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一直藍屏顯示裝置需要恢復

2022-01-05 03:42:12 字數 3703 閱讀 5672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如果發現開機藍屏時,可能以通過開機第一屏時迅速不停按動f8鍵,在螢幕出來的介面選擇[安全模式]並按[enter]進入安全模式。

2.如果能進安全模式,說明軟體有衝突或系統故障。這時只需重灌個系統就行了。

3.如果進安全模式也藍屏,可能是硬體有問題,這時就要開啟機箱檢查硬體了。

4.開啟機箱如果有很多灰塵,有時藍屏就是因為灰塵引起的,所以我們就先對機箱用毛刷或風機清理一下灰塵。

5.如果清過灰塵開機還藍屏的話,下一步再取出記憶體,用橡皮擦擦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機。

6.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能解決問題,有可能記憶體本身或都硬碟有問題,建議拿到更專業的電腦維修機構去檢修了。

情況二:

微軟推送的更新補丁,通過系統或安全軟體進行補丁更新後,可能會導致使用者電腦重啟後出現開機0xc0000005,0xc0000008e藍屏,同時無法開機的現象,反覆重新啟動。

臨時方案:建議在開機進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將此補丁解除安裝,重新啟動即可。

原因分析:初步確認為部分防毒軟體與windows系統安全更新補丁(kb2859537)有關。

解決方法:

1.在出現上述情況時,按住電源 開關 10秒強制關機,確認關機後,再次點選開關鍵開機,並連續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用鍵盤右下角的方向鍵「↓」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再選擇當前系統,按「回車」;

2.大約30秒後,進入選擇賬戶的介面,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

3.進入後系統會彈出「windows 正在安全模式下執行」的提示,請左鍵點選「是」;

4.進入系統安全模式的桌面後,依次左鍵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5.在新增或刪除程式頁面,勾選「顯示更新」--->找到「kb2859537」,選擇「刪除」;

6.在嚮導中依次選擇「下一步」,完成刪除。此時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您再耐心等待50秒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電腦了。

2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找好的win10系統、或者win7系統,重灌系統就好了!正確的安裝系統,是不會破壞其它碟符內容的,c盤也可以安裝前pe系統備份出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就是system檔案丟失了。

2、如果想恢復正常,需要有u盤或者光碟的pe系統,在pe下修復。

3、本身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這個資料夾會備份乙個system檔案,只要有能進入pe系統,把備份的system檔案複製到config裡,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電腦開機藍屏,顯示自動修復

5樓:低拋高吸

如果是開機藍屏數數0-100檢測硬碟,這是磁碟受損引起的,首先要做的不是關閉,而是修復受損的磁碟。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某個盤)。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想辦法進入系統修復磁碟,回車、等一會在試試、開機按f8不動選安全模式、pe、重灌系統、到維修那裡幫助你。

如果也沒有非法關機,硬碟也沒有問題,開機還是掃瞄,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掉系統掃瞄硬碟: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選擇「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子鍵,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bootexecute」鍵值項並將其數值資料清空,重啟即可(清空前選檔案匯出進行備份,這樣如果需要在恢復備份)。

如果只是出現一次,下次就不出來了,請不要介意,說明系統通過自動修復了故障。

6樓:電腦小寶氣

解決電腦藍屏有效的方法:

1、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

2、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

3、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

4、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腦裡面的灰塵徹底清理一下,將記憶體、顯示卡、pci插槽上的裝置拆下,用橡皮探試一下。因為灰塵引起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等也會造成藍屏;同時將cpu、顯示卡等風扇拆下,更換新的散熱矽膠;另外檢查下所有硬體的溫度是否正常。

5、如果清潔電腦後還是不行,則用替換法檢查電腦硬體,如果沒有可替換的硬體或不熟悉電腦,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6、硬體替換按以下順序進行排查: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主機板、電源、其它硬體、cpu。

7.系統出現的故障或者電腦中毒以及電腦變慢,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重灌系統。

7樓:成風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系統問題,系統出現了某個檔案的缺陷,導致系統提示自動更新修復,如果試了好幾次都是藍屏修復不成功,那麼只有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了,希望能幫到你

8樓:lovely冰蓮花

你好,如果你用的是xp系統,那麼你可以執行msconfig,在boot.ini選項卡中選中藍屏自動修復的選單,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如果你還有其它電腦問題,歡迎你繼續在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出,我們將盡力為你解答。

電腦開機時藍屏顯示系統需要修復,怎麼辦

9樓:山水阿銳

電腦開機時顯示修復計算機,需要將本電腦的安裝光碟放置入光碟機中,或者是將安裝檔案放置在原來安裝時的預設資料夾中,然後單擊修復,按照提示來進行修復,等修復完成後重啟電腦基本就可以進入電腦了。

但是這種修復也有可能會失敗,那麼就需要重啟電腦,然後啟動安全模式,看看能不能正常進入安全模式,如果還不能進入電腦就得考慮重灌系統了。

我的電腦老是出現藍屏,顯示要你的電腦需要修復

10樓:華碩服務

"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11樓:

提示需要修復有多種型別,需要看提示資訊才可判斷。(提供一點資訊內容,會便於大家幫到您)。如果是之前非正常關機,而造成現在的狀況,那就是系統的 chkdsk 檢查,讓它(機器)自動執行檢查,您等著就行。

等它那幾步走完就可以用了。其它沒法給建議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恢復 你的電腦/裝置需要修復?

12樓:

直接叫師傅重新做系統

電腦一直開機藍屏怎麼辦,電腦開機一直藍屏怎麼辦

在出現上述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確認關機後,再次點選開關鍵開機,並連續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 如下圖 用鍵盤右下角的方向鍵 鍵選擇 安全模式 按 回車 再選擇當前系統,按 回車 大約30秒後,進入選擇賬戶的介面,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如下圖 進入後系統會彈出 win...

電腦藍屏問題請教大神,電腦開機後一直藍屏(淺藍)沒有字,什麼都沒,請教大神解決辦法

某軟體的驅動檔案與系統衝突導致的藍屏情況 故建議先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解除安裝相關軟體或刪除相關驅動檔案 然後重啟電腦進入系統的正常模式 重啟吧,藍屏就直接重新啟動,藍屏問題很多的。最常見的就是記憶體不夠導致的卡出藍屏。首先查詢一下藍屏 的解決方法,如果需要重灌系統的話,則需要用到光碟或者u盤進行重灌...

我電腦開機啟動就是藍屏。就一直卡藍屏。不管怎麼弄都進不去。還原系統都沒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也沒用

把cpu拔下來重新插一下,看看是不是風扇不轉了,或者散熱器矽膠沒了,或者堵了。再把記憶體重新插一下。再試試。大概有半個月沒用電腦,一開啟就藍屏,重啟後還是藍屏,進不去系統啊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再開機按住f8鍵不動,出現開機選單時 漢字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按住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