正常、宕機、資料丟失、非正常中斷等現象;因此支付寶能接收資訊, 但發不出去資訊。

8樓:

分析:電腦顯示未找到啟動系統。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

處理辦法:

1、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再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中boot選項卡,看能否檢測到硬碟資訊。如能則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定退出重啟。

2、如果檢測到硬碟但仍無法啟動,則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執行diskgenius對硬碟進行檢測,並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3、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方法很多,推薦光碟重灌系統。

4、如不能檢測到硬碟,則更換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無效再更換硬碟,並重灌系統。

5、如果cmos中將光碟或u盤啟動設定在硬碟啟動之前,則需要將插入在光碟機或主機usb介面上的非啟動光碟或u盤取出。

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開不了機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10樓:狼舞草原

英文的意思是找不到啟動裝置。若重灌的系統是在c盤上,那就是引導區有問題,可以用pe系統中帶的diskgenuis重建mbr引導記錄,重啟電腦後即可恢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

1bios沒有設定好,重新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盤2分割槽有問題,重新分割槽再安裝系

3系統有問題,重新再安裝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把主機板電池扣出來,重新開機看看

13樓: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

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如果這樣做還不開能開機,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3.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上述三個方法,你試試。如果不行,重灌系統。

14樓:

硬碟檢測失敗: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試試)。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出現這種報錯,可能有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1、可能上次系統沒有裝完,系統檔案殘缺導致的無法進入系統。

2、系統引導檔案被惡意破壞,導致無法啟動

3、磁碟主引匯出了問題,導致無法從系統盤引導。如系統分割槽未啟用解決方案

在另一臺電腦上製作啟動u盤(需格式化u盤,注意備份資料)。

開機進boot menu,選擇從u盤啟動,進入winpe。

使用分割槽軟體把系統分割槽啟用,重建mbr。

使用ntbootautofix自動修復了系統引導檔案。

終極解決方案,重灌系統。

16樓:捏著快樂的燈

按一下任意鍵,看出什麼提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一直重複,機器也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8樓:熊熊望

更改方法:開機時按下“del”鍵(可以在開機時按住該鍵不放),即可進入cmos設定介面。 利用方向鍵將游標移到第二個選項,即“advanced bios features”,敲回車鍵進入該項設定並用方向鍵將游標移到“first boot device”項,然後用“page up”或“page down”兩個鍵將它修改為hdd-o(即:

0號硬碟),最後按f10鍵並敲回車鍵儲存設定後退出bios設定。這樣就可以預設從硬碟啟動系統了。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碟檢測失敗: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bios設定錯誤,進入bios找到boot選項,檢查下硬碟是否被遮蔽了。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20樓:李牧科技探索

開不了機 一般都是幾種現象。

一,按電源鍵沒反應——先檢查外接電源,沒問題再看看主機板通不通電,主機板上都會有led燈的。二,主機板通電不開機——一般是電源供電不足和開關線路問題。條件允許的話用表測一下。

三,風扇轉顯示屏無訊號,主機無報警, 是記憶體問題居多,其次是顯示卡,顯示卡出問題的很少很少。顯示卡出問題的話就報警了。

四,上述三個都沒問題顯示屏有個小點不停跳動 不僅系統,那是電腦沒有認到系統檔案。一般是系統損壞或者硬碟資料線故障。

請根據上述情況對比一下。 你最好是能吧問題描述的更詳細一點。 這樣給你解決難題更具體。

電腦開機顯示英文字母,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21樓:廣溫倫賦

您好,出現了bai

什麼英文進du

不了系統可以拍zhi個**發上來嗎,因dao為進不了內系統出現英文的可能性比較容多,藍屏也會出現英文,找不到硬碟的的話也會出現英文。進入高階啟動介面有的電腦也會出現英文。在不知道您具體情況下,我只能建議您,開機按f8

看看能不能從最後一次正確啟動,進系統,希望可以幫到您,不行的話,可能根據情況需要重新裝下系統,最好是把情況拍個**發上來。我們可以更好的為您服務

希望可以幫到您,請採納

22樓:渠彩榮熊釵

硬體故障,硬碟,顯示卡,主機板壞了都會進不了系統,另外,系統檔案丟失,中病毒也進不了系統!

提示什麼英文?

2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開不了機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24樓:將素琴縱綾

如果沒有誤刪系統檔案,那就是硬體鬆了,所有接頭、記憶體條重新插過,還是不行就拔主機板電池、恢復boss。如果是誤刪系統檔案,乾脆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開機出現這些英文字母開不了機怎麼辦

2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對於不懂電腦修理的使用者來說,電腦開機出現一大串的英文字母,沒點英語水平都不知道上面寫什麼,估計也不知道如何解決了,下面小白給您詳細解決下遇到這樣的情況如何解決。

常見開機出現的英文:

1、an operating system ...

2、reboot and select...

3、bootmgr is missing

4、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5、windows boot manager

6、no bootable debice

7、missing operating system

8、檔案\windows\system32\winload.efi

首先出現這樣的英文有幾種情況,第一種是系統檔案損壞或者丟失導致開不了機,第二種是使用重灌系統工具後導致的,最後可能是硬碟出現故障導致的。

第一種:電腦莫名奇妙的開不了機

很多時候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非正常的操作,比如電腦強制斷電關機,不小心把系統檔案防毒,或者把關鍵的驅動解除安裝了。還有一種是電腦中毒把系統檔案刪掉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解決方法:

重啟電腦按f8(開機後一直敲擊),然後嘗試進入“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或者安全模式,把安裝的不明軟體、驅動等等解除安裝重新進系統即可。如果仍然不能解決,只能考慮重灌系統了。

第二種:使用重灌系統工具開不了機

由於第三方的一鍵重灌工具盛行,很多技術不過關,相容性非常差,如果使用者使用了他們的產品很容易安裝失敗導致開不了機二出現英文字母。

解決方法:

準備一個4g以上的u盤和一臺正常上網的電腦使用小白工具製作一個u盤工具,重新安裝系統哦。

第三種:硬體硬碟問題

首先嚐試拔插下硬碟介面,或者換一個硬碟資料線重新開機進系統。如果不行,只能考慮硬碟或者其他硬體出現故障導致電腦開不了機。一般建議把電腦拿到電腦維修店去檢測。

第四種:主機板電池沒電開不了機

有時候可能是使用時間久了,主機板上面的電池沒電了,只要重新給主機板上面的電池更換即可。

以上就是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處理方法

26樓:

分析:首先要誇獎你的**拍得真是太太太好了。

但在我的火眼金睛裡,電腦顯示的應是a disk read error即磁碟讀取錯誤,是常見的開機錯誤之一。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

處理辦法:

1、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再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中boot選項卡,看能否檢測到硬碟資訊。如能則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定退出重啟。

2、如果檢測到硬碟但仍無法啟動,則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執行diskgenius對硬碟進行檢測,並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3、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方法很多,推薦光碟重灌系統。

4、如不能檢測到硬碟,則更換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無效再更換硬碟,並重灌系統。

5、如果cmos中將光碟或u盤啟動設定在硬碟啟動之前,則需要將插入在光碟機或主機usb介面上的非啟動光碟或u盤取出。

電腦開機就是一串英文本母,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本母是怎麼回事?

如果螢幕是黑的加上英文,應該是硬體有問題或者是系統檔案丟失或者引導出錯等等 如果螢幕是藍色的加上英文,那就是藍屏,藍屏有軟體問題,也有硬體問題,可以通過字母中提示的藍屏 來判斷故障原因 所以這個問題需要看英文本母的具體內容 1 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

電腦開不開機了,一直開機重啟。電腦一直重啟開不了機

這種現象,幾個月前我親自遇到過,換電源,不行。後來,總結為主板壞了。結果換了主機板,但是,在給舊主機板除了塵之後,過了幾天,居然沒事了。問題解決了。你的問題是不是這樣,你可以試試,給主機板除除塵,試試。總之,是主機板的問題,是硬體損壞,還是什麼?需要逐步驗證。提問。win7 好的,開機不停的按f8看...

惠普電腦開機顯示幾行英文本母,然後就黑屏了,求解

很可能是驅動的問題,你把顯示卡驅動卸掉,然後從官網下個重新安裝一下。電腦開機黑屏解決方法 1.檢查電腦部件是否安插入牢靠 首先請檢查顯示器電纜是否牢固可靠地插入到主機介面中,然後再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i 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如有必要,請將顯示卡取下,重新安插一次,確保安插到位,接觸良好。2.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