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世界裡的武當猛嗎?練氣還是練劍好

2022-01-22 13:27:22 字數 3472 閱讀 9761

1樓:匿名使用者

氣武當很猛但前提是必須大**才耍的開,不然不好耍,劍武當現在單挑還是蠻厲害的現在一改版估計會更強點但是劍武當只限於單挑任務fb或團戰就很不行了,如果要選我推薦氣武當,因為這樣可選擇的輔修門派很多,可以選擇氣段劍明等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氣比較好劍俠世界,剛公測,永久免費.2d3d自己設定.有自動練功功能。

公升級安逸,有錢沒錢,有時間沒時間都能玩好,綁個識別碼最好,官網jxsj.xoyo.com註冊帳號時綁個識別碼,然後上線做任務,任務做完大概22了,你要是充rmb的話就買點酒去烤火,要是不充的話就吃個大白駒丸離線掛經驗,沒事做就註冊幾個小號也綁了識別碼公升到20也離線掛,然後就可以賺錢給大號了(20級後的任務給的銀兩是不繫結的,做義軍任務的玄晶和令牌也不繫結).

1級可獲無限回城符(1周)10級可獲乾坤符1張;20級可獲大白駒丸20個;30級可獲傳聲海螺(10句)1個、金犀(2級)1個;40級可獲4級玄晶20個、2000繫結金幣;50級可獲5級玄晶20個、100000繫結銀兩;60級可獲6級玄晶10個、200000繫結銀兩;69級可獲7級玄晶10個、300000繫結銀兩、5000繫結金幣; 領取必讀步驟:  登入 http://pass.

kingsoft.com註冊遊戲賬號(金山通行證);  登入 http://123.

xoyo.com 繫結** 識別碼 106250;  登陸遊戲,建立角色,在各新手村、城市的 「 活動推廣員 」 處領取獎勵; ·首次登陸遊戲必須達到40分鐘(掉線就沒東西領 了...),40分鐘後退出遊戲,再重新登陸,然後去相應的地方領取新手獎勵 。

盛大劍俠世界氣武當好還是劍武當好?要怎么加技能和潛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盛大劍俠世界氣武當好還是劍武當好?要怎么加技能和潛能點?

劍俠世界後期pk氣武當好還是劍武當好(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氣武現在是最風口浪尖的職業以下分析:

1、生存能力:評價s+

就裝備中等的氣武而言,血3000+內5000+是稀鬆平常,配合無我,也就是說單純的血值而論,氣武可以8000-9000,全24職業最高的之一,更主要的是金山把乙個魔法盾技能還給了氣武,作為乙個遠端群攻類職業高血加乙個純陽盾,配合不錯的機動性,生存能力遠遠超過了天王棍少等成為極為罕見的肉盾法師。

2、攻擊力:評價c+

這也許是所有氣武喊弱的根本了,說實話,看單純的數值,氣武的傷害不算上乘,但是要咋看了,pk你打我掉100,我打你掉500,這樣看的話氣武算高高功了,打boss是慢,但可以1人單獨完成。

3、攻擊方式:評價s+

擁有遊戲中最出色的攻擊方式——遠端、鎖定、無軌跡、大範圍。比掌丐等職業的跟蹤還要好,並且配合土系的效果——眩暈,絕對是單挑群戰的超級主力。

4、機動性:評價a

氣武不會像劍武把梯雲加滿,但是可以達到丐幫、五毒等的跑速,機動性屬於上乘。

5、用武之地:s++

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看看這個遊戲裡面所有地方氣武都可以大展身手,群戰不用說了,門競大家都知道,副本氣武是最最需要的職業之一,連現在的90級軍營任務,砍楓樹那個任務試問沒有氣武誰能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只能說是目前氣wd比劍wd吃香而已 攻速絕對是劍wd快 只是目前90技能加不滿 所以劍wd耍的人少 而且目前氣wd比較能抗 殺boss 打架 都少不了 但是後期(當然我這個後期是指109或者119) 絕對是劍wd吃香 後期氣wd那盾 我相信沒有現在難破了吧 等大家都換100+**了 破盾就容易了 你見過哪個氣wd盾被破了以後 還會抗的? 所以只能說是目前氣wd略好一些

劍俠世界氣武當好還是劍武當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氣武當,我n年前玩過這個遊戲,基本全部在100級左右,後來又出了雙修,沒就不玩了,這個可以無限洗點,包括技能和潛能,可以自己試著加

7樓:匿名使用者

氣武一開始出了新的群攻技能群戰打打還可以,不過現在少林玩的人多了起來,所以偶爾群戰出來打打還可以,潛能 內6外4 技能的話 爭議只有一點就是70級的真武和10 和50技能的取捨 其他全部滿 最好手工** 最好土裝 劍武還是蠻不錯的 不過是單攻職業高眩暈感 讓人很有成就感 ,潛能6力2身2外 或6 3 1 不建議6力身4 血少怕秒 潛能10級 30級少加點 其他都要滿 劍武當的技能都不錯的 就是攻擊有點低 土的職業病嘛

劍俠世界練劍武當好還是氣武當好(具體在怎麼加點)

劍俠世界氣武當前期還是後期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89級的武當總點數:

潛能點:880

技能點:88

一、單攻路線

①潛能點:4:6 (外攻+40%,內攻+60%,加力量和命中沒用,而一種潛能點最多只能加到60%,剩下的只好加外了)

②技能點:

剝及而復:20點(加滿後在pk中比較實用,眩暈機率比較大容易暈人,而被眩暈住的時候不能吃藥的,氣武攻擊不高血不厚,想殺人就加吧)

武當氣功:10點(加滿後氣攻提高150的會心一擊並且加雷攻,pk時很好)

坐忘無我:10點(抵消傷害的48%,人家打你,你少一半血和一半藍,在打架應該都會吃黃藥,黃藥是雙補的)

梯雲縱:8-10點(加跑速的,沒點的時候加8點,有點你全加滿更好,wd技能比較多,點數不夠用,要一點一點的算著加)

無我無劍:1點(這個是群攻技能,以單攻路線也可以不加或加1-2點備用)

純陽無極:10點(必滿,這技能等於武當的護身符)

真武氣截:10點(增加內攻系普通攻擊提高,如有更多的點也可以接著加)

太極無意:10點(增加出招速度眩暈的機率,減少遲緩機率,pk好用)

二、群攻路線

①潛能點:4:6 (外攻+40%,內攻+60%,加力量和命中沒用,而一種潛能點最多只能加到60%,剩下的只好加外了)

②技能點:

剝及而復:10點左右(偶爾殺單個敵人時用用,不是每時每刻都有一群怪或一群人等著給你殺)

武當氣功:10點(加滿後氣攻提高150的會心一擊並且加雷攻,pk時很好)

坐忘無我:10點(抵消傷害的48%,人家打你,你少一半血和一半藍,在打架應該都會吃黃藥,黃藥是雙補的)

梯雲縱:15點左右(群架時人多雜亂,速度也是很重要的)

無我無劍:20點(89級前這個是唯一的群攻技能,群架就必滿)

純陽無極:10點(必滿,這技能等於武當的護身符)

真武氣截:1點(增加雷攻擊的,單攻群都需要,加1點是為了省技能點,因為加1點就加了20%的攻,再加的話增加的攻擊幅度也不會很大)

太極無意:10點(增加出招速度眩暈的機率,減少遲緩機率,pk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絕種職業 前期 因為攻擊都低 氣5 還是可以的 到了 前中期 還湊合 中期 中後期 後期 基本 什麼都頂不住 一下就死 特別 90級以後 就乙個殘疾職業

劍俠世界好玩的嗎,新劍俠世界好玩嗎?

遊戲是好遊戲 就是金山圈錢活動一波接一波哈 剣世真的很無聊的,無止境的掛機,沒有衝級的感覺,我有個號沒上幾次就98了,沒玩了 想玩的話你拿去試試,最佳給我就好了 因人而異,不過可以告訴你是個燒錢的遊戲,沒錢的話就只能公升公升級打打怪,對了,那的怪很好秒,祝遊戲愉快 唉 遊戲永遠是虛擬的,還不如多花點...

劍俠世界裡的繫結銀兩怎麼賺 是綁銀

要看幹嘛來,強裝備肯定不夠了,向強10以上的裝備必然用不綁的。買藥什麼的,最好去買個藥箱,因為藥箱肯定是比綁銀單個買藥便宜。其次每個月衝張15塊點卡,多開20個袋子也能得到不少綁銀。當然像現在的活動更要參加,我有一天搞了30w綁銀,正好把 強到10.劍俠世界怎麼用綁銀兌換銀兩?沒錯,是威望排名在號所...

有練過武當太乙五行拳的嗎?練的進來,我練了一小段時間,感覺對身體不錯,你們覺得怎麼樣

好像不錯的樣子,怎麼學的,我也有點支氣管炎,考慮學習下。不過打兩個小時是不是長了點,小心過猶不及。建議可以配合六字訣同時習練,增進呼吸功能。關於養生的話,從五行拳的機理來看似乎有點道理,不過還應該注意平時的保養,多學學中醫理論,看看黃帝內經,生活中行為符合自然規律,估計這樣就能養生了。既然你練習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