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為什麼上分這麼難,lol為什麼低分段上分這麼難 低分段怎麼快速上分

2022-01-22 18:43:54 字數 3160 閱讀 4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這樣的:我是s1打到國服1800,美服2000玩家,s2國服1600,s3我只打到**,上**一直遇到隊友崩盤,經常除了我那路,其他全崩。 我一開始一直怪隊友不會控制節奏,但是我在想,這個**分數段的玩家本來就是不懂節奏的,看到人就上,不管是否打得過。

但是我在想,既然我能打爆所有這個分數段和我對線的玩家,為什麼我不能帶著隊友按照我的節奏走,我的優勢就是,我的那一路永遠是優勢,如果隊友有一路有優勢,那麼我們就有2/3的勝率,照這樣下去,我每盤贏的可能性就是66%,如果你分數沒打上來,說明你玩的少了。這就是概率論裡講的,如果你打得多了,自然會回到屬於你的分數段,如果你打了1000場還在青銅,說明你的水平就是黃銅,也許你線上很強,可是說不定你大局觀和團戰能力很差。現在我上分基本上都是60%以上,心態好一點,不要在乎輸贏,但是在遊戲中一定要態度好,不要因為隊友不給我讓位置,就亂選人,掛機等等,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你。

2樓:

若你不信任陌生人,可以和你的好朋友一起玩啊,起碼你知道隊友不會坑,輸了也是對面技術高你可以5個人一起玩這樣配合得好就可以贏,5個人都開黑說話就不用打字那麼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隊友坑就不說了。上分系統也很不公平。我在德瑪西亞區隨便吊打**,但是來了黑色玫瑰我打不上**,不是對手多強,是隊友真的廢,昨天今天一共打了11把,輸了四把贏了7把,你別說我實力不夠,就拿上一把來說我家一共32個人頭,我乙個人23個頭6個助攻,等於29個頭跟我有關係,隊友就殺了三個人。

還有我幾個月前打過的一一局,我家瞎子0/22。青銅**滿是這些妖魔鬼怪我感覺你沒個大師水平打不了。你能carry一把,你能carry每一把嗎?

說說我經常遇到的情況。比如我中路,對面上路輔助打野一直抓我,我就是神我能前期1打四嗎,但是對面一直抓我我隊友卻自然崩,無奈輸掉。再比如你對線的人一直慫塔,全靠技能補兵,出純肉,你殺不掉,只能去抓,你抓對面打野對面馬上來人你家卻沒反應,你抓下路對面中單給訊號人家又視野做得好,本來能越塔強殺,你訊號點爛了,你隊友不上,你打不開局面,你家其他路又自然崩。

再加上你家隊友表面優勢卻浪,自己沒有用搶了人頭又去送,隔著半個螢幕開團了卻不來支援,團贏了不推去刷野,對面大龍了你家打野還在刷野,這種等等亂七八糟的情況你怎麼應對?樓上說你要是打1000把還在青銅說明你就是青銅,可是大部分人有時間玩1000把嗎,大家都是放學下班抽空多個一兩把,偶爾放假才能多玩幾把。你像我,我有一把皎月,我有能力在青銅**20分鐘六神裝,25分鐘打出打出34/3的戰績,對面全部殺穿,我隊友戰績都是什麼2/3,0/2這種戰績,等於我一直1打5一直殺,雖然我不能每一把都這樣但是這足以證明我不是青銅**的了吧,但是事實就是我是乙個**,我打不上**,也許我一直打一直打終有一天能上,但是哪有時間呢?

所以少年啊,安心呆在青銅吧,沒有絕對的,壓倒性的實力你打不上去的,或者你找個代練幫你打上白金,打上白金之後就好打了,起碼你有實力你就能打出優勢,你能和隊友配合,隊友不會血崩。個人認為,青銅****,是真的弱質分段,牛鬼蛇神你根本招架不來。

4樓:我的回合

我認為這遊戲分段設定的有問題,而且這遊戲這麼多年了改來改去反而不平衡了,之前的版本s3s4我認為是最平衡的版本,以前的版本有很大的機率可以翻盤,現在的版本非常的不科學,一般前期優勢建立起來了就是無限滾雪球,場面出現一邊倒的情況,而被吊打的一方體驗極差,基本沒有還手之力,門都不敢出,出去就死,什麼s3s4s5時期的老戰術,偷塔抓單託後期基本不管用,現在的版本就看前期發育怎麼樣,前期被打爆了,15投的現象很正常。所以我認為這遊戲也少了很多以前玩的時候的樂趣。設計師應該反思反思了。

再來說說分段的設定也有很大的問題,1個大分段有5個小分段,平均贏一把20分,小晉級賽3局2勝,也就是說連贏7局公升乙個小段位,大晉級賽5局3勝,7*4+8=36 連贏36局公升乙個大段位,而你要知道你想連勝10局都很難,而且晉級賽有所謂的守門員,匹配系統會給你找你即將上的分段的幾個連跪的隊友,讓你帶他們以證明你是這個段位的,而現在s7s8的版本節奏很快,隊友線上被打爆,基本不可能再起來了。而靠你1個人也帶不動,玩坦克隊友沒輸出,玩c位沒有輸出環境。

所以 綜上所述:

1.保持連勝很難,各種各樣的原因,比如隊友吵起來了、搶位置送人頭啥的、有隊友打到一半掛機(什麼網咖沒錢了)、自己被打爆,隊友也不行(三路全爆打野也爆)、自己或者隊友心態**、陣容問題等等等等,好不容易贏個3、4把然後又輸個3、4把瞬間回到解放前是家常便飯

2.你的對手或隊友並不一定是這個分段的,有比如說代練,玩小號,幫朋友上分啥的,看上去對手和你是乙個分段的,但卻因為細節上的操作碾壓導致自己心態**,會出現玩什麼都不行的錯覺,而懷疑自己的水平是否就是這個段位的。

3.英雄改來改去,重做的重做,然而遊戲本身依然不平衡,比如對面某個英雄滾起雪球是很可怕的,比如狗頭,虛空恐懼,諾克,山隱之焰這種英雄,會出現3個打乙個打半天打不死,然後還被反殺的情況出現。而s8賽季的新符文系統,攻速突破2.

5,賒賬等破壞遊戲平衡的機制,看似平衡其實不平衡,而且防禦塔在後期形同虛設,我認為防禦塔應該隨著遊戲的進行攻擊力和攻擊速度要不斷提高,增加滾雪球一方無腦越塔的風險性。

4.最後就是設計師把我們都當職業玩家了,想上分需要花費大量時間,而學生或上班人士,並沒有太多時間打排位,雖說乙個賽季有一年的時間,但是真正用來打排位的又有多少時間呢,所以我認為減少小段位(1個大段3個小段)和提高單局比賽的分數(贏一把或輸一把+-40分)才是對廣大業餘玩家業餘時間玩排位的一種平衡。

ps:樓下那位仁兄的觀點我並不是非常認同,(如果你打了1000場還在青銅,說明你的水平就是黃銅,也許你線上很強,可是說不定你大局觀和團戰能力很差。),打了1000場還在青銅也是我上面所說的第一條,比如我今天贏了10把,然而明天10連跪,一夜回到解放前,往往複復,導致還在原地踏步,而場數已經打了1000場了,所以如果你的號定在低分段,想爬上來是比較困難的,乙個青銅的經過幾千場的磨練,技術可能不見得比**鉑金的差。

5樓:命運莫測的兔子

和你的朋友一起玩 不就行了 你在哪個區

lol為什麼低分段上分這麼難 低分段怎麼快速上分

6樓:緋紅柒號

最好就玩 一兩個位置(自己擅長得),最好單人路,別想著隊友carry你,有能力雙排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針對性的練習。就是根據你得思路打法,針對性的只玩三個英雄左右。

這三個英雄的符文天賦,首先在**上找當前遊戲版本的專業組合。

建議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路打法,而且不到最後不放棄。

這是最快的上分思路。

英雄聯盟adc為什麼這麼弱,英雄聯盟裡的ADC為什麼輸出高?

adc的出裝基本都是全輸出裝備,最多1件保命裝,這就導致adc的生存能力很弱,但是輸出能力非常強,你用adc打乙個肉絕對比乙個上單打他要快的多,adc的生存能力弱,並且沒有乙個adc帶有眩暈這類的硬控,所以導致他無法正面與上單對a,但是你不要忘了,所有的adc都是遠端,你要發揮你是遠端這一點,而不要...

英雄聯盟新手買什麼英雄好,lol英雄聯盟新手如何選擇英雄

蓋倫。放技能既不耗藍又不費能量,完全就是cd一好就可以亂扔招,技能簡單有效,並且被動的回血技能無論對新手和老手都是神技,頗有dota中魔龍之心的感覺。慎。他是lol中為數很少的幾個能夠實現全螢幕支援的英雄之一。慎的大招護盾加傳送,配合嘲諷,可以瞬間挽救被集火的隊友,那種感覺誰被救過誰知道。而且慎對於...

英雄聯盟vn主什麼好?LOL英雄聯盟VN是誰

看你怎麼完了,樓主。現在主q w e的都有,主q就沒什麼說了,買攻擊裝堆攻擊q才有用,但是一般不推薦主它。主w傷害比較客觀,只需要疊攻速就行,傷害也是百分比真實傷害。如果你會玩vn,就主e,e的二段傷害高,只要你會玩,能e到牆上,那基本上穩拿人頭,其中副q,因為你的e也是攻擊加成的,這時候主q傷害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