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龍演技帶入感強,劇情樸素迷離,這部劇將會是一匹黑馬嗎

2022-01-22 17:05:39 字數 5701 閱讀 8827

1樓:py可可

雖然你的問題裡沒有說明是哪一部劇,但是我也知道你說的這部劇叫啥名字,《重啟之極海聽雷》這部劇,是朱一龍自《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以後的另一部爆劇,這部劇已經更新十集了,7.15更新以後,這部劇就一直被很多網友討論,而且收視率也是一路飆公升,目前打分也挺高,只要不是黑分刻意去打分,我相信應該評分不會低。

首先我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乙個看電視劇集比較摳的人,雖然是個女生吧,但是入了盜墓的坑,但凡有盜墓型別的電視劇集,電影,我那是必看,比如《鬼吹燈》系列的我都能看好幾遍的那種,但是《盜墓筆記》系列的,說實話我就沒有看過第二遍的,因為《盜墓筆記》的電視劇集真的都太不行了,特效不行,劇情有也覺得太扯,所以我對《盜墓筆記》沒有啥好感。

我這個人就連當初看了十三遍的《甄嬛傳》都沒有開過會員,連追了四五遍的《琅琊榜》也沒有開過會員,但是為了追《重啟之極海聽雷》我居然開了會員了,為了追劇我居然開了會員了,我能怎麼辦,我只能說這部劇太好看了,真的是看的人又是心疼,又是笑瘋,還能把人給嚇死,你說我能怎麼辦,這麼好看的劇,我只能開會員寵著啊,不然只能看四集啊。

2樓:花花就是我

這部劇很有可能會成為一匹黑馬,因為這部劇的劇情本來就特別的精彩

3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認為這部劇會是一匹黑馬,首先主演演技都不錯,而且顏值也過關,劇情也很給力,我相信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如何評價朱一龍的演技?

4樓:南方小潤

我之前不知道朱一龍這個寶藏男孩,是因為當時《鎮魂》上映以後,他才迅速的被大眾知道的,當然我也是這樣了解到他的。我是乙個外行人,沒辦法專業的去點評他的演技,不過我覺得覺得他真的是火的太晚了,這麼優秀的人怎麼這麼久才被大眾知道,不過可能之前時機不到吧!娛樂圈裡面像他這樣顏值實力並存的人越來越少了。

他對細節的把控非常好,乙個好的演員就是可以讓你完全入戲,他就是這樣的存在,希望朱一龍老師可以一直這麼紅火。

5樓:

朱一龍小哥哥是去年大火起來的一位優秀的青年演員。外表帥氣的他演戲的實力也是不俗。去年上映的網劇《鎮魂》便是他的一部成名製作。

在這部戲裡他飾演的沈巍舉手投足之間都如同從原著**裡走出來的人。還有傳神的眼神戲,都讓觀眾深陷其中,嘆服他的演技。都說是金子總會發光。

這個寶藏男孩也終於被人們所認識。之後又出演了《天網行動》、《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許你浮生若夢》都表現不俗。就連最近播出的《我的真朋友》中的演技也是扎扎實實。

這部劇因為有楊穎,被很多人吐槽。但是朱一龍卻能好好的hold住,也可見他紮實的功底!

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朱一龍的演技挺好的啊,我知道他還是因為看鎮魂,我真的是第一眼就感覺他好帥,演技好棒啊,看他的眼神能看到很多情緒存在。

我對他只是路人,單純認為他在鎮魂裡的演技很好,其他的我沒看過,只看過這乙個,但是感覺很適合他,也很出彩。

7樓:健健康康的女子

我看了朱一龍的一些影視劇、訪談、覺得朱一龍是對表演有著執著追求的青年演員,和經紀人的一句「為了理想」竟讓我感動了,「理想」這兩個字我也不知道已經多久沒聽到了,把表演當做理想這應該是朱一龍十年磨礪中積澱演技的動力,所以有了《鎮魂》裡的沈巍,黑袍使,小鬼王,夜尊,《知否》裡的小公爺,《密戰》裡的岑子墨等,每個角色朱一龍都演出了劇中人該有的樣子,更多的我不說了,祝願朱一龍演技越來越好,能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朱一龍未來可期!

8樓:不吃草的兔子

從把朱一龍帶火了的《鎮魂》這部劇來看,劇中朱一龍飾演三個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及時服裝一樣,但是我們觀眾依然能分辨出他此時此刻扮演的是誰。再說朱一龍早年扮演的馮豆子的角色,在裡面搞笑,又時候讓人不歡喜,後來《知否》裡小公爺對明玉的情感,再到現在的新劇《我的真朋友》裡的設計師井然,紳士文藝,優雅。即使幾部戲一起追也不會串戲,這就是朱一龍演技的魅力,演誰像誰,對角色斟酌的很到位,很細膩,一直在進步。

9樓:baby壞小孩

感覺朱一龍的演技還是很棒的,就拿《鎮魂》來說吧,在劇中,朱一龍有著三個身份,教授、黑袍使、趙雲瀾的好兄弟。像這樣的高難度角色,我覺得是個演員都要考慮一下,要是演不好,就砸了自己的招牌,但是朱一龍做到了角色很強的代入感,他演的很出色他把每個身份都演出了真實感,反差特別大,可以說是他演技巔峰了。

10樓:愛小熊

許多年前看情定三生的時候,就覺得朱一龍的演技特別好,而且長得帥。但是很遺憾吶那個時候沒有入坑。粉上他開始是看了他的鎮魂。

鎮魂裡他一人飾演飾三個角色,而且每個造型都特別帥,真是a爆了的。但是又是很遺憾,剛開始看鎮魂並沒有被吸引入坑,可能是鎮魂的劇情有點兒無法言說。

11樓:沒錯是錯錯

朱一龍的顏是沒得講,就是古代標準的溫潤如玉的男子形象,但是在演技方面還是稍微有些欠缺,就像最近追的一部劇《我的真朋友》和baby一起搭戲,有很大的比較,朱一龍的演技雖然比baby演技好,但是和還是有一定的進步空間,希望朱一龍未來的演藝事業步步高公升,多拿獎。

12樓:小盧露露

朱一龍的爆紅絕對不是乙個巧合,其實朱一龍出道的時間算是很早的了,他的演技也算是靠自己的努力提公升起來的,前段時間他演了一部電影《真朋友》,我看完之後覺得他的演技還是很出彩的,對角色的理解還是比較透徹的。

13樓:1211似水流年

朱一龍的演技毋庸置疑,他飾演了多個不同種類的角色,對於每個角色的塑造也非同凡響,引得很多觀眾的支援與喜愛.對於前段時間他演了一部電視劇集《我的真朋友》,劇中他飾演的是國際知名的設計師,他的演技炸裂,萬分出彩。

14樓:七寶老街

一開始並不看好他,覺得他一直不溫不火的,但看鎮魂,看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突出了他的演技,我對他的看法徹底改變了,他最近大火真的是有原因的,只是一直沒有出現伯樂來發現這匹黑馬,他飾演的角色太過於深入人心,到現在我還是很心疼小公爺,但最後小公爺也成功找到自己可以守護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很晚,看了《鎮魂》才真正了解認識他的!這部劇真的是完全靠演技撐起的,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尤其是演員在細節方面的刻畫,面部一些微表情,那雙會演戲的眼睛,乙個動作乙個眼神都在告訴大家,這是沈巍,這就是真正的沈巍出現在了大家面前!不能不說他的演技真是精湛,從來沒有在哪個年輕演員身上有這種感覺,我是指年輕演員,當然跟那些老戲骨有差距!

看了他之前的角色會發現他一步步穩紮穩打,看到了他的成長,對演技的磨鍊。朱一龍未來可期!

16樓:藍色大地

朱一龍就是憑演技吸引了這麼多粉絲的啊,他的專業能力真的很強,專業態度是合作過得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誇的程度,朱一龍的演技不是天賜型,他屬於高階型,他把自己對角色的理解都用小細節表現出來了,所以很多人都說,朱一龍的演技是經得起一幀一幀反覆推敲,反覆**的!

17樓:隆姣集依楠

我對朱一龍的了解,僅限於一部《新邊城浪子》,再加上乙個全員加速中的npc傅成勛。但是,演技這種東西不用說一部電視劇集了,就算是乙個5分鐘的小短片也可以體現出來。

18樓:律睿敏

朱一龍演技與顏值並存,朱一龍演的叛逆者真好,是21年看最好的一部劇。

19樓:一葉隨風飄

每個角色幾乎找不到本人的影子,演什麼是什麼!

20樓:水中游魚

我不需要評價,因為是因為朱一龍的演技讓我回到電視機前,從此只看朱一龍的劇

21樓:朱老師的姐姐粉

我之前對朱一龍不是很了解,通過《鎮魂》認識了他,然後就被圈粉了,為了他開始玩微博。人帥戲好,性格也好,最喜歡朱一龍先生的笑容

22樓:人類觀察君

我覺得還可以吧,無功無過,個人覺得最能給我留下印象的形象,就是他在知否裡面所扮演的小公爺,這個角色簡直是被演活了。而他之前和之後所帶來的作品,在我看來都不如小公爺這個角色那麼令人印象深刻,所以他應該是比較適合演這種文雅的角色,比較本色出演,而換了角色就會覺得少了分味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的演技,我覺得還算過得去吧,就像是乙個小鮮肉,臉上呢確實很白,**也非常不錯,如果出去了特效我覺得也就是普通的乙個人,但是他他能夠有那麼多人的喜歡,可能更多的是一些女生,但作為男生我們對這個人根本就沒有什麼看法,演技也就一般般。

如何評價朱一龍?它的演技實力如何?

24樓:黑天鵝斯巴達

我之前不知道朱一龍這個寶藏男孩,是因為當時《鎮魂》上映以後,他才迅速的被大眾知道的,當然我也是這樣了解到他的。

我是乙個外行人,沒辦法專業的去點評他的演技,不過我覺得覺得他真的是火的太晚了,這麼優秀的人怎麼這麼久才被大眾知道,不過可能之前時機不到吧!娛樂圈裡面像他這樣顏值實力並存的人越來越少了。

他對細節的把控非常好,乙個好的演員就是可以讓你完全入戲,他就是這樣的存在,希望朱一龍老師可以一直這麼紅火。還有傳神的眼神戲,都讓觀眾深陷其中,嘆服他的演技。都說是金子總會發光。

這個寶藏男孩也終於被人們所認識。

之後又出演了《天網行動》、《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許你浮生若夢》都表現不俗。就連最近播出的《我的真朋友》中的演技也是扎扎實實。這部劇因為有楊穎,被很多人吐槽。

但是朱一龍卻能好好的hold住,也可見他紮實的功底!

25樓:情感諮詢員

說到朱一龍的演技,我們外行人說什麼都是虛的,只能說作為觀眾的感受,比如角色立體、不出戲、表情和情感都到位,但又不過頭。

如果要專業的評判,我們還是看看導演們的說法吧。朱時茂就不提了,朱一龍22歲的時候,就開始在朱時茂的電影裡跑龍套了。從龍套配角到男一,朱時茂每次都毫不掩飾地表達對他的喜愛,跟看自家晚輩一樣的,不排除有「長輩濾鏡」,所以不提了。

合作過很多次的田少波導演:「說實話,朱一龍這麼多年和我合作,我覺得他是乙個特別有實力,特別有想法,特別有潛力的乙個好演員。」

朱一龍跟田少波早期合作特別多,可以說是把朱一龍一手帶起來的導演,因為合作多數比較早期,所以對朱一龍的評價也是比較早期,更注重的是「潛力」。

26樓:北極雪

一共見過朱一龍兩次。

第一次是兩年前,他在電影電視節宣傳,我跟著領導一起去採訪他。當天明星多,場面也混亂,領導忙著採訪其他大牌,朱一龍這邊就剩下了我。我那時還是個實習生,大學剛畢業沒多久,採訪經驗也不足,後面媒介又在狂催,緊張之下說話都變得有些急促和斷斷續續,一看就是那種菜鳥的樣子。

我後來想想自己都不忍直視。

我記得那天朱一龍穿了一身黑色西裝,領結打得很乖,我說話太小聲又偏快的時候,他會把頭微微側過來傾聽,看著我很溫和地笑了笑:

「別緊張,你慢慢來,不急的」

「你問的很好」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隨口幾句話,但那種溫柔我一直記得。

回去我就認真補了他的劇、直播和其他採訪。見過這樣的真人,變成粉絲也沒什麼奇怪的,對吧?

第二次已經是最近,不說哪部劇了。

採訪很短也很順利,但是這個人呀,剛來的時候,他招呼我坐,等我坐下了他才坐。臨走了,他起身謝謝,目送我出去而不是採訪結束就不管不顧。當中有乙個問題他愣了幾秒,我就順口幫他接了句話,他和我說謝謝。

給他筆簽名,遞迴的時候知道鼻尖朝向自己。採訪之前還聽到他、團隊和主辦方商量,外面粉絲(正規渠道的票,很有秩序)來一趟不容易,大熱天站了很久了,合下影吧,什麼都不做就走了不太好。其實那天場地的確沒有那麼方便,他如果推脫也完全沒問題的。

對了,真人很好看,也是那種好教養的人。採訪起來是話不多,但他不打太極,說話肉眼可見的真誠直接,挺好的。

你為什麼會喜歡朱一龍?你為什麼喜歡朱一龍

朱一龍接地氣。他最喜歡的是火鍋,無辣不歡。我有點小小的愛國情結,他是武漢人正宗大陸人。不是香港的,台灣的,加拿大國籍,或者是哪國深造回來的什麼云云。問他喜歡聽什麼歌會說都行,口水歌流行歌古典的喜歡就聽。不會給你一串什麼美國英國鄉村搖滾 歌手的名字,生怕人家聽得懂。問他喜歡什麼電影和導演,也是說中國的...

你究竟怎麼看待朱一龍這位演員,《知否》中朱一龍的演技出眾嗎?

說真的我一般很少追劇,像我只追過 鎮魂 因為無聊,其他時候我都是看 琅琊榜 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鎮魂真的到處刷,我就抱著無聊的心態去看看,從鎮魂開播開始知道朱一龍印象中應該是去年6月14號,當時有被首頁安利劇,但直到幾天後才有去看,6月22號正式開始入朱一龍的坑。不過劇情真的有點一言難盡,我開始並不...

羋月傳朱一龍第幾集出現,朱一龍在羋月傳第幾集出現

71集裡朱一龍才出場,前70集都還是個小孩演的。第12集的時候出現的。朱一龍在羋月傳第幾集出現 第71集。惠後羋姝只得立公子華為王,出征討伐咸陽的賊子。因為蒙將軍去公子華軍隊說服一些軍士,大戰前夕,公子華的人馬卻跑了許多,所以因寡不敵眾,最後公子華及一起判亂的七位公子全部被抓捕,惠後也被 請回 了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