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像緋彈的亞里亞里的武偵學院嗎

2021-05-25 10:33:13 字數 1590 閱讀 3844

1樓:虛無

這個要分類討論:

在二次元的世界:這個是絕對存在的

在三次元的世界:

1)在未來出現的概率是有的,但是概率不大

2)現在是肯定麼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日本東京武偵部。

中國呢也有,天津是總部,上海深圳是學校

以下是武偵憲章

此為國際武偵聯盟創立時擺布的類似「武偵心得」一樣的規定,共十條。   第一條:相信夥伴,幫助夥伴。

  第二條:絕對遵守與委託人定下的契約。   第三條:

要變強。但要先為人正直。   第四條:

武偵要自立。無請求不得出手相助。   第五條:

行動應如疾風。旨在一擊必勝。   第六條:

自己思考,自己行動。   第七條:常持悲觀論,以樂觀論行動。

  第八條:任務要徹徹底底的完成。   第九條:

應展翅世界。不分人種、國籍共同戰鬥。   第十條:

不能放棄。武偵絕對不能放棄。   另,**中常引用到的第九條——「武偵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殺人」——是日本武偵法的規定,不要混淆.

3樓:秋陽

以後可能會有大學有武偵專業,也可能有武偵大學,武偵高不可能出現

4樓:仙煥

要是有就好了..我要強襲啊~【咳咳、都是浮雲】

5樓:席尋芹

絕對沒有,還有什麼不可視子彈,鏡射彈都是浮雲

緋彈的亞里亞中.金次.亞里亞.理子.白雪.雷姬.貞德.幾個人物裡面,誰和誰是一夥的.

6樓:bee小兵

金次原來是武偵高校偵探科的,後來轉到了池袋高中。

亞里亞是武偵高校強襲科的,暗戀金次但一直沒有正式說出來。

理子是偵探科的,但是實際上是武偵殺手,後來幡然悔悟,協助金次救出亞里亞並一起打敗了德古拉·希爾德。

白雪是超能力搜查研究科,金次的青梅竹馬,視亞里亞為情敵。

雷姬是狙擊科的,金次與亞里亞與伊·幽對抗時,她總是作為後援,當金次在夕陽中的偵探科大樓屋頂即將對亞里亞吐露心聲的時,突然出現了,強迫金次與她結婚。

貞德原來是伊·幽的謀士,綽號魔劍,與亞里亞等人為敵,後來被亞里亞、金次和白雪三人聯手打敗。後透過司法交易來到武偵高中工作補償,與理子關係甚好。

金次,雷姬,亞里亞,理子,白雪組成了巴斯克維爾小隊。

伊·幽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由日本、德國這兩個軸心國,為獲得戰鬥勝利而創設的超人培養機構,原本為大日本帝國超人軍團,但在二戰結束軸心國失敗後,原成員依靠所搭乘的潛艇逃生,之後按照其特殊的理念創設了伊·幽組織。

其名為日本帝國的潛艇代號「伊」及德意志第三帝國潛艇代號「u」組成

五卷中因首領消失,緋彈傳於外人而解散,剩餘人員不明。

其中,劃分為貞德等希望維持現狀的鑽研派,以及佩特拉等企圖征服世界的主戰派。

武偵一種特殊職業。警察無法完全應對的世界規模治安危機,導致了一種新職業——武偵的出現。武偵,即在法律框架內(不排除少數例外),解決個人或組織的委託,彌補警察的不足,維護社會和平的武裝偵探。

而《緋彈的亞里亞》這部作品的故事就發生在那樣乙個時代的武偵培養學園——東京武偵高校。

世界上真的有想小說裡寫的那樣的愛情嗎

當然有 現實中有的愛情故事比 裡的還悲傷 還浪漫!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何況是不怎麼奇怪的愛情。不過我長這麼大沒見過愛情,但是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存在 肯定有的啊 不過個人認為別太嚮往就好了 那樣的話你一輩子可能就孤單一人了呢!應該沒有吧,都是哪些幻想出來的世界。而且這個世界那麼的現實,想找到 裡的白馬王...

世界上真的有真愛嗎,世界上真的會有真愛的存在嗎

會有 看你碰到沒有哦 世界上真的會有真愛的存在嗎 朋友我可以大聲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有真愛 我們不應該被人傷害過就不相信這個世界上的愛 準確點來說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愛的話 這個世界早就已經不復存在了 愛在每乙個人心中的含義都不同 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定義你自己的愛情 不要悲觀 要有信心 相信很快珍愛就會降...

泰拉瑞亞裡的普通世界裡有多少個剛島

看人品,一般小型的地圖有2 4個左右,中型的3 5個左右,大型的4 6個左右。泰拉瑞亞裡的乙個普通世界裡有多少個浮空島?小型世界2個大型4個喝反重力在天上保持高度飛行很快會遇到 泰拉瑞亞中乙個世界有幾個浮空 三到四個的樣子 這對一直以為只有乙個空島的我真是。浮空島吧,1到4個,喝重力藥水飛上天看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