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國服為什麼和外服不一樣,LOL英雄聯盟國服與外服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11:49 字數 782 閱讀 7536

1樓:

很多玩家都知道lol分為國服和外服,那麼lol英雄聯盟國服與外服有什麼區別?其實總結起來也不難,就是國服告訴人們。要成大神必須有**。

美服告訴人們。原圖都這麼噁心,**也不會好到哪。日服告訴人們,中國的也是他們的。

台服告訴人們,做什麼事別和大陸參合。韓服告訴人們,遊戲就是為了開心。

lol英雄聯盟國服與外服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區別不是很大,就是語言,和英雄的形象上剛開始會有一些不同,畢竟審美不一樣,但是現在都是一樣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外服遊戲,需要網遊加速器才可以的,

適合網遊的(雲末網遊加速,流暢無延遲,

線路穩定,

高速不掉線,

以下可以忽視

荔枝紅了唱甜歌

4樓:依舊你上官

韓服質量比國服高很多

為什麼英雄聯盟國服的總比外服更新慢很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美服是最快的 因為遊戲是外國開發的 我們只是**而已

6樓:魯飛氵

因為需要審核 廣電總局的鍋

英雄聯盟國服和外服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不過美服可以刷點劵,國度就,還有就是出新英雄的時候可以比國服先玩

為什麼英雄聯盟國服的總比外服更新慢很多啊

美服是最快的 因為遊戲是外國開發的 我們只是 而已 因為需要審核 廣電總局的鍋 為什麼國服的lol比外服慢那麼多?你覺得可能嗎,tx只是個中國 商,拳頭公司會被他收購?那不是全球lol都有tx控制,別逗了,先別說這個,國服確實每次別美服外服慢上1兩個,就算跟上了,下次也會拖得,js重做在下幾個版本會...

為什麼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和愛為什麼不一樣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為什麼同在pages和中字數不一樣

工作需要頻繁地在 mac 和他人的 pc 間交換 word 文件。因為還要編輯,所以不能用 pdf。現在簡體中文字型使用等方面存在幾個問題,向大家請教。1 pages 裡的中文字型,名稱全部都是英文,例如 kai 就是楷體,hei 就是黑體,stfangsong 就是華文仿宋。選擇這些字型後匯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