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練過武當太乙五行拳的嗎?練的進來,我練了一小段時間,感覺對身體不錯,你們覺得怎麼樣

2022-07-24 19:40:07 字數 1253 閱讀 4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錯的樣子,怎麼學的,我也有點支氣管炎,考慮學習下。

不過打兩個小時是不是長了點,小心過猶不及。

建議可以配合六字訣同時習練,增進呼吸功能。

關於養生的話,從五行拳的機理來看似乎有點道理,不過還應該注意平時的保養,多學學中醫理論,看看黃帝內經,生活中行為符合自然規律,估計這樣就能養生了。

既然你練習五行拳能改善身體,那麼說明它是有效地,堅持下去應該會很好。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是肯定的,不過,您的時間安排有待商榷,兩個小時以上確實有些長。您多大年紀了?

最重要的是您練完之後一定要保暖!!!這是重中之重!!!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學過,可很困惑,誰都說是正宗的,那到底誰是正宗?

什麼是叫做太乙五行拳??

4樓:師安波

武當太乙五行拳(原名全稱為武當太乙五行擒撲二十三式或五行擒撲手),系武當武術的主要拳種之一。此拳系明弘治(孝宗朱祐樘年間(1488—1504),由武當山道教龍門第八 太乙五行拳

代宗師張守性,根據武當丹士張三丰「太極十三式」,並上溯漢末名醫華佗「五禽戲」,及道門流派中吐納、導引、技擊等融煉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rむul①d跡wz★tz★o鰲咬蓿ㄔo鰲咬蓿ㄔ

求:太極武當解說詞

6樓:不窈窕淑男

看我的空間裡,什麼青城武術,武當太極等等的都有介紹!http://user.

本人愛好武術,所以對這方面感興趣

誰會氣功?可以教教我嗎?看見別人用那治病,我也想。

7樓:

貧道有正版少林氣功內勁一指禪教程,還有 玄門大力金剛功是一套硬氣功,久練會使膀臂力大無比,且能增強體質。一般人習四個月就能收效

《武當太乙五行拳》

都可發放外氣治病救人

405884172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會氣功治病,,,治過不少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沒這回事情。不然醫院要了幹嘛

納音五行與生辰五行的區別,納音五行與五行有什麼區別?轉載

五行是指五種物質形態 木 火 土 金 水。古人按60甲子 10天乾和12地支結內合形成的60甲子 納音容創立納音5行 每兩年為同乙個納音五行命。比如 甲子乙丑這兩年出生的都是海中金。而屬相5行則是 按出生年的12屬相來劃分。比如甲子年出生的屬鼠。鼠在五行中為子水。就是水命。其實這兩種五行都不屬於 正...

佛教中的五行有哪些含義,佛教中有五行嗎?

菩薩五行 聖行 梵行 天行 嬰兒行 病行。聖行是指菩薩修習戒定慧三業 梵行是指菩薩以清淨心去運用慈悲,為眾生拔苦與樂 天行之天是天然之理的意思,菩薩順著天然之理,而成妙行,叫做天行 嬰兒行之嬰兒是譬喻人天小乘,菩薩以慈悲之心,示現人天小乘之行,叫做嬰兒行 病行是菩薩為度眾生,以大慈悲心與一切眾生同受...

懂風水五行的高人進,懂風水的高人進啊

屬於金的文字 無論取個人名字或公司名 店名 商品名,選用以下的字可補金。庚 申 辛 兌 猴 西 斧 佰 悅 白 百 七 伯 神 尊 皖 淦 賈 暢 金 鈣 鈦 巨 鈍 鈔 鐘 鈉 鋼 鈞 鑰 鈀 鈺 錢 鉗 缽 鈸 鉞 鑽 鈿 鉀 鈴 鐵 鉑 鉛 鉚 鐃 銅 鋁 銓 銘 錚 鉸 銀 鋪 鑄 鏈 銷 ...